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形象!余祥銓美肌自拍撩妹 網驚:是周湯豪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0:59
圖/余祥銓臉書
圖/余祥銓臉書

余天之子余祥銓先前因被包小柏毒舌評審,從此精神狀況出問題,得長年靠藥物控制,之後又傳出不少負面新聞,近來他走出陰霾,勇於上節目表演,人氣漸漸轉紅。19日他在臉書PO出一張剪髮完的帥照,還附上「土味情話」撩妹,讓網友驚呼「以為是周湯豪!」和以往形象差別很大。

余祥銓19日在臉書PO出一張自拍照,只見他頂著一頭清爽短髮,趴在床上緊抱枕頭,還露出放電表情望向鏡頭,並在貼文中寫下一段「土味情話」,和以往的形象作風差很大,立刻吸引大批粉絲關注,網友直呼差點認不出來,「滑過去以為周湯豪」、「周湯豪有像」、「這是周湯豪還是潘瑋柏?」不敢相信這張美肌自拍是他本人。

 

圖/余祥銓、周湯豪臉書

不過這張自拍照也引來部分網友批評「娘娘的」、「有點噁心」,余祥銓也沒生氣,反而大方自嘲回應化解,幽默的態度引來更多跟著留言,他也坦承「美肌開到底」,積極和網友互動,讓粉絲看了笑翻「到底哪學的啦」、「真的有被撩到」、「和平常差很多」,對於被說撞臉周湯豪,他也幽默回應「他帥到分手,我摔倒分手(笑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余祥銓臉書全文

圖/余祥銓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祥銓#周湯豪#形象#美肌#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22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