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顆刈包各自表述!眼尖網見「內餡」轟爆柯P:邪魔歪道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08:55
民眾黨與總統蔡英文都準備刈包招待外賓。(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民眾黨與總統蔡英文都準備刈包招待外賓。(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美國聯邦參議院預算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葛瑞姆(Lindsey Graham, R-SC),率領6位跨黨派參眾議員,昨(14)日晚間搭乘軍機旋風訪問台灣,將與總統蔡英文、外交部長吳釗燮、國防部長邱國正等會面,討論台美重要議題。蔡英文準備刈包、紅豆湯圓、燒麻糬跟白木耳蓮子湯接風,歡迎貴賓來到台灣這個美食天堂。網紅四叉貓聯想到民眾黨3月29日舉辦的「國際新春酒會」,同樣端出刈包招待外賓,貼出對比圖掀起熱議。

四叉貓分享兩方刈包的差異。(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李立群嗑饃爆缺糧!他喜當廚神 「陽台吃鍋」享上海夜景

四叉貓分享兩方宴請的照片,寫道:「柯文哲:3月29日宴請各國駐台使節的刈包 VS. 蔡英文:4月14日請聯邦參眾議員吃的刈包。」只見民眾黨提供的刈包內餡有生菜、起司跟肉排,蔡英文準備的則包有一大塊肥肉跟酸菜、香菜。

網友指出民眾黨刈包音譯有誤。(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民進黨高雄初選民調出爐 王浩宇「如願了」:很暖的城市
 

對於這兩種刈包的差異,網友一面倒狂酸民眾黨版本不夠道地,糟蹋傳統美食,「哪國的刈包有生菜啦,我懂義大利人的感受了」、「刈包沒有肥肉就是犯罪」、「假裝刈包的漢堡啦」、「右邊是王道,左邊是邪魔歪道」。還有人挑出民眾黨的刈包音譯為「Gau bao」,念起來很像「狗包」,應該是「Gua bao」比較適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叉貓#刈包#柯文哲#蔡英文#議員#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4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