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包小柏 結果共70筆

  • 清明佳節倍思親 大陸「AI復活親人」訂單增、最貴5萬新台幣

    近期音樂製作人包小柏用AI「復活」病逝的女兒,另外已故歌手李玟的影像也被大陸網友拿來重製,讓AI復活親人的議題備受討論。加上清明節腳步逼近,大陸電商業者表示,來電詢問和下單的數量,都比以往高出許多,但也延伸出爭議,那就是逝世者的肖像權,以及和AI影像相處久了,很難走出傷痛,容易與現實脫離。
    2024/03/29 17:26
  • 專訪!包小柏AI重現已逝女兒影像 「殘忍治療的畫面浮現」

    音樂製作人包小柏的愛女包容2021年不幸病逝,包小柏化悲憤為力量,運用AI科技,蒐集女兒的重現數位版的包容,如今AI包容能夠和人互動,也當起包小柏的數位助理,但包小柏也坦言這過程備受煎熬。
    2024/03/14 19:34
  • 包小柏病逝愛女「復活」!撕心裂肺把骨灰掛身上 爆夫妻半年沒講話

    包小柏的女兒2021年因為罕見疾病不幸病逝,得年22歲。在女兒離世後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近日他在Podcast《未來城市》透露,女兒走後夫妻倆陷入社交恐懼,有半年沒有交談,很多想關心他的朋友都被已讀不回,直到他利用AI工具,模仿、複製出女兒的聲音,才讓生活有了轉變,「在AI讓我女兒復活後,我和太太生活重新有了交集,我們會想辦法讓自己活得更好一點。」
    2024/02/23 09:37
  • 包小柏女兒病逝!絕望到「一夕白髮」 孩竟託夢回來了

    資深男星包小柏的女兒疑似罹患血液感染的罕見疾病去世,得年22歲。女兒離世至今快2年,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沒想到,女兒回來了,託夢給包小柏訴說的遺願,讓他欣慰又悲痛。
    2023/12/09 09:43
  • 包小柏愛女骨灰掛身上「蓄白髮悲吐思念」 李四端鼻酸忍淚曝內幕

    資深媒體人李四端卸下主播工作後,現在除擔任MOMOTV董事長,也是談話節目《大雲時堂》的主持人,近日也將節目精彩內容出書,分為《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及《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做堅持的人》。李四端近日與媒體見面,意外爆料出生後原本不叫「四端」,而是「李子熹」,現在的名字是3歲時改的,「四」是因他在家排行老四,他說以前教科書上常有「張三李四」,每每老師讀到「李四」,同學的目光都會立刻轉向他,接著哄堂大笑。
    2023/11/07 12:25
  • 包小柏把愛女骨灰放身上!忍淚吐「心碎像18層地獄」仍走不出傷痛

    包小松、包小柏日前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談到個性、出道及近況,包小柏日前因女兒過世,走不出傷痛,消極到覺得人生意義蕩然無存,他掛著女兒骨灰製成的項鍊,攻讀博士班並投入AI技術,想重建女兒的聲音形體,在數位世界相遇。
    2023/09/08 12:08
  • 包小柏醉後男男緊扣「被脫光」 苗可麗遭抖夜店春心蕩漾:一直叫

    苗可麗與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首集各自邀請王彩樺、連靜雯、包小柏與邱凱偉來站台。連靜雯說和苗可麗的友誼超過20年,連苗可麗的內衣穿什麼尺寸她都清楚,最醜、最真實的一面都看過。節目中連靜雯抖出當年苗可麗去夜店的糗事,因為苗可麗喝了不明飲料而坐立不安、春心蕩漾,「她還打給朋友一直『叫』。」不好意思的苗可麗也藉此提醒大家只要只要離開座位回來,就絕對不要喝同一杯飲料。
    2023/07/30 14:39
  • 愛女罕病過世得年22歲!包小柏「昔捐骨髓救不回」現況曝光

    56歲資深音樂人包小柏的愛女疑因罹患血液感染相關罕見疾病,不幸於2021年12月20日病逝,得年22歲。包小柏曾透露自己捐骨髓給女兒,怎料移植失敗,悔嘆此舉「衍生出更加嚴重的結果」,讓他在女兒走後遲遲無法放下。如今愛女過世1年半,包小柏近況曝光了。
    2023/07/12 08:42
  • 憂鬱症日吞10顆藥!余祥銓恨18年「世紀破冰」緊擁包小松

