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公司搞噱頭? 阿里巴巴徵「程序員鼓勵師」

記者 吳元熙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4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台灣豪砸百億,要搶創新人才,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點子多,做生意出招更不害怕爭議,今年愚人節大陸其他科技公司開出職缺,要招聘「程序師鼓勵員」,也就是要幫工程師「加油打氣」,還PO出照片,有美女幫員工擦汗倒水,但阿里巴巴29日,卻在官網上也開出同樣職缺,限招聘一名,不過性別沒限制,還強調顏值要好夠漂亮,是真是假讓外界相當好奇。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104.3.4):「一定是選擇自己特別感興趣,早上醒過來、晚上睡覺就想做這件事情,不管別人喜不喜歡,反正我喜歡。」

才說要跨海砸100億成立新創基金,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又有新招,這一次會讓台灣工程師很羨慕。
 

集團徵才職缺居然是「程序員鼓勵師」,基本要求顏值、要有震撼力,不只漂亮還要會說話,區分讚美跟諂媚,主要工作就是讓工程師很有活力,

不過也有提醒,以後工作不能偏心,履歷照片修圖也別太誇張,特殊職缺靈感可能跟這個有關係。

大陸科技公司魅族貼出照片,希望讓工程師打電腦能有美女作伴,幫忙擦汗、喝水不成問題,甚至薪水也很優渥,只不過這是愚人節玩笑,不過現在阿里巴巴讓美夢成真,實際要對外招聘「鼓勵員」,但性別沒有限制,如果真的有興趣參加,不管男女或許都有機會一窺真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才#阿里巴巴#科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861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