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月少3-8千! 雙北警「繁重加給」暫緩補貼


發佈時間:2015/01/0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雙北員警的繁重勤務加給,104年,內政部將停止試辦!警政署以台北市、新北市警力沒外流,外縣市來支援,沒有加給,勤務簡單和繁重分局,都給8千多元等理由,認為只有北市和新北市的員警有加給,恐怕有不公平,因此暫緩補貼!


才剛忙完跨年,員警沒休息多久,就要接著忙升旗典禮,現在傳出內政部在104年,將要停止試辦台北市、新北市的繁重勤務加給,基層員警聽到,恐怕原本疲憊的身心,又要更累了!

警察被害人權委員會召集人陳明怡:「我現在警察上班8小時,加班改實報實銷,你看他們敢不敢,再來取消這些東西,我們沒有話講。」

警政署說,當初會同意加給的原因之一,就是雙北警力嚴重流失,但比較102年和103年,同期員警人數並沒有減少,而且,外縣市支援警力,也沒有這個補貼可以領,就是同工沒同酬,加上,單純勤務分局卻和繁重勤務分局領得一樣多,恐怕有不公平的情況。

舉例來說,瑞芳、金山,和三重新莊,勤務就有單純和繁重的區別,每個月同樣都加給8435元,難免有爭議,而且,像是瑞芳,原本就有地域偏遠的加給,再多了一項加給,也增加地方政府的財政困難。

警政署副署長蔡俊章:「警察勤務的加給,這是法定的待遇,那法定是否要發或不發,這是由行政院來核訂。」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預算是台北市編的預算,怎麼我要發錢給警察,內政部怎麼不同意,我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

內政部和警政署的想法,柯文哲不接受,到底,雙北繁重勤務加給發不發,許多員警說,補貼真的不多,如果不願給,那超時工作就要有所補助,不然打擊的,可是基層士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員警#加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3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