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繁重加給迄未發放 許立明允找財源


發佈時間:2018/04/3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1:19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迄未發給警察繁重勤務加給,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指出,朝研議發放的方式辦理,市府已著手籌措財源,盼給警消更好的福利和待遇。

民進黨市議員李雨庭今天在市議會總質詢為警消發聲,她說,高雄市警察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領到警察繁重勤務加給,盼市府體卹,不要讓曝露在高風險下工作的警消再委曲了,促市府籌措財源發放繁重勤務加給。

 

李雨庭指出,很多警消家屬對於親人在高風險環境下執勤都很擔心,也面臨很大的心理壓力,盼政府可以感受警消的辛苦和風險,該發給繁重勤務加給就不能少。

許立明答詢,市府面對警察繁重加給備受壓力,也肯定該發放超勤或危險加給等;不過他坦言警察繁重勤務加給預算不少,光是警察部分就近5億元,如果再併計入打火弟兄,約需要6到7億元。

他說已召集財政局、主計處及警消等單位研議,希望先發放一部分,並已著手籌措財源,允努力解決需求。
 

許立明盼這筆經費可以由中央統一規劃處理,免於各縣市陷入財政的惡性競爭;不過他允諾照顧警消的立場,也希望加給可以制度化,避免縣市競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察#勤務#加給#許立明#財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070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