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神胃癌末期!絕望哭喊「剖肚10公分」認:備好後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3:23
唐玲聽到病情,情緒潰堤崩潰大哭。(圖/翻攝自唐玲Linh Linh臉書)
唐玲聽到病情,情緒潰堤崩潰大哭。(圖/翻攝自唐玲Linh Linh臉書)

47歲「本土劇女神」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病況惡化已4期癌末,癌細胞甚至轉移至卵巢,只能忍痛摘除子宮跟卵巢;她近日曝光紀錄片,痛哭直喊「開刀口超過10cm」。

更多新聞:今觀世音菩薩生日!「5類人」必拜賺大錢 2禁忌別犯衰整年

 

唐玲胃癌轉移至卵巢。(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出演過《世間情》、《甘味人生》、《戲說台灣》等八點檔,在事業蒸蒸日上時期,卻不幸罹患癌症;她昨(9)日上傳抗癌紀錄片,卻讓一片粉絲們鼻酸。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昔染毒!轉行「送貨司機」賣干貝醬 消失1年賠50萬

 
影片中的唐玲不斷拭淚,哭喊著「我問醫生要怎麼開刀呢?他說,就是在肚子開一個口,把胃切除拿出來。」醫生甚至坦言,需要在唐玲的肚子開一個10幾公分大小的洞,手術才能成成功。

醫生坦言,需要在唐玲的肚子開一個10幾公分大小的洞。(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醫生的建議,對唐玲來說彷彿是晴天霹靂,內心不斷直喊「在肚皮開一個這麼大的洞,以後要怎麼穿比基尼、怎麼露肚子?演藝工作常常需要展現美好身材,如果有個刀疤,對工作會有很大的影響。」

更多新聞:不菸不酒!男輕微咳嗽 竟罹「肺癌末期」醫嘆:有點晚了

影片曝光後,粉絲們紛留言加油打氣,「會越來越好的!祝平安順心」、「加油!願神賜下醫治恩典!早日康復」、「看你流淚的時候,我很心疼你」、「留疤沒關係~起碼妳戰勝了病魔」。

唐玲害怕肚子上的疤會影響工作。(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更多新聞:江俊翰病倒了!停工「消失1年」曝嚴重隱疾:不能比媽媽早走

事實上,唐玲曾提過,自從生病後,還是有不少男性追求,但她通通都都拒絕了,並直言「我幹嘛帶給人家麻煩?人家娶一個神主牌回去幹什麼?」甚至已決定好身後事,不辦告別式、不留神主牌、不進靈骨塔,只要花葬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唐玲#胃癌#胃癌末期#本土劇女神胃癌#癌症#後事#癌細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