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剖肚 結果共54筆

  • 金正恩變態處決新招! 軍官遭剖開放血「丟魚缸餵食人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1年上台後,為鞏固權力、肅清異己,屢傳出以極其殘忍的手段處決高級官員和將領,漠視人權行徑引起國際撻伐。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主要官邸龍城官邸(Ryongsong Residence,55號官邸)建了一個巨大魚缸,裡頭養滿食人魚,曾有位軍官策畫政變被揭穿,金正恩先令人「開腸剖肚」,接著扔進魚缸處死。
    2023/10/16 14:17
  • 700公分巨蟒蛇身腫脹!肥肚一剖開 驚見「整具人屍」

    巨蟒吞人!印度一名女子突然離奇失蹤,家屬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卻發現一隻身長7公尺的巨蟒,而且蛇身還奇異鼓脹,懷疑女子已遭吞下肚。沒想到,村民聯合捕抓剖肚,真的有一具完整人屍...。
    2023/08/26 15:52
  • 義大利26歲男慢跑遇熊襲 遭「開膛剖肚」拖樹林慘死

    義大利一名26歲男子日前在住家附近的山區慢跑,但是卻遲遲沒有回家。家人因擔心他的下落報警尋求協助,結果警方漏夜搜索後,於凌晨發現該名男子的屍體,而且生前明顯遭到「大型動物」攻擊,並在屍檢後證實他在慢跑期間遭遇「熊襲」,雖然試圖反抗,仍慘遭開膛剖肚慘死。
    2023/04/08 11:04
  • 癌末驚轉移!本土女星「急切女性器官」淚吐:出現嚴重後遺症

    48歲本土劇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2019年她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為此她摘除子宮和卵巢,更剖肚10公分將胃切除。唐玲近日淚吐出現2個嚴重後遺症,更自爆已提早進入更年期。
    2023/04/06 07:49
  • 本土劇女星驚已胃癌末期!剖肚後「忘做1事」淚崩吐絕望下場

    48歲本土劇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然而2019年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為此她摘除子宮和卵巢,更開肚將胃切除,曾自爆身後事都已準備好了。昨(28)日唐玲再透露曾因疫情沒到醫院做1事,造成恐怖後果。
    2023/03/29 08:34
  • 魚剖肚噴「Q彈刀削麵」!勇女煮熟猛嗑 吃完崩潰:是寄生蟲

    味道怎麼怪怪的?一名女子將鯽魚買回家後宰殺,怎料一開肚,就看見魚身體內有大把「刀削麵」,一條又一條相當濕滑。最勇猛的是,女子竟然不害怕,將魚煮熟給吃掉了,事後才知是寄生蟲。
    2023/03/10 14:36
  • 本土劇女神胃癌末期!絕望哭喊「剖肚10公分」認:備好後事

    47歲「本土劇女神」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病況惡化已4期癌末,癌細胞甚至轉移至卵巢,只能忍痛摘除子宮跟卵巢;她近日曝光紀錄片,痛哭直喊「開刀口超過10cm」。
    2023/03/10 07:59
  • 血淋淋摘腎洩恨!彰化弟業績爛 柬埔寨「剖肚噴血」拋路邊等死

    柬埔寨詐騙集團誰也不放過,只要有器官的人類,就會榨乾到最後一刻!前刑事警官高仁和揭露血淋淋案例,直言彰化1名身障人士被騙到柬埔寨後,因為講話口齒不清,導致業績過爛,遭到集團洩憤虐待,腎臟被割掉轉賣,滿身噴血被丟在路上。
    2022/08/16 15:18
  • 7米巨鱷血口撕爛!印男遺體剩小腿完整 掏屍畫面流出

