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前度 結果共31筆

  • 62歲葉蒨文沒小腹!醫授1招熟齡減肥 曝4關鍵防肌少症

    香港天后葉蒨文日前度過62歲生日,透露生日願望是「開心過日子」,而生日照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大讚「身材完全沒走樣,連小腹也沒有,根本看不出年齡」究竟葉蒨文是如何保養身材的?為什麼中年發福都沒有找上她?
    2023/10/06 23:10
  • 5大咖現身慶張小燕75歲生日! 她驚喊「國際巨星」:今生值了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日前度過75歲生日,圈內好友齊聚一堂祝賀,慶生宴照片曝光後,大咖們坐一排合影,而出席活動的屈中恆老婆Vicky赫見一名大咖,還狂讚見到「國際巨星」值得了。
    2023/08/24 09:55
  • 吳東諺分享育兒經 自認不做女兒傻瓜「嚴厲對待」

    男星吳東諺今(30)日帶著4歲兒子「斗宅」現身大安森林公園,參與品牌舉辦的「寫生」比賽,吳東諺表示在父親節前夕能跟斗宅一起以寫生畫畫的方式提前度過父親節,感到特別療癒與甜蜜。同時他在現場受訪時也分享了自己的育兒經。
    2023/07/30 15:17
  • 心疼詹雅雯3度動刀!大S、具俊曄突送超暖驚喜 她淚嘆:何德何能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度過56歲生日,卻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但她過去開刀都出現大出血的驚險狀況,直言心裡有陰影。這幾天她陸續收到大批粉絲及星友打氣訊息,但其中最讓她驚喜的,是收到小S、大S和老公具俊曄溫暖關心,讓她淚流不止。
    2023/03/07 00:42
  • 都是美魔女!49歲鄭秀文身材「不科學」方文琳練空中瑜珈

    香港歌手鄭秀文近日拍攝雜誌封面,身上穿著一件「透紗比基尼」,露出馬甲線,毫無贅肉的體態,讓網友驚嘆「不科學」,私下她常分享運動生活,正面積極。另外日前度過57歲生日的方文琳,則是嘗試空中瑜珈,展現身材曲線。
    2022/06/17 13:34
  • 假戲真做?林萱瑜曬Junior貼頭合照 粉絲驚呼好配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的她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然而不只戲內,2人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雖2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不過,林萱瑜日前度過31歲生日,曬出Junior與吳婉君幫她慶生的照片,其中她與Junior親密「頭貼頭」,讓粉絲直呼「幸福的一對CP」、「好配」,打趣問2人「要結婚了嗎?」
    2022/06/15 15:41
  • 愛妻送生日「驚」喜 許仁杰體驗分娩痛喊:老婆我愛妳

    男星許仁杰日前度過35歲生日,最近趕拍民視八點檔的他,除了劇組幫他慶生之外,連挺著7個月身孕的愛妻亞希,也加碼送上神秘禮物,就是讓許仁杰體驗一下「孕婦生活」。亞希幫先生穿上體驗分娩陣痛的裝置,許仁杰親身體驗後當場痛得哀號連連、頻頻飆汗,不斷大呼「老婆對不起!妳辛苦了,我愛妳。」
    2020/09/06 17:02
  • 爆不倫後復合前度?王瞳合體艾成約會「手比愛心」

    33歲女星王瞳去年遭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氣炸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王瞳和男友艾成也一度傳出分手,女方甚至抽掉50萬銀根切割美食餐廳合作關係,認了「回歸當音樂夥伴」。不過近日艾成又在臉書上曬出和王瞳去看電影「比愛心」的合照,對於2人現在關係他也回應了。
    2020/04/23 08:36
  • 她結婚嗨翻邀前男友們 新郎同框「尬笑」成熱議

    不少人分手後會選擇跟前任斷了聯繫,但一名新娘卻反其道而行,邀請她的前男友們參加婚禮,新郎也對此事完全能夠接受,一同接受前男友們的祝福。
    2019/11/29 13:23
  • 玩水戴隱形眼鏡被巨浪打中 女大生睡醒後失明

    英國1名女大生日前度假時去海邊玩,但她下水時並未拔下隱形眼鏡,期間曾遭巨浪打中。沒想到幾天後,女大生的眼睛感到疼痛且一直流眼淚,檢查後才發現她感染了棘阿米巴角膜炎。更慘的是,某天她睡醒後,發現自己的右眼都看不到,現在得接受角膜移植,目前她透過募款網站協助,希望能早日走出黑暗。
    2019/09/23 08:15
  • 陪學童提前過耶誕 李佳芬教唱英文歌曲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太太李佳芬出席公益關懷活動,她陪學童提前度過耶誕節,當起英文小老師,教學童唱耶誕歌曲,而活動一開始,看著學童手語表演,在台下的李佳芬,一度哽咽,稱讚現場大學生願意當義工,而放棄打工賺零用錢,記者也發現她瀏海剪短了,問她韓國瑜有注意到嗎,李佳芬說,韓國瑜不太在意生活細節。
    2018/12/19 18:03
  • 「雷神」35歲生日驚嚇! 遭兒子突擊差點毀容

    以「雷神」聞名的克里斯漢斯沃,日前度過他35歲生日,幾乎所有漫威英雄角色都替他慶生,就連大反派薩諾斯也自拍生日歌,看得出來克里斯漢斯沃的好人緣。不過他自稱,吹蠟燭的時候差點毀容!原來他兒子在克里斯吹蠟燭的時候,突然從背後推了他一下,讓他整張臉差點被蠟燭燒到,好險並沒有發生意外。
    2018/08/13 11:37
  • 雙宋CP東京約會被偶遇 「老幹部牽手法」甜炸網友 

