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贈「波霸蛋糕」慶生 佘詩曼「羞羞」


發佈時間:2007/05/08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一姐佘詩曼應台灣粉絲熱情邀請,閃電飛來台灣,提前度過生日。現場幾百位粉絲獻上神秘禮物讓佘詩曼自己開啟原來是個「F Cup」的超級波霸蛋糕,讓佘詩曼羞紅了臉,很納悶的打量自己全身上下,經現場影迷解釋,這個蛋糕是想突顯佘詩曼在大家心中為「美利與智慧兼具」的女神,佘詩曼會心一笑,還幽默的將波霸但高舉在胸前,讓大家拍下「F Cup」的歷史性照片。

阿佘甚至頑皮的將蠟燭插在蛋糕上的「丁字褲」部位,笑稱不要破壞完美的「波濤洶湧」!為了回饋影迷的用心,佘詩曼還清唱她心中認為是「歐巴桑級的經典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安可聲不斷,影迷們紛紛要求她一定要出專輯!

佘詩曼首次在台灣舉辦影友會,粉絲們把握機會跟阿佘告白,幸運的粉絲上台與佘詩曼近距離接觸,有人手直發抖,有人緊張到不敢直視阿佘,結果是對著對著主持人說「我愛你」!許多人關心阿佘熬夜拍戲外,到底有沒有休閒生活?佘詩曼率性的說:「我平常沒拍戲都待在家裡,因為香港有太多狗仔隊,我不想到外面活動還要『請狗仔隊吃飯』」,這番話引來哄堂大笑。

影迷問佘詩曼在大陸拍「歲月風雲」時有沒有發生有趣的事,佘詩曼脫口說出:「最搞笑的事就是與林峰傳緋聞」。佘詩曼說她連雜誌報什麼都沒興趣看,因為先前跟林峰實在太常合作了!巧的是,林峰月中也要到台灣宣傳「布衣神相」,到時候恐怕又得被台灣媒體追問這段阿佘口中好笑的緋聞了。

佘詩曼在台影迷眾多,許多媽媽為了一睹偶像,甚至嬰兒、先生全帶著來。由於目前佘詩曼主演的「鳳凰四重奏」正進入高潮,佘詩曼也跟台灣影迷分享自己到底是不是如同戲中的角色一樣,精於廚藝!?佘詩曼透露,當年再瑞士念餐飲管理時,學的是西餐,卻常常在宿舍裡偷偷煮中國菜,結果煮菜的油煙,常引來隔壁室友抗議檢舉,結果沒有一次吃的成。她說自己留學的時候,$u30494;的最想念媽媽煮的家常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佘詩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27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