    印尼一名男子前往河邊捉螃蟹,疑似沒注意到自己早被一隻野生巨鱷盯上,下一秒巨獸暴衝上前,將男子身軀咬爛吞下肚,直到他遲遲未返家,眾人才趕緊前往搜救。兇猛鱷魚被發現時,嘴裡還啃咬著男子的殘屍,最後只能夠拿回死者一雙尚完整的小腿,以及其餘部位交還家屬。
    2022/02/05 21:15
  • 美男捕獲340公斤巨鱷 剖肚驚見8千年前神秘古文物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男子,日前捕獲一隻近4公尺長、重達750磅(約340公斤)的巨大鱷魚,事後將遺體送往加工廠處理,沒想到剖開肚子一看,竟然發現2件價值不斐、超過上千年以上的北美原住民文物,其中1件距今大約8千年,引發熱烈討論。
    2021/09/17 22:05
  • 印童陪父釣魚遭猛鱷活吞 剖肚驚見「完整全屍」

    印尼一名8歲男童薩普查(Dimas Mulkan Saputra)日前陪著父親前往岸邊釣魚,突然被一隻巨大猛鱷襲擊,並當場被「生吞下肚」。沒想到隔日該隻鱷魚被尋獲時,竟在牠的體內發現男童的全屍,駭人畫面曝光震驚全網。
    2021/03/06 16:37
  • 美貪吃鱷魚將遊客鞋吞下肚 全身大綁癱軟遭剖肚

    不要吃掉下來的鞋子!美國佛州聖奧古斯丁動物園一隻鱷魚阿努克(Anuket)日前將遊客不小心掉落的鞋子吞下肚,園方與醫生為了將異物從牠身體中取出,需將牠五花大綁做開胃手術,獸醫學院也將手術過程PO上網,阿努克任人宰割的模樣在網上掀起熱議。
    2021/02/21 15:58
  • 網紅發狂弒母「活活挖心」 出庭囂張對鏡頭笑比YA

    母女感情因毒品一夕變調,東歐一名網紅因染上毒癮與母親發生爭執,情緒失控之下竟持菜刀弒母,甚至在對方氣絕前對其開膛剖肚,而她犯案後不僅冷靜清洗血跡,還心情愉悅地出門約會,出庭時更躺在板凳玩指甲,甚至囂張的向鏡頭比YA,凶殘行徑令人髮指。
    2020/12/16 14:57
  • 超罕見!漁民剖肚突見「獨眼白鯊」 專家驚:不到50隻

    海洋神獸存在嗎?有印尼漁民在執行捕魚工作時,竟赫見撈上岸的鯊魚腹中有隻「獨眼怪」,全身呈現異常的乳白色。如此景象嚇得他們趕緊將牠送驗,想知道這究竟是什麼謎樣生物,後來真相也隨之明朗。
    2020/10/18 19:13
  • 只要兒子!妻連生5女再懷孕…夫「拿刀剖肚」確認性別

    想要兒子想瘋了!印度一名35歲人妻連續產下5個女兒,日前再傳懷孕消息,原應該是喜訊一則,沒想到其丈夫潘納拉爾(Panna Lal)竟以「確認胎兒性別」為由,拿刀剖開妻子孕肚,女子受重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0/09/20 15:13
  • 不捨小鬼被解剖…律師曝「殘酷過程」 網嘆:別再折磨祂

    「小鬼」黃鴻升16日在住家疑似因為滑倒不幸喪命,檢警初驗後排除外力介入,家屬為了釐清死因,同意於18日進行解剖;對此,律師林智群就表示,家屬的這個決議讓他相當不捨,因為好好的一個人不僅要被切開頭殼,還要被開腸剖肚,直言「那個過程(指解剖)是很殘酷的」。
    2020/09/17 18:21
  • 殘忍!太想要孩子 準媽遭好友狠殺強「剖肚取嬰」

    泯滅人性!為了想要孩子,竟殺害好友強取腹中胎兒。近期,巴西發生一起驚悚奪嬰案,一名孕婦慘遭好友殺害,而對方竟只是因為太想要有孩子,凶嫌在剖開其孕肚後,將腹中胎兒取出謊騙是自己所有,但就醫後立刻遭拆穿,讓整起駭人命案曝光。
    2020/09/03 12:03
  • 按摩來的魚子醬!免開腸剖肚.減少殘殺

