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遍全台!賣場竊包、現金 得手40萬落網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20:29

雙北地區日前發生多起竊案,不僅賣場跟超商,店員手機錢包被偷,就連在台大校園,學生的書包也被竊賊盯上,警方調查原來犯案的是一名31歲紀姓男子,因為沉迷網路賭博,只好全台偷透透,把贓物變賣成現金,犯下超過10起竊案,得手至少40萬元。

圖/TVBS

 
灰衣男子蹲在櫃檯內,打開白色櫃子拿出手機放進口袋,動作自然,不說還以為他是店員,但他根本就是竊賊,日前到北市一間通訊賣場假裝成客人,等到店員離開座位,搜刮展示櫃檯內的商品。

圖/TVBS

在新北市另一間大賣場也用相同手法犯案,店員前腳才剛離開他立刻走進櫃檯,也不管一旁還有其他客人行竊皮包盜刷信用卡。

實際來到其他賣場結帳櫃台,就算有店員暫時離開也會有其他人員立刻補位,就是要防第三隻手,只是這名嫌犯不僅能挑空檔犯案,就連在校園,也不放過。
 

記者江昀蔓:「嫌犯去年曾來到校園的球場,看著學生把書包放在地上就去打球,趁對方不注意時,不僅拿走包包、現金,甚至連信用卡都偷走。」

圖/TVBS

31歲紀姓男子有多起竊盜前科,曾擔任通訊行員工熟知作息,在雙北市、台中、台南都有他的足跡,去年犯下10多起竊盜案得手至少40萬元把錢,全花在網路賭博,這回再度犯案,還是被警方盯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遍#全台#竊包#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5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