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政院擋國軍勤務加給 國防部:協調中


發佈時間:2017/06/20 12:34
圖/TVBS
圖/TVBS

為了招募人才,國防部提出國軍勤務加給調整案,但外傳遭到行政院擋下。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表示,此案正在溝通協調中,只要奉核定就會公布,「沒有誰擋誰的問題」。

根據國防部提報行政院的國軍勤務加給調整案,在「志願役尉官加給」方面,增加新台幣2000元,人數約2萬人,一年預算為5億710萬元;「電展室情報職務加給」則是增加3000到1萬元不等,人數約1000人,年需預算為1億2673萬元;「戰航管勤務加給」為3000到1萬元,人數近3000人,年需預算為4億6098元。

 

「儀隊勤務加給」為5000到1萬元,人數約250人,年需預算為近3000萬元;「網路戰勤務加給」增加5000到5萬元,人數約360人,年需預算為4140萬元。

媒體報導,此加給調整案已在5月就報行政院,但行政院迄今沒有核定。

由於國防部資源規劃司司長陳正棋5月初曾在立法院答詢表示,調整計畫將報行政院核定,核定後將從6月1日起發放,但至今國防部並未公布此案。陳中吉今天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申請必須按照行政程序逐級審核,這案子還在審核中。
 

陳中吉說,只要奉核定就會公布,「沒有誰擋誰的問題」行政部門是一體的,相互溝通協調,只是目前進入行政程序,這合情、合理、合法。

陳中吉說,不是行政院不給國防部錢,也不是一定不給,溝通協調要花時間,不管經費也好或讓發放更為周延,這不是推託之詞,如果核定一定會和外界說明。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招募#勤務加給#調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91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