    藝人余祥銓2005年登上《快樂星期天》選秀唱歌,不過遭到評審包小松、包小柏兩兄弟「毒舌攻擊」,導致罹患憂鬱症,甚至因此被貼上「靠爸」的標籤。時隔18年,余祥銓、包小松竟破冰了,兩人竟大擁抱合影!
    2023/02/18 14:00
  • 獨家/包偉銘心疼包小柏「手機全是愛女照片」 痛失至親走不出洩近況

    58歲「不老男神」包偉銘外型相當凍齡,每日都會做核心維持體態,飲食被老婆劉依純管得可嚴,只希望能一起健康地遊山玩水。包偉銘睽違多年加入綜藝節目,在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3》裡與方季惟、鬼鬼(吳映潔)、曹佑寧組成「花甲少年」到高雄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開心地分享著旅遊過程,並透露弟弟包小柏的近況。
    2022/12/29 20:49
  • 愛女罕病過世得年22歲!包小柏捐骨髓救不回「慟喊無法放下」

    55歲資深音樂人包小柏的愛女因疑似罹患血液感染相關的罕見疾病,不幸於去年(2021)12月20日病逝,得年22歲。包小柏曾經透露自己捐骨髓給女兒,怎料移植失敗,發文悔嘆此舉「衍生出更加嚴重的結果」。愛女過世滿1年,今(20)日包小柏PO出父女合照悼念,坦言「Dad至今還無法將妳完全放下!」
    2022/12/20 13:45
  • 【今日熱搜】包小柏/防疫旅館/梅西/袁惟仁/韓國瑜

    今(3)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包小柏」。男星包小柏日前在私人臉書透露愛女包容離世的消息,罹患罕見疾病的女兒得年22歲,昨(2)日忍痛替女兒舉辦告別式,看得出來神情依舊悲傷不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3 12:53
  • 親自打點告別式!包小柏送別愛女「痛到說不出話」

    資深男星包小柏前陣子在私人臉書透露痛失22歲愛女包容,悲痛地說「我失去了一生最愛」,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鼻酸,據了解,包小柏女兒是罹患罕見疾病逝世,今(2)日忍痛替女兒舉辦告別式,提早前往現場準備,雖然包小柏戴上黑色墨鏡及口罩,不過仍難掩痛失愛女的悲傷心境。
    2022/01/02 19:00
  • 包小柏愛女病逝 楊月娥心痛「同齡兒罹血癌」:怎麼承受

    資深男星包小柏20日在私人臉書透露痛失22歲愛女,悲痛地說「我失去了一生最愛」,據了解,包小柏女兒是罹患罕見疾病逝世,對此,同樣有罕病女兒的主持人楊月娥深有同感,感嘆「好心痛的消息,我完全無法想像。」
    2021/12/27 18:46
  • 【今晚熱搜】包小柏/合歡山/PLG/武嶺/育嬰留職停薪津貼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包小柏」。藝人包小柏的女兒因罕見疾病驟逝,得年22歲。其實今年金曲獎,包小柏難得露臉,觀眾就發現黑髮一夕變白,可見得當時非常憂心女兒的病情。目前包小柏排定的工作已全數取消,將於明年1月2日舉辦不公開家祭,陪伴女兒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5 20:53
  • 「爸爸永遠陪妳」 包小柏慟發文:愛女因病驟逝得年22歲

    藝人包小柏的女兒因罕見疾病驟逝,得年22歲。其實今年金曲獎,包小柏難得露臉,觀眾就發現黑髮一夕變白,可見得當時非常憂心女兒的病情。目前包小柏排定的工作已全數取消,將於明年1月2日舉辦不公開家祭,陪伴女兒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1/12/25 18:18
  • 包小柏愛女罹罕病離世 曾心碎吐病情「日復一日循環痛苦」

    男星包小柏日前在私人臉書透露愛女包容離世的消息,罹患罕見疾病的女兒得年22歲,哀痛寫下:「謝謝妳來到包家22年4個月,此後爸爸將會永遠永遠陪著妳。我們回家了!」而他先前也曾在臉書透露自己無助的心情。
    2021/12/25 13:30
  • 捐骨髓救不活愛女!包小柏操壞「滿頭白髮」苦熬2年悲洩心聲

