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卡賴 結果共15筆

  • 禁團赴陸賴也有份?藍委:不說話就是共犯

    交通部觀光署宣布,旅行業者即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而第一時間,副總統賴清德表示遺憾中國並未對等釋出善意,不過國民黨立委也質疑這一切是否總統在卡賴清德,因為選前賴清德也曾表態支持兩岸團客恢復觀光!
    2024/02/08 18:30
  • 影音專訪/盧貝松親吐《人犬》拍攝緣起 卡賴伯揣摩男扮女心境曝

     
    2023/12/29 18:37
  • 專訪/盼了10年!影帝卡賴伯合作盧貝松 好友捷足先登認「我超嫉妒」

    曾執導《露西》的國際名導盧貝松,推出全新力作《人犬》,邀請34歲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獨挑大樑,2人親自來台宣傳、接受媒體訪問,也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卡賴伯與多位知名導演合作過,包含《逃出絕命鎮》的喬登皮爾、《意外》的馬丁麥多納,這次受到盧貝松的邀請讓他受寵若驚,他想與對方合作已經10年了,坦言以前看好友丹恩迪翰演出《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我記得那時看著那張海報,真的超嫉妒!」盧貝松則笑說:「我相信現在換他看著《人犬》海報說他嫉妒了!」
    2023/12/29 07:30
  • 最愛台灣的導演!盧貝松宣傳《人犬》操控124隻狗 三天只拍一顆鏡頭

    導演盧貝松帶著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到台灣宣傳,一起同行的還有他的製片妻子以及男主角,同時也是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電影最大賣點就是和動用124隻狗狗拍戲,堪稱是影史最多狗狗參與的電影。
    2023/12/17 20:22
  • 金馬影后驚喜合體盧貝松! 獻愛的抱抱獲讚「亞洲最棒女演員」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影壇的法國名導盧貝松新作《人犬》將在台上映,昨(16)日帶領團隊抵台宣傳,與製片維吉妮貝松和首次來台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出席下午的記者會與今晚的首映會,將和盧貝松合作另一部新片的女星桂綸鎂,作為神秘嘉賓出席,一登場就與3人親密擁抱,開心表示:「很開心能夠跟盧貝松導演、維吉妮製片合作,希望未來也能跟卡賴伯這樣優秀的演員有合作的機會!」盧貝松則讚桂綸鎂是「亞洲最棒女演員」。
    2023/12/17 18:37
  • 盧貝松被問來台心情突變臉 老婆緩頰「我們愛台北」親揭過往傷痛

    法國名導盧貝松推出新作《人犬》,今(17)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合體出席記者會,盧貝松事前有表明不回答電影以外的問題,因此被問到再度來台的心情,一度面露不悅,脫口:「我最討厭這種問題,我們巡迴這麼多國家,就是希望大家能夠關注在電影上。」不過老婆維吉妮趕緊緩頰:「我們很愛台北,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來了這麼多次,還帶很多新的人來,大家不用擔心。」不過事後平訪盧貝松終於願意鬆口,他們來台灣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宣傳電影和吃小籠包,卡賴伯也笑說:「我可以餓一整天,就是為了吃到小籠包!」
    2023/12/17 16:20
  • 名導盧貝松揪「坎城影帝」現蹤台北! 3天2夜行程曝光了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的名導盧貝松年末再度出擊,推出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將於12月29日全台上映,與台灣頗有淵源的他,今(16)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一同抵台,明天將連袂出席記者會與首映會,首次來台的卡賴伯難掩興奮之情,直呼:「很開心可以來台灣宣傳《人犬》,希望有機會吃到台灣小吃!」而盧貝松則展現幽默一面,搞笑說自己其實是「卡賴伯」,卡賴伯則跟著起鬨自稱「盧貝松」,2人心情雀躍,還跟與會媒體說:「歡迎來到台灣!」
    2023/12/16 19:28
  • 法國名導盧貝松將來台 偕愛妻停留3天!行程目的全曝光

    以《露西》驚艷全球影迷的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一直對台灣有著濃濃情感,繼上次拍攝《露西》來台掀起熱議,這次將帶著他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和製片老婆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來台灣與影迷相見歡。除了盧貝松夫婦外,擔任該片男主角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Caleb Landry Jones)也將一同來台,三人預計將於12月16日抵台,盧貝松與老婆將停留三天於12月19日離開台灣,而男主角卡賴伯則將於18日提前離台飛回美國。
    2023/12/06 07:11
  • 2024看衰賴清德?陳水扁曝他面臨「魔咒」:從沒人打破

    2024的總統大選,各陣營會推派誰出馬備受關注,其中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被外界看好可望代表綠營角逐。不過前總統陳水扁就指出,賴清德還沒有百分之百定於一尊,當初陳建仁入黨就是在「卡賴」,且他也面臨著一個未曾打破的「魔咒」。
    2023/02/07 16:20
  • 選總統?陳建仁:天主召叫的使命 有需要就做

    前副總統陳建仁接受專訪,被問到2024是否選總統?,他態度似乎鬆動,說如果國家需要,那當然就應該要出來,還稱未來天主自會安排,引發聯想,難道是因為賴清德近期聲勢升高、717民進黨全代會又將權力改組,英系才動作頻頻,意圖卡賴嗎?不過陳建仁今天(25)沒有多回應。
    2022/06/25 13:02
  • 卡賴?總統邀陳建仁入黨 傳英系估搶2024

    總統蔡英文邀前副總統陳建仁入黨,被視作是活棋一枚,因為陳建仁不只可以戰六都,傳出英系還評估也可搶攻2024,那這樣豈不是卡住副總統賴清德?今天(24)賴清德沒有多做回應,英系立委則是幫忙解釋說大家想太多,陳建仁入黨只是表態支持很單純。
    2022/02/24 18:48
  • 卡賴到底? 傳蔡定調「沒初選」5/22續拖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還沒定案,蔡賴較勁越來越激烈,尤其手機要不要納入民調,也沒共識,甚至現在還傳出其實蔡陣營早就定調「不會有初選」,因此5月22號中執會上,也根本不會討論出任何期程!
    2019/05/08 22:10
  • 民進黨總統人選4月中出爐 卓榮泰否認「卡賴」

    民主進步黨中常會今天將通過總統、立委初選時程,黨主席卓榮泰說,民進黨不像其他政黨在選前調整規則,那都是私心、有所圖,將按既定時程與節奏進行,絕對沒有「卡賴」那樣的意思。
    2019/03/06 14:57
  • 卡賴?316補選結束 綠318啟2020登記

    民進黨預計在下周,啟動總統提名人選時程,初步規劃3月18日開始登記領表,四月中就會確定人選。只是立委補選3月16日才要投開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忙著在臺南輔選,民進黨的規劃也讓部分人士懷疑,是不是想卡住賴清德。
    2019/03/03 17:57
  • 委國移民引衝突 巴西派60人特遣部隊進駐邊界

    巴西邊界城鎮帕卡賴馬居民昨天驅逐委內瑞拉移民,造成區域情勢升溫,政府下令派出60人特遣部隊進駐邊界,總統泰梅爾(Michel Temer)今天也和重要部門首長召開緊急會議。
    2018/08/20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