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運多舛!抱怨薪資低遭狠虐致死 20歲粗工悲慘身世曝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7:31
蔣男生前遭老闆娘及同事痛毆、凌虐致死。(圖/警方提供)
蔣男生前遭老闆娘及同事痛毆、凌虐致死。(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一家人力派遣公司陳姓老闆娘,因不滿蔣姓粗工抱怨薪資低,竟帶著兒子與多名同事,連她在內共11人,將蔣男毆打、凌虐致死,事後還棄屍在彰化。如今蔣男身世曝光,命運多舛的他,父親早逝、母親改嫁,生活相當拮据,生前臉書發文幾乎都是找家庭代工或清潔工的訊息。

蔣男生前遭老闆娘及同事痛毆、凌虐致死。(圖/警方提供)

 
據了解,死者20歲蔣男是彰化人,從小父親過世、母親改嫁,從台中市一所私立高中畢業後,靠折紙蓮花,每朵賣20元賺取微薄的生活費。蔣男的臉書最後發文時間停留在10月28日下午5時許,當晚7時許,他就在台中北區的人力仲介公司遭人輪番毆打,隨後又被載往外埔區一處籃球場與鄉間再繼續痛毆。

蔣男生前常在臉書PO文找家庭代工、清潔工作或是粗工的訊息。(圖/翻攝自死者臉書)


更多新聞:「妳下來不然我跟妳走」!情侶吵架女搭小黃 男攔車飛踢

 
從蔣男生前的發文可看出,他都是PO文要找家庭代工、清潔工作或是粗工的訊息,生活看來相當不容易,他也常對人生感到孤單絕望。蔣男後來找到這份工作,從彰化特地來台中人力派遣公司,從事打石粗工,未料上工第一天,慘遭老闆娘教唆狠虐致死。

蔣男生前常在臉書PO文找家庭代工、清潔工作或是粗工的訊息。(圖/翻攝自死者臉書)

蔣男生前除了生活拮据,也曾對人生感到孤單絕望。(圖/翻攝自死者臉書)

回顧案情,台中市北區一家人力派遣公司的陳姓老闆娘,不滿蔣姓粗工抱怨薪資低,還對外說公司壞話、稱公司會苛扣薪資等,於是28日晚間7時許,找藉口將蔣男留在公司,接著同事、老闆娘,以及其老闆娘的兒子共11人將蔣男包圍,輪番施暴。陳姓老闆娘認為,發洩地不夠,晚間11時許,又率眾將蔣男載往外埔區一處籃球場繼續毆打,最後將他塞載一輛黑色轎車的後車廂,並帶往彰化棄屍。

蔣男遭虐打後,被塞入後車廂帶往彰化棄屍。(圖/警方提供)

警方搜出陳姓老闆娘等人犯案用的棒球棍與和解書。(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台中「整年都晴天」為最宜居城市? 在地人反揭2大劣勢

而昨(29)日凌晨,涉案的盧姓、梁姓男子感到良心不安,向警方自首殺人,全案才曝光,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大甲分局、第二分局、第三分局等組成專案小組,昨陸續帶回陳姓老闆娘等10名涉案男女,另外還有一名20多歲楊男在逃。

警方說明,陳姓老闆娘在偵訊時,避重就輕,否認動手,稱僅口頭勸架,其餘涉案人說詞反覆,警方連夜偵訊後,今(30)日上午將陳女等10人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彰化#薪資#粗工#老闆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34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