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邵美琪拒談伊健gigi分手事

記者 劉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自從鄭伊健與梁詠琪分手一事曝光,鄭伊健的前度女友邵美琪亦受狗仔隊的滋擾,雜誌指她不時偷笑,又指她有可能與鄭伊健復合,昨天邵美琪與王喜及林保怡為tvb的新港劇試造型時,立即成為焦點人物,她表示雖然近日不少狗仔隊跟縱自己,不過一點也不會生氣,因為了解這是狗仔隊的工作,但別人的事情,自己一點想法也沒有。

邵美琪:「不會太煩,只是工作而已,大家都只是工作而已。」記者:「其實你有沒有打電話問候鄭伊健?」邵美琪:「這個我不回答!」記者:「你是不是不想牽涉其中?」邵美琪:「牽涉什麼?這個劇情中?」記者:「不是!」邵美琪:「這個劇情牽涉很多的!」記者:「他們的關係中...?」邵美琪:「這個我也不答!」

當電子傳媒訪問她時,她一聽到鄭伊健的名字便開溜了。

不過記者真的好奇怪,兩位當事人既然已說明一切,仍是會繼續追問他倆身邊的朋友對這事的看法的,身為gigi好友的楊采妮就表示對gigi的現況十分擔心。

楊采妮:「我經紀公司的人常常叫她出來,因為她常常不想出去,常常想自己一個人,我們常常說,不要啦!你出來!對呀!不可以這樣,我覺得只要gigi覺得願意,或者是她肯出來,我們都很想陪她。她隨時打給我,我也會想跟他聊聊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詠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03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