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勤務加給 結果共17筆

  • 屏東大火震驚全國!消防員籌組工會? 陳建仁:會審慎考慮

    屏東明揚國際工廠大火造成4名勇消殉職,震驚全國,消防員組工會的議題也受到關注。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5)日受訪表示,會審慎地考慮消防員組工會的事情,他也提到,政府實際上已經編列了新台幣76億元,以提供消防人員裝備及相關設施加強,未來還會再編80億的經費,且政府也增加了消防人員的薪資,以及危險勤務加給來感謝消防人員在第一線的辛苦地付出。
    2023/09/25 11:31
  • 外離島役男縮短役期? 國防部:基於公平不會有差異

    明年義務役恢復為1年,有學者主張,每13名義務役人員有1人派外離島,建議給予「減少役期」或「增添加給」等誘因。國防部今天表示,除可支領地域加給,也可能支領勤務加給外,基於公平,役期不會因為服役地有所差異。
    2023/09/04 14:53
  • 比照警察加薪 消防、移民、空勤調高危險加給15%

    行政院10日比照警察人員,核定修正「消防、海巡、空中勤務、移民及航空測量機關專業人員危險職務加給表」。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1日)表示,消防、入出國及移民與空中勤務等任務,勤務危險及繁重程度與日俱增,為體恤同仁辛勞與貢獻,將各級別支給數額調高15%,並溯自今年7月1日生效,提供第一線同仁更完整的照顧。
    2023/07/11 11:48
  • 快訊/行政院宣布了!調整警察勤務加給 「7月起調高15%」

    為提振警察同仁士氣,調高「警勤加給」議題日前不斷發酵,警政署曾表示,軍公教員工待遇統調案去年調薪4%,自1995年至今累計增加33%,反觀警勤加給經長達28年沒有調漲。而近年來,警察因支援防疫工作,勤務複雜且危險性高,行政院26日晚間終於拍板,將從今(2023)年7月開始,調高警勤加給15%。
    2023/05/26 20:52
  • 辛苦!基層員警勤務多如牛毛 警政署擬提升勤務加給

    基層員警非常辛苦,勤務都到有時候都忘記吃飯,幾年前還有員警穿制服購買餐點,還被民眾po上網路質疑不專業,雖然警政署已經明令,員警穿制服購餐是可以的,但還是有員警表示,很多舉動都會被放大檢視。另外在警勤加給這塊,已經28年來沒有調升,警政署也研擬調升計畫,希望維護警察同仁權益。
    2023/03/06 23:05
  • 提消防政見又跟王鴻薇槓上 吳怡農:我們談的是不同東西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昨(20)日公布消防政見,認為地方政府面臨消防人力不足、裝備老舊問題,中央應主導編列專案預算,加速人力增補、消防車汰換,但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表示,自己在議員任內就提出過類似主張,且問題就出在中央卡關。吳怡農今(21)日受訪時回應,他們談的是完全不同的東西,王鴻薇談勤務加給、危險加給,但他談的是要解決政策中央訂、預算地方籌的問題,「沒有衝突,都重要,都要做!」
    2022/12/21 11:34
  • 國軍3加給1月生效 國防部:提升招募留營誘因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行政院已核定國軍3項加給。國防部指出,沈一鳴、韓正宏生前積極推動的士官長專業加給、飛行軍官續服獎助金、國軍空降特戰勤務加給,將追溯自1月1日生效實施,目的在提升招募及留營誘因。
    2020/01/14 13:56
  • 台南編警消繁重勤務加給 李孟諺:研議中

    目前六都僅台南、高雄未編列警消繁重勤務加給。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表示,市府正在編列108年度總預算,要編列警消這項加給,涉及各方福利考量,是否編列尚在研議中。
    2018/05/18 17:19
  • 高市警消勤務繁重加給 不排除今年發放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說,警、消十分辛苦,繁重勤務加給預算明年度編入,且如果今年度下半年市府財政空間允許,不排除今年就可發放。
    2018/05/18 15:44
  • 警察繁重加給迄未發放 許立明允找財源

    高雄市迄未發給警察繁重勤務加給,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指出,朝研議發放的方式辦理,市府已著手籌措財源,盼給警消更好的福利和待遇。
    2018/04/30 11:19
  • 國軍徵「駭客專家」月領逾10萬 同少將薪水

    國軍重視資通電訊發展日前才成立軍種,現在為了強化網路攻防戰,將對外招募網路高手和駭客級專家,而且還祭出高達5萬元的網路戰勤務加給,如果再加上薪水,每個月估計將上看10萬,相當於一位少將級軍官待遇。
    2017/09/12 12:38
  • 傳政院擋國軍勤務加給 國防部:協調中

    為了招募人才,國防部提出國軍勤務加給調整案,但外傳遭到行政院擋下。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表示,此案正在溝通協調中,只要奉核定就會公布,「沒有誰擋誰的問題」。
    2017/06/20 12:34
  • 推動募兵制 國防部規劃7項待遇調整

    國防部官員今天在立法院表示,為了提升募兵制成效,規劃推動「網路戰勤務加給」、「電展室情報職務加給」、「儀隊勤務加給」、「戰航管勤務加給」等7項待遇調整案。
    2016/12/22 10:08
  • 少校A錢判刑2年5月要坐牢 恐失榮民權益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陳姓少校,趁辦理勤務加給作業從中貪汙266餘萬元,買新車、繳房貸,今(21)天被最高法院判處2年5月,不但要坐牢恐將將喪失榮民就養就醫權益。
    2016/09/21 14:15
  • 想回家鄉!全台消防員調動 傳有人假離婚

    想回家鄉服務,消防員假離婚請調!北部的消防員因為勤務繁重,加上勤務加給也沒比較高,同酬不同工,每到調動季節都有人想離開。不過地方經費有限,加上職缺沒那麼多,沒有服務10年以上,積分排名前30,恐怕都沒機會,就有人故意離婚,以特殊情況因素請調,今年光是到5月份,全台就有40名消防員離婚,是要鑽漏洞嗎?督察單位要追查!
    2015/06/05 19:54
  • 關門視察警務 柯文哲令實踐「行動派出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7日)視察市警局,因為閉門會議,沒有重演消防局,在媒體前出現「市長電局長」的尷尬場面,不過對於柯文哲依舊提出「行動派出所」概念,要裁撤舊有派出所,並傳出要先從大同區開始,此外,對於首都警察的「勤務加給」,柯文哲也與內政部達成共識,將採「不同工不同酬」發放
    2015/01/07 22:39
  • 每月少3-8千! 雙北警「繁重加給」暫緩補貼

    雙北員警的繁重勤務加給,104年,內政部將停止試辦!警政署以台北市、新北市警力沒外流,外縣市來支援,沒有加給,勤務簡單和繁重分局,都給8千多元等理由,認為只有北市和新北市的員警有加給,恐怕有不公平,因此暫緩補貼
    2015/01/01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