    亞洲男神宋仲基去年10月和女神宋慧喬結婚後,兩人繼日前度蜜月再度被捕獲。有網友昨天(9日)在網上曝光「雙宋」夫妻在東京某咖啡店附近約會散步的照片,而且兩人還在背後大玩「花式牽手」,感情超甜蜜。
    2018/01/10 12:51
  • 寒冬陪喜憨兒過耶誕 帥氣男星父愛爆棚

    擁有愛家好爸爸形象的郭彥均,對社會公益也非常熱衷,日前和Subway合作,邀請喜憨兒基金會的憨兒們一起直播做餅乾唱耶誕歌,陪伴他們提前度過一個開心的耶誕節。
    2017/12/23 11:13
  • TFBOYS王俊凱歡慶18歲 偶像周杰倫祝賀

    大陸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3人自出道以來就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到哪裡都是眾人焦點,隊長王俊凱日前度過18歲的生日,特別在24日舉辦「成年禮」與粉絲一起慶祝這特別的時刻,不只超多大咖像是黃曉明、周杰倫等偶像送上影片祝賀,王俊凱還用周杰倫一連串的組曲開場。
    2017/09/25 12:31
  • 再見小小英雄!為4歲癌童 全鎮提前慶耶誕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住在美國的4歲小男孩伊森,患有白血病,醫生宣布他時日無多後,為了讓伊森有個美好回憶,小鎮居民傾全鎮之力,為他提前度過萬聖節、生日派對以及耶誕節,擁有滿滿的愛,伊森在10月28日去世。
    2014/10/30 11:35
  • 耶誕老人現身災區 災童開心過節

    雖然耶誕節還沒到,但日本東北災區一所幼稚園的小朋友們,已經提前度過災後充滿驚喜的耶誕,因為耶誕老人特地從芬蘭到日本送禮物給他們,雖然只是假扮的耶誕老人,還是引起小朋友們不小騷動,不過為何耶誕老人會到這所幼稚園?其實還藏著一段,311當時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1/12/15 22:39
  • 旅遊書Lonely Planet 夫妻共創

    不少人自助旅行,都會買Lonely Planet出版的旅遊指南當作吃喝玩樂的指引,其實這家出版社的老闆是夫妻檔,他們30年前度完蜜月後,就把旅遊點滴集結出書,結果一炮而紅事業越做越大。
    2007/10/15 11:41
  • 粉絲贈「波霸蛋糕」慶生 佘詩曼「羞羞」

    TVB一姐佘詩曼應台灣粉絲熱情邀請,閃電飛來台灣,提前度過生日。現場幾百位粉絲獻上神秘禮物讓佘詩曼自己開啟原來是個「F Cup」的超級波霸蛋糕,讓佘詩曼羞紅了臉,很納悶的打量自己全身上下,經現場影迷解釋,這個蛋糕是想突顯佘詩曼在大家心中為「美利與智慧兼具」的女神,佘詩曼會心一笑,還幽默的將波霸但高舉在胸前,讓大家拍下「F Cup」的歷史性照片。
    2007/05/08 11:18
  • 張韶涵25歲生日 遭歌迷設計

    張韶涵1月19日歡度25歲生日,前晚特別返台與歌迷提前度過,生日會上歌迷還精心設計整人橋段,讓偶像張韶涵嚇到目瞪口呆。
    2007/01/19 20:08
  • 打副總統名號 「秀蓮福居」賣千萬

    最近拍賣網上,有賣家打出「秀蓮福居」的名號,把副總統呂秀蓮以前度假的溫泉小公寓,放在網路拍賣,大約20坪,賣家開價1千萬,等於是呂秀蓮出賣時的2倍,附近住戶都搖頭,想藉呂副之名高價賣,要脫手真的很難。
    2006/10/24 12:18
  • 〈獨家〉邵美琪拒談伊健gigi分手事

    自從鄭伊健與梁詠琪分手一事曝光,鄭伊健的前度女友邵美琪亦受狗仔隊的滋擾,雜誌指她不時偷笑,又指她有可能與鄭伊健復合,昨天邵美琪與王喜及林保怡為tvb的新港劇試造型時,立即成為焦點人物,她表示雖然近日不少狗仔隊跟縱自己,不過一點也不會生氣,因為了解這是狗仔隊的工作,但別人的事情,自己一點想法也沒有。
    2006/01/19 19:46
  • 「如果愛」香港首映禮 星光閃閃

    雖然沒有了主角張學友, 但有另一位主角金城武,陪著周迅以及池珍熙的出現,加上特意從內地趕回來的劉德華,加上又有曾志偉,楊千樺,鄭中基,這對前度緋聞男女,以及久違了的蘇永康,梁漢文,帥氣的郭品超,又有懷疑已懷了身孕的吳君如陪伴男友陳可辛出現,令「如果愛」在香港的露天吹風首映禮顯得星光燦爛。
    2005/12/07 20:10
  • 寄養家庭小朋友 提前度中秋

    雖然再過2天才是中秋節,但是苗栗縣長傅學鵬今天特地抽空和寄養家庭的小朋友見面,還親自剝柚子給小朋友吃,提前歡度中秋節。
    2005/09/16 15:14
  • 台妹版嫦娥玉兔 「閃亮」現身

    宣傳世貿家具展,閃亮三姊妹不但獻上拿手熱舞,還與現場民眾提前度中秋,化身台妹版嫦娥玉兔,柚子大方送。
    2005/09/02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