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馬官員任民眾黨原民主委 柯搶藍鐵票倉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4:28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立原住民事務委員會,並找來馬英九總統時期的空軍武官陳金龍擔任主委,被視為搶藍營選票,柯文哲說新興政黨有藍有綠本來就很正常,不過聽到中央指揮官陳時中保證自己沒在用選舉,柯文哲也說不談容易,不想比較難。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蔡英文總統在2016年8/1的原住民日,向原住民族道歉,好像也沒解決問題。」

一開口,先批總統蔡英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立原住民事務委員會,要布局2022,放眼2024,要搶進藍營原民票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政黨是人才的競爭,當然要挑到好的人才然後也要,最重要是我們要能夠說服別人來參加我們,原民向來被視為國民黨大本營,既然有心經營。」

 
圖/TVBS

柯文哲再找馬英九總統時期,首位原住民空軍武官陳金龍擔任主委,不過黨內的山地原住民,議員參選人林家豪,也跟民進黨立委陳瑩合作防疫,拉藍也搶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藍的有綠的這很正常,所以人家說超越藍綠不是消滅藍綠,要包容藍綠。」

老話一句不分藍綠,但聽到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掛保證沒在用選舉,柯文哲再開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選舉不談容易不想才困難。」

圖/TVBS

直言想跟做是兩回事,眼看確診人數持續破千,日前陳時中也說,全台本土病例也有可能破百萬,柯文哲說,這是最低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破百萬那還是很低的估計,南韓到現在已經超過30%,你想想看如果要30%台灣應該要,2300萬乘以0.3690萬,快要700萬。」

 
本土案例可能高達七百萬人,柯文哲大膽預測,邊跟中央持續政治角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民眾#民進黨#陳時中#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56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