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人力派遣 結果共65筆

  • 蘇花公路「棄屍案」新進展 遭陣頭毆打致死

    追了一個多月,宜蘭蘇花公路無名男屍案,終於有了新進展!28歲死者是花蓮人,前往桃園工作,待在人力派遣公司,而身旁同事為陣頭成員,因此加入,不過他在今年1月中旬,疑似做錯事,慘遭棍棒毆打關進小房間內,隔天被發現已經死亡,大家才會將遺體載往蘇花公路棄屍。桃園、宜蘭警方聯手,22日大動作帶回15人,5名涉案人,偵訊後認罪,宜蘭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4/02/23 18:54
  • 一起打球吧!大谷翔平送6萬手套 日本小學生收新年禮物

    轉戰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這個季後除了簽下運動史上最大合約;還接了精品手錶和日本人力派遣公司,拍攝全心廣告。而且為了鼓勵小朋友接觸棒球,大谷還自掏腰包,捐贈六萬多個棒球手套到日本所有小學,甚至連離島、或是一人小學,都獲得來自大谷的新年賀禮。
    2023/12/31 16:55
  • 通緝犯當派遣工 醉後不滿同事拿螺絲起子刺人

    台中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工人酒後互毆,疑似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同,發生衝突,其中一人拿螺絲起子刺傷同事,警方調查嫌犯發現竟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將人上銬逮捕。
    2023/08/29 13:42
  • GG!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 台新:終止合作關係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隊表示,將與球員簡賀宇終止合作關係,深表惋惜。
    2023/08/04 19:12
  • 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砸店遭上銬 台新球團回應了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團方面稍早回應「目前球團正在了解中。」
    2023/08/04 15:35
  •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狠砸米粉湯店遭上銬移送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經檢警調查,今年4月時,朱男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目前警方將其移送宜蘭地檢署。
    2023/08/04 15:20
  • 明仁會開公司!設局誣陷員工偷金項鍊 鐵鎚砸爛拇指恐嚇取財

    宜蘭縣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涉嫌在宜蘭地區為非作歹、逞凶鬥狠。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長期以惡勢力壓榨公司員工,不僅假借各種名義扣薪,先前還設局誣陷1名有身心障礙的員工竊取金項鍊,事後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還以此對親友恐嚇取財。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趁著颱風前夕兵分多路逮捕朱男等1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4 13:02
  • 美廠工人滑手機? 網傳台積電急找台粗工救援

    先前台積電才宣布,美國晶片廠的建設進度落後,最近在網路社團,更出現疑似台積電美國工人坐地上滑手機的照片,專家分析,看來進度慢不是沒有原因,甚至還傳出台積電徵台灣粗工到美國工作,月薪高達台幣15萬。雖然台積電澄清,並不會透過任何這類型短訊進行招募,不過就有人力派遣業者表示,現在想找粗工人力,的確變得難上加難。
    2023/07/25 21:48
  • 感應到同事性侵殺人?毒蟲持牛排刀刺死他 判13年定讞

    台中市38歲吳姓男子,前(110)年7月間,涉嫌在任職的人力派遣公司宿舍裡,持鐵條攻擊並持牛排刀刺殺賴姓同事,賴男事後偵訊時辯稱自己有靈異體質,感應到同事性侵且殺害無辜女子,一時氣憤才會行兇,一審判刑14年半。法官則認為,吳男有吸毒惡習,因長期施用毒品而造成辨識能力降低,二審改判13年,最高法院今(3)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3/05/03 13:50
  • 2個月內兩度潑漆!三重人力公司染黑又染白 都因遊戲糾紛

    新北市三重一間人力派遣公司,今年兩度遭人潑漆,而當時公司都剛好沒開、沒有人,因大樓管理員發現後協助報警。警方追查發現,陳姓男子涉嫌重大,其中一次還有朋友陪同在旁看戲,而他兩度潑漆後都直接搭乘高鐵南下台南,疑似就是住在那。日前警方前往逮人,陳姓男子供稱是玩線上遊戲和網友起口角,對方報了上述地址約見面,都沒看到人才會憤而潑漆。
    2023/04/28 14:57
  • 百名旗袍妹「桌邊服務」 見王陽明秒變迷妹

    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迎賓,她們主要做桌邊服務,背後的人力派遣公司,老闆是知名孝女白琴劉君玲,受家人影響從事殯葬業起家,過去曾登上國際媒體,這回重金辦的春酒,藝人王陽明、跟謝和弦等人都是座上賓,讓迎賓妹妹瞬間變迷妹。
    2023/03/09 13:53
  • 生意只想自己做!天道盟恐嚇快遞、飲料店同業 持棍亂砸

    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指稱有名黃姓男子平時以天道盟不倒會八里分會副分會長,為了能獨攬大部分台北港區港務海運快遞人力派遣業務,竟然多次對被害人進行恐嚇、持棍棒亂砸。除外,黃男在桃園某百貨公司廣場還開了一間手搖飲店,擔心其他店進駐,會影響他生意,竟然也率眾威脅。北市警方經長跟監、蒐證後,於這個月23日逮捕黃男等8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8 12:18
  • 喝酒怎施工? 工人被勸回家毆主管討薪水

    台北市一名工地主管,日前透過人力派遣公司找臨時工,要到松山機場做工程,當時他開車載工人去上班,卻聞到濃濃酒味,就怕造成工安意外,要求對方回家休息,卻遭工人痛毆,還索討工資。
    2022/10/15 18:29
  • 鶯歌人力派遣公司失火!濃煙瀰漫街道 警消緊急疏散7人