    男星包小柏證實22歲小女兒過世,他也悲痛地寫下「爸爸將會永遠永遠陪著妳,回家了!」據悉,包小柏女兒是因患罕見疾病而過世,而包小柏這幾年白頭髮爆增,也是因為擔憂女兒病情,當時還洩漏內心煎熬。
    2021/12/25 13:19
  • 包小柏22歲愛女病逝!包偉銘心痛曝「家人都在悲傷中」

    音樂製作人包小柏,20日在私人臉書悲痛發聲,「今早10:44分我失去了一生最愛,小女去當了天使!」透露22歲的愛女因罕見疾病逝世;對此,包小柏的大哥包偉銘悲傷的無法對外說明,今(24)日透過友人表示,「家人們都沉浸在悲傷中。」
    2021/12/25 13:04
  • 愛女離世得年22歲 包小柏「親捐骨髓」失敗:失去一生最愛

    男星包小柏20日在私人臉書難過透露愛女已逝的消息,悲痛發文,PO文曝光後,讓不少圈內友人也留言鼓勵包小柏,希望他能盡早走出喪女之痛,而他過去也曾發文提到,為讓愛女早日脫離病魔,將自己將骨髓捐贈給女兒。
    2021/12/25 11:50
  • 逆轉形象!余祥銓美肌自拍撩妹 網驚:是周湯豪

    余天之子余祥銓先前因被包小柏毒舌評審,從此精神狀況出問題,得長年靠藥物控制,之後又傳出不少負面新聞,近來他走出陰霾,勇於上節目表演,人氣漸漸轉紅。19日他在臉書PO出一張剪髮完的帥照,還附上「土味情話」撩妹,讓網友驚呼「以為是周湯豪!」和以往形象差別很大。
    2018/06/22 10:59
  • 聽余祥銓唱歌當場走人!黃國倫:請小松、小柏來

    藝人余天之子余祥銓近日驚傳憂鬱症復發,還爆出日前錄節目時,失控暴打錦榮的消息,今天(25日)節目主持人康康還原事情經過,指當天因為余祥銓自己遲到因此很不好意思頻頻致歉。後來擔任評審的黃國倫看完余祥銓演出,還搞笑說要提早走,請製作單位改請包小松、包小柏來,讓康康當場捏把冷汗。
    2018/05/25 18:48
  • 13年前「毒舌事件」難釋懷 余祥銓憂鬱症復發入院

    33歲的余天之子余祥銓早前上憲哥節目演出「魚翔拳」,「笑」果十足讓他的通告邀約越來越多,沒想到昨天(21日)驚傳余祥銓上周因憂鬱症復發再度入院治療,消息獲母親李亞萍證實。余祥銓曾經透露13年前因為上《快樂星期天》,遭評審巫啟賢及包小松、包小柏毒舌批評,導致他開始長期看精神科,每天都得吞10種藥,李亞萍指出兒子的病從當年累積到現在,但家人能幫的有限,只能交給專業醫師處理。
    2018/05/22 08:33
  • 未安檢+違建 孫耀威夜店風光1夜遭拆

    港星孫耀威跟包小柏等朋友砸3千5百萬元,在微風廣場百貨公司2樓露台經營夜店,前晚才風光開幕,沒想到就被檢舉是違建,台北市建管處昨天派員到場勘查,確認違建事實,立刻要求業者拆除,除此之外,建管處更透露,孫耀威的夜店其實整間店沒有實體店面,也沒經過安檢,根本是違法經營,對此,孫耀威低調沒露面,夜店只發了聲明,強調是內部整修,至於什麼時候再開幕,暫時沒答案。
    2013/11/21 12:27
  • 毒舌評審參賽! 包小柏兄弟陸節目跳舞PK

    台灣觀眾熟悉的毒舌評審包小柏、包小松,最近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包小柏不僅參加跳水節目,最新戰績,成功挑戰7米5的高台,還跟弟弟包小松一起參加跳舞節目,主要是幫弱勢圓夢,過去台灣五、六年級生熟悉的小童星,電視劇「婉君」、「青青河邊草」中的金銘,也參加了跳舞比賽。
    2013/05/2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