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場飄「瓦斯味」!民眾驚恐 竟是勞資糾紛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3:57

員工、雇主起糾紛,竟然鬧到在市場旁開瓦斯桶鬧事!新北市板橋的江翠黃昏市場,營業時間居然飄出濃濃瓦斯味,民眾嚇得馬上報警,警消人員到場,發現疑似是人力派遣公司的宿舍,雇主與員工,為了能不能在屋內用瓦斯桶而吵架,氣到開啟瓦斯桶,現場一度僵持不下。

圖/TVBS

 
救護車在窄巷內一路疾駛,兩側都是攤販,人來來往往,警車小心開,也幫忙找,因為有人報案,市場內居然傳出開瓦斯桶鬧事,人車這麼多,要是發生意外怎麼辦,警消人員不敢掉以輕心,車開到最接近的地方,改用徒步一攤一攤來找。

記者葉怡君:「在黃昏市場營業的時候人潮還很多,但沒有想到在旁邊的住宅,居然有雇主跟員工起爭執,還開了瓦斯,警消人員是立刻趕到現場。」

圖/TVBS

會這麼緊張,全是因為這桶20公斤的瓦斯,一度讓鄰居以為是想開瓦斯鬧事,與警消僵持不下。
 

鄰近住戶:「裡面瓦斯(問題),消防車也來了人也很多,差不多七個八個人來了。」

事發在18日晚上八點,新北市板橋江翠黃昏市場,起因是雇主與員工起衝突,員工疑似想在宿舍內烹煮東西,但雇主怕發生危險,拒絕他在屋內開啟,兩人越吵越大聲,雇主一氣之下開啟瓦斯桶,辯稱想洩氣,但味道濃、飄散四處,民眾發生後馬上打電話報警。

鄰近住戶:「做粗工的如果回來,有的都一桶瓦斯,他也要洗澡他也要洗澡,可能就在那邊吵。」

圖/TVBS

案發地疑似是人力派遣公司的租屋宿舍,早上員工出門工作,大多要到傍晚才會返家,由於地點就在黃昏市場旁,又有不少公寓住宅,攤販多、下班的人也剛好回來,警消人員出動救護車、消防車、12名消防人員還有轄區派出所警力,好說歹說,2人情緒恢復穩定,才化解這場危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市場#勞資#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10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