    魚子醬是西方美食中最昂貴的食材之一,有「黑色黃金」之稱,價格也堪比黃金。一小口幾百美元的高級魚子醬,其實只有裏海周圍三種鱘魚才能生產原料。但多年來人類濫捕之下,這幾種大型鱘已瀕臨絕種,必須活魚剖腹的取卵方法又被批評太過殘忍。花8到12年養一條鱘魚,只能取一次卵,從成本角度來看也太浪費,因此歐美業者發明了一種按摩取卵方法,不用殺魚也能取得魚子醬原料的高級魚卵。
    2020/08/20 19:58
  • 少年慘遭4.7公尺巨鱷生吞 剖肚發現人骨、屍塊

    日前,馬來西亞一名14歲少年,和朋友到河邊一同去抓蝸牛,沒想到遭到巨鱷襲擊,直接被拖下水裡。最終搜救隊於7月31日捕獲身長4.7公尺的鱷魚,解剖從牠腹中找到許多衣服殘骸和零星屍塊,研判就是該名少年,家屬得知後悲痛萬分且不願承認這噩耗,仍堅信孩子還活著。
    2020/08/03 09:06
  • 狠男愛吃狗肉…偷百隻毛孩開腸剖肚 吃不完囤放冰庫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也是民眾飼養最多的動物。但日前上海出現1名冷血男子,不但專對鄰居飼養的狗下手,除了把牠殺了煮來吃,甚至還把多到吃不完的狗肉進行販售。當地警方查出,冷血男家中有大冰庫,裡面冰藏了數十隻狗狗的屍體,準備用來販售賺錢。初步了解,他至少偷竊100多隻狗,目前已遭拘留。
    2019/10/18 23:00
  • 千歲牛樟樹遭「開膛剖肚」 成為院檢警調活教材

    台東縣卑南鄉利嘉林道一棵千年牛樟樹遭「開膛剖肚」,昨日法官、檢察官和警察、調查站人員前往親身感受森林被破壞的震撼,做為日後偵辦此案件的參考。
    2019/08/08 18:04
  • 慎入!殺人巨鱷遭村民處死 剖肚驚見1堆人骨

    馬來西亞1名印尼籍工人,本月10日跑到油棕區的河邊沖涼,卻突然遭1隻巨鱷狠咬住並拖入水中,讓目睹這一幕的民眾當場嚇壞。而當地村民得知後,便在事發的河邊設誘餌,成功捕捉到1條4公尺長的巨鱷,並在鱷魚肚子內發現1堆人骨。
    2019/03/19 16:13
  • 她分娩羊水狂流…沒見胎兒生出 28年後解剖肚藏石頭嬰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辛苦懷胎10月產下孩子,這過程是既艱辛又感動。但在16世紀法國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婦人懷孕了,過程都很正常,夫妻倆開心迎接分娩的那一天。不料婦人被送到醫院時,竟然發現是「假」分娩。直到婦人28年後過世,丈夫請醫師進行解剖,才發現妻子的肚子內竟有一個早就已經「石化」的女嬰。
    2019/03/03 22:34
  • 香肉屠宰場吊掛破肚 女飼主秒淚崩「是我們家的狗!」

    大陸安徽省淮南市一名女子因愛犬豆豆失蹤,急得尋找牠的下落,並找到專門殺狗的屠宰場佯裝成顧客,沒想到卻發現自己的愛犬吊掛在裡頭,還被開腸剖肚,她當場痛哭失聲,並指責狗肉販,對方不甘懷疑甚至拿出刀來作勢想砍人,場面相當混亂。
    2018/12/28 10:40
  • 為了415元!她遭變態女剖肚10公分 臟器外露倒街頭

    巴西巴伊亞州1日發生慘忍凶殺案,25歲女子達席爾瓦(Jaqueline Dias da Silva)在酒吧喝酒時,遭人持刀開膛破肚,臟器外露倒街頭,送醫4天後仍不治,警方目前循線逮捕一名女性兇嫌,全案仍在調查中。
    2018/11/05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