    今(1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上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發生火警,現場是一棟3層樓的建築物,消防人員趕抵時,已經有大量濃煙從裏頭冒出,幾乎瀰漫整個街道。警方趕緊進行疏散,協助7人開火場,不到20分鐘就將火勢熄滅,但詳細的起火原因,仍需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5/15 13:33
  • 外包商涉員工虐殺 派遣公司老闆毆牧師

    上個月底,台中一家人力派遣公司合作的女外包商,涉嫌虐死20歲派遣工,台中市議員質詢痛批,相隔11天,這家人力派遣公司老闆,不滿隔壁診所牧師,常常惡意檢舉違停,又嗆他殺人不償命,憤而動手毆打他,甚至還叫員工把牧師拖進辦公室,議員批警方當下只有函送老闆,但警方反駁,雙方都有提告,依照程序2人都函送。
    2021/11/16 20:31
  • 派遣工遭11人傷害致死案 老闆娘5萬交保 7人羈押禁見

    台中一名人力派遣公司的蔣姓員工,遭人毆打致死,涉案的11人,有十人到案,被移送地檢署偵辦,但檢察官偵訊後,案情翻轉,認為陳姓老闆娘涉傷害致死案的部分不明確,裁定五萬元交保,至於原本報警與自首的兩名涉案人,還有另外五名員工,檢方聲押後,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2021/10/30 23:36
  • 20歲男遭殺!疑老闆娘教唆兒子 員工下毒手

    台中發生傷害致死案件!一名蔣姓男子是人力派遣公司的員工,28日晚間疑似跟老闆娘有糾紛,在公司遭人毆打後,載到外埔偏僻地區,傷害致死,最後還被載到彰化埤頭鄉,藏在車子裡,涉案嫌疑人主動打110報警,警方立刻跨縣市追查,公司老闆娘涉嫌教唆員工打人,目前10人涉案,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
    2021/10/30 18:31
  • 命運多舛!抱怨薪資低遭狠虐致死 20歲粗工悲慘身世曝

    台中市一家人力派遣公司陳姓老闆娘,因不滿蔣姓粗工抱怨薪資低,竟帶著兒子與多名同事,連她在內共11人,將蔣男毆打、凌虐致死,事後還棄屍在彰化。如今蔣男身世曝光,命運多舛的他,父親早逝、母親改嫁,生活相當拮据,生前臉書發文幾乎都是找家庭代工或清潔工的訊息。
    2021/10/30 17:31
  • 20歲男遭毆喪命! 10位同事涉案疑闆娘教唆

    台中發生傷害致死案件!一名蔣姓男子是人力派遣公司的員工,28日晚間疑似跟老闆娘有糾紛,在公司遭人毆打後,載到外埔偏僻地區,傷害致死,最後還被載到彰化埤頭鄉,藏在車子裡,涉案嫌疑人主動打110報警,警方立刻跨縣市追查,公司老闆娘涉嫌教唆員工打人,目前10人涉案,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 
    2021/10/30 12:57
  • 台中20歲男遭傷害致死丟彰化 涉案10人是同事

    台中發生傷害致死案件!一名蔣姓男子疑似和人力派遣公司老闆娘有糾紛,在公司遭人毆打後,載到外埔偏僻地區,傷害致死,最後還被載到彰化埤頭鄉,藏在車子裡,有涉案嫌疑人主動打110報警,警方立刻跨縣市追查,目前掌握有11人涉案,其中十名嫌疑人已經到案,但有一名共犯還在追緝中!
    2021/10/29 23:19
  • 派遣工遭蜂螫休養 控自費醫療還被退群

    彰化一名人力派遣員郭小姐,分配巡視彰化YOUBIKE站區,8月8日工作時,被野蜂叮了,小傷口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她指控公司,沒有醫療照護,自掏腰包付2萬多醫療費用,還被退出工作群組。公司表示他們有高額團保,有單據的都能給付,不過勞工局調查,雇主違規,沒有立即給予職災醫療照護,可開罰2萬到100萬。
    2021/10/22 13:37
  • 酒後釀殺機!稱不滿長期遭不公平對待 臨時工砍死同事

    1日晚間基隆市的巷弄內發生砍死人事件!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的同事近期口角不斷,兩人當街爭吵,其中一人被水果刀連砍4刀,送醫後宣告不治。兇嫌逃往山區,警方循線在2小時內逮到人。嫌犯供稱,因為遭到對方長期不公平對待,而釀下殺機。
    2021/09/02 17:40
  • 基隆鬧區命案! 「同事失和」當街猛刺4刀奪命

    同事反目成仇,釀成凶殺案!基隆鬧區一間人力派遣公司,晚間(9/1)發生命案,兩名工人當街爭吵,其中一人被水果刀連砍4刀,胸部和背部濺血,送醫後宣告不治,兇嫌徒步逃往山區,警方循線2小時後逮到人,他供稱兩人同住一間工寮,因為生活瑣事常吵架,釀成殺機。
    2021/09/01 23:04
  • 疑不滿屢被挑釁 基隆臨時工持刀刺死同事逃逸落網

    基隆市洪姓男子今天在工地與同事顏姓男子發生口角,回到人力派遣公司後再度發生爭執,洪男不滿顏男不斷嗆聲,竟持刀朝顏男刺4刀,顏男送醫不治,洪男行凶後逃逸2小時落網。
    2021/09/01 22:53
  • 市場飄「瓦斯味」!民眾驚恐 竟是勞資糾紛

    員工、雇主起糾紛,竟然鬧到在市場旁開瓦斯桶鬧事!新北市板橋的江翠黃昏市場,營業時間居然飄出濃濃瓦斯味,民眾嚇得馬上報警,警消人員到場,發現疑似是人力派遣公司的宿舍,雇主與員工,為了能不能在屋內用瓦斯桶而吵架,氣到開啟瓦斯桶,現場一度僵持不下。
    2021/02/19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