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各自表述 結果共79筆

  • 馬習二會!馬英九喊「中華民國」是口誤 各自表述

    前總統馬英九到大陸訪問,卻在重頭戲「馬習二會」致詞時,突然講「中華民國」,隨即改口「中華民族」,引發國內不同看法,民進黨認為馬英九是「口誤」,趕緊修正為「中華民族」,質疑他還是不敢講出自己的國家國號,不過藍營立委賴士葆則說,馬英九就是知道綠營會拿九二共識做文章,這次他說出了「中華民國與各自表述」,是很了不起的一步。
    2024/04/10 23:29
  • 抽樣誤差各自表述 柯堅持3趴遭疑是「柯學」

    藍白合再度進入延長賽,藍白共識中,雙方對於抽樣誤差到底要算3趴還是6趴,雙方各自表述,國民黨認為應該是5:1侯勝,但民眾黨卻堅持正副1.5%,抽樣誤差只有3趴,雙方應該是3:3平手,擁有統計學博士學位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則是支持民眾黨,認為應該是三比三,而國民黨推出的民調專家莊伯仲則感嘆,這已經變成政治問題,已無法用學術手段解決。
    2023/11/19 14:02
  • 布林肯訪中國第二日!會王毅談美中不脫鉤 台海歧見「各自表述」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中行最後一天,上午會見大陸外交最高官員王毅,美方當面表達不對中脫鉤的立場,還傳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可能親自接見,美中雙方均未證實。不過前一天布林肯跟大陸外長秦剛談了5.5小時,對於台海等關鍵議題,雙方幾乎沒有進展,唯一共識只有敲定秦剛回訪華府。
    2023/06/19 14:05
  • 習近平與澤倫斯基通話 淪各自表述 烏軍反攻悄展開

    烏克蘭總統倫斯斯基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進行電話會談,習近平表示應透過外交談判結束俄烏衝突;澤倫斯基則重申俄軍必須撤出烏克蘭和克里米亞,雙方各自表述沒有交集,但國際社會仍肯定會談的意義。烏克蘭的反攻行動正悄悄展開,俄軍察覺烏軍進逼,轟炸次數明顯增加;西方提供烏國的戰車已全數到位,盟軍指揮官進行戰爭模擬,認為烏克蘭反攻有優勢。
    2023/04/27 20:00
  • 信了習近平? 拜登不信陸短期有侵台意圖 這兩點各自表述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首場實體會晤,在14日晚間8點48分正式結束,白宮也針對兩人在閉門會談中的討論內容發出聲明。不過,雖然美方與中方的聲明基本上都有基本共識,但是卻在烏克蘭的「核議題」跟「台灣議題」上出現各自表述的情形。
    2022/11/14 23:59
  • 高雄公辦政見會改「辯論」! 被質疑提問參考名單 4分之一都挺邁

    各縣市公辦政見發表會陸續登場,高雄在11月12日舉行,原本是選將各自表述,但日前已經改為,四位候選人當初登記時勾選的辯論方式,由提問人發問,提問人參考名單被質疑立場偏頗,有陳其邁智庫總召集人,也有他的產業後援會長等,選委會回應,歷年來提問人都是學者專家或社團代表,四位市長候選人在上個月協商會議,也都沒有異議。
    2022/11/05 15:42
  • 不甩北京關切!南韓軍方:加速推通薩德基地正常運作

    中韓外交部長日前於青島舉辦會唔後,對於敏感的「薩德」議題卻出現「各自表述」的情形。中方宣稱南韓已承諾施行「三不一限」政策,但韓方則強調,並未做出相關承諾。對此,南韓國防部官員12日更表示,尹錫悅政府正努力加速推動「薩德反飛彈系統」(THAAD)恢復正常運作。
    2022/08/13 14:29
  • 「一中政策」各自表述? 美認一個中國沒改變 對台關係大躍進

    中國大陸以美國「破壞一個中國原則」為由,升高台海緊張,而這個一中政策是數十年來,支撐許多國家與兩岸同時往來的模糊框架,讓歐美日各國以非官方的方式,做實質交流,專家也分析,即便裴洛西訪台造成中共緊張,但是美國也強調沒有打破一中原則,仍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只是對於台灣是否屬於中國大陸一部分的態度,還語帶保留。
    2022/08/10 22:40
  • 龔正稱交流離不開政治基礎 柯文哲:本就是各自表述

