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創新人才 結果共13筆

  • 新人測試會! 彭政閔、王建民、洪一中都來挖人才

    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今天登場,6隊總教練都有到場,就為了能挖掘人才,因為這回吸引203位球員參加,人數創新高,其中包含美國職棒費城人隊李灝宇的哥哥「李灝昇」有日本就學經驗的「曾昱磬」以及被洪總點名的鶯歌工商左投「曾奕翔」都把握測試會機會,希望能搶下中職選秀入場券。
    2023/06/26 18:55
  • 創新人才培育! 第四屆識富天使新創加速計畫登場

    識富天使新創加速計畫,是台灣少數專注於早期創業項目之計畫,今年已邁入第四屆,年度盛事Demo Day 於16日在三創生活園區登場,邀請本屆加速計畫深具潛力的獲投團隊登台,向所有投資機構、新創社群、投資人、媒體單位及相關組織,講述其亮眼的商業模式、產品服務及市場佈局。
    2023/05/17 23:23
  • 台灣需要很棒的CEO!郭台銘訪日重大宣布:做不到的我來做

    表態角逐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2)日和夫人曾馨瑩一同啟程,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日本之旅,拜會日本政要。郭台銘今(13)日發文高喊「台灣需要很棒的CEO」,宣布將搭橋讓台日共建產業技術創新人才中心,「過去做不到的,郭台銘來做!」
    2023/04/13 11:04
  • 4公尺高熊大玩偶迎賓! LINE台灣新辦公室亮相

    在台活躍用戶超過2100萬人的通訊軟體LINE新辦公室今天正式對外亮相,在座位安排與空間規劃上有高度彈性,加上LINE今年將招募近百位數位創新人才,未來新辦公室可容納超過1000位員工。
    2021/05/05 18:15
  • 臉書加碼投資台灣 聚焦經濟科技人才3主軸

    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今天舉辦Made by Taiwan 2020線上活動,宣布展開共創新數位台灣計畫,將涵蓋活絡社群新經濟、引領互動新科技、培育創意新人才3大主軸。
    2020/12/03 15:36
  • 「國家人才發展獎」頒獎 石化企業獲獎

    由勞動部主辦,被譽為企業界人才學習和發展奧斯卡金像獎的,「國家人才發展獎」,11日頒獎。
    2019/12/12 22:30
  • 綠營菜鳥立委創新高 黨派助理調兵借將

    民進黨本屆立委席次過半,但菜鳥委員卻創新高,不分區18席有11席都是新人,區域也有不少新科立委,黨中央擔心缺乏實戰經驗立委們會出狀況,啟動人才庫分派資深助理展開調兵借將,連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都找來大老沈富雄擔任助理,藍營席次銳減擔心專業立委後繼無人。
    2016/01/25 18:52
  • ​科技公司搞噱頭? 阿里巴巴徵「程序員鼓勵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台灣豪砸百億,要搶創新人才,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點子多,做生意出招更不害怕爭議,今年愚人節大陸其他科技公司開出職缺,要招聘「程序師鼓勵員」,也就是要幫工程師「加油打氣」,還PO出照片,有美女幫員工擦汗倒水,但阿里巴巴29日,卻在官網上也開出同樣職缺,限招聘一名,不過性別沒限制,還強調顏值要好夠漂亮,是真是假讓外界相當好奇
    2015/05/04 08:55
  • 輸在起跑點!搶創業家 台比星「門檻高4倍」

    現在談競爭力都會想到創新人才,而在台灣卻因為法規限制,導致眼睜睜看著國際人才離開,跟新加坡相比台灣根本沒有創業簽證,投資移民需要600萬以上,反觀新加坡有小額資金創業計畫,投資120萬營業滿2年就可以永久居留,台灣光是資金就多了4倍,因此台灣要迎頭趕上,不僅企業家想法要改變,不只搶專業白領也要搶年輕創業家,同時放寬法規,吸引人才進入台灣
    2014/12/25 22:57
  • 企業搶創新人才 從「學齡」開始培養!

    不少大老提出自己公司人才需求,「創新」是重要特質之一,但到底該如何培養創新能力?現在坊間就出現了「創新工坊」,不定時舉辦講座與活動,要培養年輕人學習力,小朋友不用擔心一堆程式碼看不懂,只要靠著圖像也能自己寫程式,創新能力就從學習力最強的時候開始培養,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就說,台灣身為科技島,除了創新之外,寫程式方面「數學」也非常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獨立思考能力。
    2014/06/17 22:02
  • 搜尋引擎龍頭谷歌 培育人才有妙招

    谷歌以搜尋網站起家,但現在它的產品,已遠遠不只是幫助你在網上找到你所需要的資訊,近年來推動的科技研發,比如谷歌眼鏡、無人駕駛汽車,都造成大轟動,谷歌創新的能力,讓人驚嘆不已,所以越來越多人對所謂的谷歌文化充滿好奇,TVBS駐美特派范琪斐,很難得的受邀到谷歌去參觀,我們一起去看看谷歌如何培育創新人才。
    2014/02/14 14:55
  • 「悶」經濟藥方 張忠謀:培養創新人才

    要解決「台灣悶經濟」,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認為,就是要培養「創新人才」,他呼籲應該撇除明星學校追求學位的觀念,張忠謀以自己為例,在24歲那年,沒考上博士,反而才是他真正學習的開始,他鼓勵要培養好奇心,和終身學習的興趣。
    2014/01/22 21:26
  • 台灣景氣「谷底之光」 張忠謀:得創新人才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指出,要解決台灣悶經濟,就是要培養創新人才,他認為要擺脫明星學校、拿學位觀念,應該是要培養好奇心才對,而國內1千大CEO看今年台灣景氣,看好的比例提升至42%,但是仍有將近6成CEO看壞景氣,不過卻有72%企業,考慮加薪。
    2014/01/22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