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台大校園 結果共202筆

  • 闖台大猥褻女學生!他裸躺校園發呆 慌逃辯「退化成動物」

    台大校園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猥褻事件,自稱是台大校友的鍾姓男子裸闖某社團辦公室,對著人在教室內的女大生做出猥褻行為,被旁人制止、倉皇逃離後又行為怪異的裸躺在校園發呆,直到被警衛發現後才起身逃跑,並在過程中不慎摔入水溝受傷;被控制行為後,鍾男還一度語無倫次的辯稱自己「退化成動物」試圖脫罪,最終被依法判處4個月、8個月徒刑。
    2024/04/21 18:14
  • 搶畢業生!康舒科技校園徵才起跑 「早鳥預聘」最高可拿20萬

    康舒科技(6282)2024年校園巡迴徵才活動,今(2)日正式展開! 首場活動於台大校園博覽會舉行,隨後將在陽明交大、中山、成功、淡江、清大、北科及台科等八所學校巡迴徵才。強調畢業後即可無縫接軌踏入職場,還可獲得最高20萬元的預聘報到獎金。
    2024/03/02 17:22
  • 校園徵才!畢業季前先搶人 半導體、金融業夯

    台大校園徵才開跑,迎接畢業季,各大產業都趕緊來搶才,尤其半導體產業很熱門,台積電攤位一大早就擠滿人潮,業者說今年度預計要招募6000人,非理工科系,像財務、行銷專業都有機會。而聯電今年招募600人,艾司摩爾則有保障14個月薪水,外獎金平均6個月。
    2024/03/02 14:25
  • 校園徵才開跑!大學平均起薪3.2萬 「這工作」4.5萬最高

    迎接畢業季,台大校園徵才將開跑,逾300家企業齊聚搶才。人力銀行表示,AI浪潮正夯,相關職缺囊括今年1月主動應徵前3名;近3年大學畢業生正職工作起薪中位數為新台幣3.2萬元,以半導體設備工程師起薪4.5萬元最高。
    2024/03/01 17:28
  • 羅斯福路首排珍稀2房 地標置產首選「璞真宇見」

    隨著升息循環暫告一段落,國內利率走勢可望趨於平緩,選後局勢明朗,上半年房市預料將延續去年底的回暖勁道。儘管全球景氣仍牽動台灣總體經濟表現,房市在剛性需求持續穩定下,不僅自住需求有支撐,相較於股市、金融資產,房地產長期置產族群,資產保值表現更為穩健。抗通膨不只是民生、經濟的議題,更是場財富分配的重要過程。大環境下土地資源有限,加之營建、稅賦成本增加三大因素,精華地段的高端優質產品更為稀缺。璞真宇見
    2024/02/02 15:02
  • 想留台灣!台大女陸生穿白紗 舉牌「找老公」

    台大校園裡,日前出現了一個奇特畫面。一名大陸女交換生,穿著婚紗,手中拿個一個字排寫「找老公」。原來是他很愛台灣,想在台灣結婚得到法律身分。只是不只他,近期在小紅書上,出現好幾篇讚美台灣的貼文,就讓人好奇是否因為大選將至,有在帶風向、刻意操作。
    2023/11/19 18:19
  • 台大校園又發生火警!超商突竄濃煙 初判疑電氣因素

    台北市警消今天獲報,台灣大學內有1處鐵皮木造建物起火,派員到場後火勢已撲滅,火災燒損天花板,初步研判疑為電氣因素起火,未釀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3/08/30 16:36
  • 快訊/台大又火警!一樓超商起火燒毀天花板

    這個月17日台灣大學化工實驗時才發生爆炸失火意外,造成9學生受傷送醫,而今(30)日上午11時許,台大校園內又發生火警,起火位置為超商,屬於一層樓鐵皮木造建築物,1樓起火燒毀天花板,燃燒面積約2平方公尺,火勢已迅速撲滅。
    2023/08/30 13:38
  • 獨/國中生選會長「超狂政見曝」 狂電台大經濟系