    上海市長龔正在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指「兩岸交流離不開政治基礎」,陸委會表示無台灣主權空間、不接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雙城論壇本就是各自表述、把摩擦盡量降低。
    2022/07/20 12:22
  • 一道菜各自表述!端「西湖醋魚」被嗆中共同路人 他怒回擊

    有客人來家裡,男主人盛情款待,沒想到竟落得被嫌棄的窘況!一名網友親自下廚,做了三菜一湯讓姪子和他的同學享用,結果其中一道杭州名菜「西湖醋魚」卻引來同學的質疑,覺得是中共同路人才會做「阿6」的菜,他當場氣到想翻桌,傻眼直呼:「只是一道菜吧,美食為什麼一定要分政治立場?」
    2022/07/03 11:26
  • 拋家棄子想帶張本渝私奔 謝祖武認「會帶給兩家庭災難」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5月8日即將播出精彩完結篇,張本渝與謝祖武最終感情歸屬令觀眾好奇,網路上「回歸家庭」與「追求愛情」兩派網友各自表述,在最新精彩預告中可看到,謝祖武對著張本渝說:「我可以假裝不知道這一切,我跟你現在馬上離開。」想要帶著張本渝遠走高飛。
    2022/05/07 19:34
  • 一顆刈包各自表述!眼尖網見「內餡」轟爆柯P:邪魔歪道

    美國聯邦參議院預算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葛瑞姆(Lindsey Graham, R-SC),率領6位跨黨派參眾議員,昨(14)日晚間搭乘軍機旋風訪問台灣,將與總統蔡英文、外交部長吳釗燮、國防部長邱國正等會面,討論台美重要議題。蔡英文準備刈包、紅豆湯圓、燒麻糬跟白木耳蓮子湯接風,歡迎貴賓來到台灣這個美食天堂。網紅四叉貓聯想到民眾黨3月29日舉辦的「國際新春酒會」,同樣端出刈包招待外賓,貼出對比圖掀起熱議。
    2022/04/15 08:55
  • 各自表述? 陸:拜登反台獨美:對台政策不變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視訊通話,討論美中關係和烏克蘭局勢議題。而根據陸媒報導,說拜登重申「不支持台獨」;而美方表示,不會改變對台政策,且對台支持堅定。學者解讀,美方兩面手法維持最大利益,美中雙方在兩岸議題上各說各話。
    2022/03/19 13:34
  • 指台灣?拜登脫口說「它」獨立 各國解讀拜習會結果

    美中元首視訊峰會後,拜登隔一天再次被問到台灣議題,脫口說出「它」是獨立的,究竟這個「它」指的是什麼,引發熱議,後來拜登重申講明,美國不鼓勵台灣獨立。而亞洲國家對於拜習會的結果各自解讀,印度學者就認為,整場會談只是各自表述;日本外相則是呼籲,中國大陸盡到作為大國的責任。
    2021/11/17 17:41
  • 拜習視訊鋒會落幕!「台海議題」美中雙方各自表述

    拜習視訊峰會16日落幕,雙方對於「台海議題」仍未達成共識,會後陸方有何反應?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會後北京所公布的內容,與外媒公布有些許差異,省略了拜登強調『不樂見改變台海現況』的發言,導致『台海議題各自表述』的窘境。而以大陸『大國外交』特色來看,這次拜習會對陸方來說,主要應該是為了達到『大內宣』的目的。」 另外,與會人員除了美國總統拜登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外,大多為國安、政治,及經貿相關官員,此場引發全球關注的會晤,後續是否有任何發展?陳韻雯說明,「北京政府似乎對此會議相當滿意,各官媒紛紛以大篇幅報導,新華社甚至稱『會議傳遞積極信號』,但環球時報也擔憂美方是否能落實此『善意訊號』。」陳韻雯補充「美中競爭勢必會繼續,但此會晤讓雙方能有效管控分歧,避免競爭態勢升溫或失控。」
    2021/11/17 15:05
  • 有片/拜習正面交鋒倒數! 白宮先預告:不會有重大突破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在今天上午8點45分,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視訊會談。近年來中美衝突不斷,台海緊張也不斷升溫,專家認為,這次拜習會,不可避免地會觸及台海議題,不過應該會淪為中美各自表述,不會有太大突破。白宮發言人也坦言,不期待這次會面,會有重大成果。
    2021/11/15 22:02
  • 一台Nissan GT-R各自表述 澳洲停止販售日本發表2022年式

