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總統人選4月中出爐 卓榮泰否認「卡賴」


發佈時間:2019/03/06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4: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中常會今天將通過總統、立委初選時程,黨主席卓榮泰說,民進黨不像其他政黨在選前調整規則,那都是私心、有所圖,將按既定時程與節奏進行,絕對沒有「卡賴」那樣的意思。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將討論總統、立委初選時程,根據幕僚單位規劃草案,總統初選預計18日至22日領表登記,人選4月中旬出爐;區域立委25日至29日領表登記,預計5月下旬完成提名。總統蔡英文先前已宣布將競選連任。

 

卓榮泰在中常會前受訪,民進黨從過去到現在、尤其今年也一樣,按照既定時程與節奏進行,這是一個成熟政黨所必要的,「我們不像其他的政黨在臨選舉之前去調整任何的內容與規則,我認為那個都是私心、都是有所圖的」,民主進步黨不做這樣的事情,按照原有的計畫時程進行,不受任何外力影響。

外界解讀,這樣的時程是要卡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卓榮泰強調,「這是我們原來的時程、絕對沒有這樣的意思」,希望黨內優秀同志在18日開始那週,能夠用為台灣奉獻的心來共同參與,也希望所有要參選立委的同志25日開始也用同樣的心、以守護台灣這個大局做為重要責任;歡迎任何符合資格的黨內同志來參加,黨中央責任在辦理公正選舉,減少內部紛爭,在最短時程內把結果向社會大眾公布。

被問到相較於以往,今年初選時程是不是特別早,卓榮泰說,過去總統人選產生的時間也在4月左右,今年按照以往的時程進行。
 

媒體詢問,若未來總統提名人的民調不太樂觀,會不會有可能變動。卓榮泰則說,「你(媒體)的未來不在我們的將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卓榮泰#卡賴#民進黨#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623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