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道菜各自表述!端「西湖醋魚」被嗆中共同路人 他怒回擊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1:26
網友做「西湖醋魚」被嗆是中共同路人。(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做「西湖醋魚」被嗆是中共同路人。(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有客人來家裡,男主人盛情款待,沒想到竟落得被嫌棄的窘況!一名網友親自下廚,做了三菜一湯讓姪子和他的同學享用,結果其中一道杭州名菜「西湖醋魚」卻引來同學的質疑,覺得是中共同路人才會做「阿6」的菜,他當場氣到想翻桌,傻眼直呼:「只是一道菜吧,美食為什麼一定要分政治立場?」

網友發文還原事件過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戴資穎浴血奮戰!大馬羽賽止步4強 曬「傷口照」暖喊話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姪子帶著高中同學1男2女到家裡作客,他準備了西湖醋魚,涼拌筍、炒青菜以及排骨湯招待孩子們。菜餚端上桌後,一位男學生指著西湖醋魚說:「你叔叔是中共同路人嗎?怎麼去做阿6的菜。」他聽到忍不住在內心翻白眼,認為好心煮午餐,還要被嫌是中共同路人。

網友沒想到一道菜餚竟扯出政治立場。(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獲獎最多的辣個男人!周杰倫下「金曲戰帖」:哥要出來了
 

原PO接著舉出世界各國的料理,氣憤地表示,「那我做德國豬腳料理不就是納粹份子,做西班牙海鮮燉飯還是蘭開夏羊肉鍋之類的就是大殖民主義份子,做出日式炸豬排就變成了倭奴漢奸這樣嗎?」所幸姪子相當懂事地為叔叔抱不平,直接回嗆同學,「不喜歡就不要吃,你說這話以後也不要來我家了,又沒收你午餐錢還在那裡543。」

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支持原PO,認為男同學沒禮貌且情商堪憂,「美食不分國界」、「糟糕!東坡肉怎麼辦」、「吃漢堡的話是不是崇洋媚外」、「應該要吃山豬肉喝小米酒的啦」、「這個姪子沒有白疼」、「我不覺得版主在Po幻想文,因為我身邊一堆像同學這樣的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怨2公社#西湖醋魚#中共同路人#政治#立場#藍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34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