    台大校園選舉近期掀起爭議,其中經濟系有學生因政見發表涉歧視言論,受到外界批評,最終也未當選系學會會長。近日一名國中老師分享了校內學聯會會長選舉公報,只見7名候選人均為國中一年級學生,洋洋灑灑寫下各自訴求的政見,包括協助規廣學校安全教育、爭取早自習集會權,以及更改戴飾品規定,尊重多元文化等,內容相當豐富,讓該名老師大讚自己看到了年輕人對公共參與和議題的關注,「根本狂電某大學經濟系的競選政見」。
    2023/06/03 10:56
  • 賴清德想和習近平共進晚餐 陸外交部:沒有什麼副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將披戰袍為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赴校園與青年學子互動,日前赴台大校園座談,也接受學生「快問快答」,被問及最想和哪一位國家元首共進晚餐時,賴清德回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此,中國外交部昨(30)日回應,表示民進黨當局「如果真的關心台海和平穩定,關鍵在於堅持一個中國原則。」
    2023/05/31 08:03
  • 最想跟誰吃晚餐?賴清德秒回:習近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8日赴台大校園座談,也接受台大政治系學生「快問快答」,並在29日於IG上公開影片。被問到最想和哪一位國家元首共進晚餐,賴清德回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還說要習「放鬆一點」。
    2023/05/30 09:54
  • 台大生自爆「曾跟阿嬤發生性行為」 選性平委員落選了

    台大校園選舉近期引發關注,投票於昨(24)日傍晚結束,開票結果今(25)日凌晨出爐,選出學生會長、研究生協會長、性平會學生委員、多個學院學會長等職務,由中文系四年級學生莊智程獲選新任台大學生會長;而其中一名性平會學生委員候選人法律系陳姓學生,因在經歷和政見自曝「跟阿嬤發生過性行為」惹議,最終他僅獲158票落選。
    2023/05/25 10:47
  • 台大性平「特殊經歷」惹議 本人:對我和高齡歧視

    台大校園選舉,近期因為候選人政見引發爭議,今天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其中性平委員會選舉中,有網友發現,一名候選人經歷,寫到和「阿嬤有特殊經驗」,引起外界討論,這名候選人也出面說明,認為自己經歷沒問題,外界如果認為不道德,是對高齡和對他的歧視,無奈大家都只關注經歷,沒看到政見,感覺不太公平。
    2023/05/24 19:03
  • 台大選舉登場! 性平候選人「特殊經歷」引討論

    台大校園選舉,近期因為候選人政見引發爭議,今天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其中性平委員會選舉中,有網友發現,一名候選人經歷,寫到和「阿嬤有特殊經驗」,引起外界討論,而針對近期校園爭議不斷,台大也發聲明致歉,強調反對任何形式歧視,研擬成立相關委員會。
    2023/05/24 16:13
  • 經濟系學生政見涉歧視 台大聲明:深感遺憾、責無旁貸

    台灣大學經濟系學生會選舉有候選人政見涉歧視,台大校方今天對此表示,深表遺憾和責無旁貸,將著手研擬成立相關委員會,保障教職員工生免受歧視的權益,實踐校園零歧視。
    2023/05/23 12:04
  • 台大校園徵才!台積電招募6千人 碩士年薪上看2百萬

    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今(4)日登場,今(2023)年共有310個企業、448個攤位,展區包括資訊科技、金融、集團、人力仲介及多元產業區等,不少高層主管都親自出馬攬才,現場一早就擠滿學生。其中台積電招募相當受歡迎,今年預計將招募超過6000名新進同仁,碩士畢業新進工程師的平均薪資上看200萬元。
    2023/03/04 13:19
  • 管中閔怨僅2學生打招呼 「台大學長」陳水扁教他這樣做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16日凌晨在「台大學生交流板」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在台大校園等人10分鐘,有上百位學生經過,卻只有2個學生跟他打招呼,「感到悲痛」。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前總統陳水扁建議管中閔可以逆向思考,不如走向同學主動跟大家打招呼。
    2022/09/18 10:48
  • 管中閔討拍「學生不打招呼」 台大生抱怨反酸:是在搞笑?