    發表至今已經大約14年,Nissan GT-R在性能車級距當中絕對可以算是個長壽翁,雖然新世代的消息持續在市場上流傳,但原廠至今仍沒有給出一個肯定答覆。甚至連大改Nissan Z都已經發表了,GT-R現在還是只聞樓梯響,不見車下來。雖然R35這一代已經14年,原廠基本上差不多每年都會推出更新或者限量車型,也有一定程度的銷售表現,真可說歷久彌堅。
    2021/09/17 23:06
  • 美中天津會談 王毅劃三底線.要美不涉台議題

    相隔4個月,中美高層再度面對面會談,這回地點是天津,美國副國務卿薛曼,先和大陸外交部副部長謝鋒會談,由於是閉門會談,媒體拍攝不到3月時中美在阿拉斯加談判桌上激烈交鋒,但火藥味不減,謝鋒批美「壞事做絕還想好處佔盡」。而薛曼結束與謝鋒會談後,會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王毅照樣砲火猛烈,提出防止中美關係失控的三條底線,其中包括不得侵犯大陸領土主權,台灣尤其是重中之重。這次天津會談,中美雙方依舊是各自表述,沒共識。
    2021/07/27 19:55
  • 市占8成進口商「不進萊豬」 朝野還在吵什麼?

    距離萊豬開放進口的日子,越來越近了,面對民意反彈跟質疑,政府陸續祭出臺灣豬證明標章跟五大管理原則,強調安全進口,溯源把關,但,朝野各自表述立場後,消費者對於食安的疑慮,真的有得到解答了嗎?來聽第一線的小吃業者怎麼說。
    2020/12/03 22:42
  • 立法院會處理反滲透法 藍綠各自表述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反滲透法草案,上午進行廣泛討論。國民黨團批,草案中主管機關交代不清、民眾沒有救濟管道,如同「綠色恐怖」;民進黨團則譴責國民黨,在國安上永遠是進退失據。
    2019/12/31 13:28
  • 兩難! 美中球迷各自表述 NBA進退維谷

    NBA火箭隊挺港風波宛如滾雪球,九日在上海的季前賽一切活動,包括記者會和球迷之夜,通通被臨時取消,讓媒體和球迷都撲了個空之外,NBA在中國的11家贊助商也全部宣告,終止或暫停合作關係;這讓NBA總裁如臨大敵,九日晚間直奔上海,希望能挽回頹勢。一向敢怒敢言的NBA球星們都在面對中國時多數選擇了沉默。NBA真的不能沒有中國嗎?從數字來看,大陸是NBA最大海外市場,一年有40億美金進帳;相較之下,NBA美國本土市場,則是有240億美金的可觀收入。面對美國從民間到白宮國會幾乎一面倒,希望NBA硬起來的同時,手心手背都是肉,讓NBA陷入難解的危機之中。
    2019/10/10 20:00
  • 台中空污藍綠各自表述 市議會鬧哄哄

    台中近日空污嚴重,市議會今天召開定期會,民進黨市議員痛批市長盧秀燕對空污無作為,要求先道歉再開會;國民黨市議員指是中央錯誤能源政策導致,雙方叫囂,議事一度中斷。
    2019/10/09 15:59
  • 政見會最終場!5將談經濟政策 各自角力

    國民黨第三場政見會參選人各自表述拚經濟政策,其中韓國瑜維持「庶民」口號喊「庶民經濟」,郭台銘則說要用自己人脈組國家隊,至於朱立倫則是強調要全民經濟當主軸,學者就分析,5個人在這塊上希望用各自經驗博選民認同,只不國實際要執行,恐怕還沒有提出具體作法。
    2019/07/04 14:13
  • 蔡賴協商唯一突破 願辦電視政見會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今(15)天協調會達成唯一共識「舉辦電視政見會」,但是總統要的手機民調、賴清德的確定初選時間,依然各自表述。黨中央與兩陣營預約17日再度協商。
    2019/05/15 20:07
  • 【觀點】不管在朝或在野 都該惦記支持英勇國軍

    隨著2020總統選戰熱潮,政治人物也紛紛強調國家安全議題,近日也對於「一個軍法,各自表述」。身為在軍中打滾三十多年的軍法老兵,退伍前亦服務於軍事檢察機關,約略能體認軍事審判制度及彰顯軍法(紀)對部隊戰力良窳的影響。
    2019/04/21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