    台大校長管中閔過去就時常在校內社團和學生互動,每每都引起討論,近日他又現身社團發文,討拍表示自己在校園等人站了10分鐘,期間卻只有2名學生跟他打招呼,讓他開玩笑直呼「感到悲痛」,沒想到文章曝光,意外招來一票學生吐槽反諷。
    2022/09/17 08:49
  • 街頭狂飆!21分鐘「撞6車」肇逃 衝校園自撞

    21分鐘內,連撞6車!新北市一名35歲駕駛,昨晚(7/10)下班後,從大直開車回家,卻沿路狂飆,撞到車也不停下,更衝進台大校園,撞上路樹,過程中,波及6輛汽、機車,造成2人受傷,員警事後在車內,搜出槍枝和子彈,供稱吃了安眠藥,才會肇事,但警方也不排除,涉及毒駕。
    2022/07/11 13:29
  • 「俠盜獵車手?」撞了就跑 21分鐘7度車禍還闖進台大校園

    昨(10)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駕車從台北市大直出發,行經內湖路一段77巷口,竟然直接從後方追撞在路口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但陳男沒有停車又繼續開,接連在台北市街頭撞傷2名騎士、4輛汽車,最後還開進台大校園內撞上樹幹才停下來。警方獲報後到場,還在陳男車上搜出了一把改造手槍,而他供稱自己吃了安眠藥才會釀禍,被警方送辦。
    2022/07/11 10:04
  • 神展開!台大博士生校內遭撞 肇事者竟是同班同學已和解

    台大校園內上(4)月29日發生20年來最嚴重事故,27歲鍾姓博士生騎乘腳踏車遭後車追撞,整個人被捲進車內,嚇壞不少目擊的師生,所幸鍾男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術後恢復狀況良好,據悉,肇事的駕駛竟是同班同學27歲顏姓女,而雙方已達成和解。
    2022/05/10 16:17
  • 限速僅20公里!台大博士生校內遭追撞重傷 師嘆20年最嚴重車禍 

    台大校園內上(4)個月29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名博士生騎乘腳踏車時遭汽車從後追撞,臉部著地後又被拖行,當時目擊現場的一群師生趕緊將車體抬起,送醫搶救後仍在加護病房。事後台大化學系副教授徐丞志也在臉書感嘆表示這是他從學生當到老師20來,第一次看到這麼嚴重的車禍,由於校內發生如此重大的車禍,也引起師生一片譁然。
    2022/05/01 10:32
  • 偷遍全台!賣場竊包、現金 得手40萬落網

    雙北地區日前發生多起竊案,不僅賣場跟超商,店員手機錢包被偷,就連在台大校園,學生的書包也被竊賊盯上,警方調查,原來犯案的是一名31歲紀姓男子,因為沉迷網路賭博,只好全台偷透透,把贓物變賣成現金,犯下超過10起竊案,得手至少40萬元。
    2022/01/11 19:59
  • 快訊/鎖定超商賣場!偷包、竊現金 男得40萬落網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台大校園的球場徘徊,偷走學生的書包,盜刷4萬元之後,又闖進各大賣場和超商,趁著店員不注意,搜刮現金,全國跑透透,至少犯下十幾起竊案,警方循線逮到人,發現他不法獲利至少40萬元,訊後將他函送地檢署。
    2022/01/11 12:32
  • 最美發言人「KMT張鈞甯」洪于茜月底離職 最新去向曝

    有「KMT張鈞甯」之稱的國民黨前發言人洪于茜,在朱立倫上任黨主席之後,未獲續任黨發言人,黨務人士也透露,洪于茜將於本(10)月底離職,同時也揭她即將進入台大校園再度進修,目前洪于茜已經開始休剩餘的積假。
    2021/10/21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