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主動到案 結果共148筆

  • 超哥痛毆Toyz有幫凶!趁亂補一腳就是他 主動到案稱「護主」

    網紅「超哥」20日因毆打另1名網紅Toyz遭台北市警逮捕送辦。警方追查發現其旗下林姓男員工也曾出腳踹Toyz,林男今晚到案供稱是要保護「超哥」,並非故意,警詢後函送法辦。
    2024/01/22 21:38
  • 5死火警!經營小吃、雜貨店 鄰居:常有老鼠亂竄

    追蹤這起五死火災,35歲許姓屋主,娶了越南籍太太,生下兩名女兒,分別才8歲和6歲,1年多前夫妻倆買下這棟透天厝,一起經營越南小吃和雜貨店,一家四口住在2樓,把3樓出租給太太的同鄉,沒想到火警發生,只有三樓租客夫妻檔成功逃生,其中一名越南籍男子還逃逸,火警8個小時後,他主動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3/11/28 20:16
  • 屋主一家四口葬火窟 剛「買房創業」兼當房東

    追蹤這起五死火災,35歲許姓屋主,娶了越南籍太太,生下兩名女兒,分別才8歲和6歲,1年多前夫妻倆買下這棟透天厝,一起經營越南小吃和雜貨店,一家四口住在2樓,把3樓出租給太太的同鄉,沒想到火警發生,只有三樓租客夫妻檔成功逃生,其中一名越南籍男子還逃逸,火警8個小時後,他主動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3/11/28 13:14
  • 快訊/GD指甲驗毒結果出爐! 國科院「上週已交報告」打臉警方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因八大女幹部的供詞而被警方調查是否涉毒,不過他數度嚴正強調自己是清白的,甚至主動到案說明並接受驗毒。昨(20)天毛髮精密驗毒結果出爐,呈現陰性,原本警方稱還在等指甲驗毒報告,不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以下國科院)表示,早就把結果交給警方了!
    2023/11/21 12:48
  • GD光溜溜!稱「平常全身有除毛」 警方疑滅證「祭終極手段驗毒」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捲入涉毒案,他兩度發布聲明撇清嫌疑,甚至還說願意主動到警局到案說明。不過韓國媒體今(10)天報導指出,GD已經把全身的毛剃光光,讓警方懷疑他跟先前其他涉毒藝人一樣企圖湮滅證據,現在更要祭出另一驗毒手法!
    2023/11/10 17:26
  • GD警局實力帶貨!同款黑框眼鏡「要價3.2萬」 4小時全搶光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嫌染毒案被警方調查,昨(6)日主動前往警局到案說明,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別擔心,約談4小時後確認簡易檢查結果為陰性。值得關注的是,GD一身正裝出現警局門口,場面宛如走紅毯,尤其搭配的黑框眼鏡事後更陷入搶購潮,短短4小時各大網站全賣光。
    2023/11/07 10:17
  • GD主動警局報到!「疑涉毒首露面」淡定答題 喊話粉絲:別擔心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及染毒事件被警方調查,儘管GD隨即發出律師聲明反擊,強調並無吸毒,但各方面仍受到極大影響,還傳出可能會因代言慘賠巨額違約金。值得關注的是,GD今(6)日中午現身警局,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不要擔心,甚至大方回答「等著看囉!」
    2023/11/06 15:13
  • 川普「監獄大頭照」周邊超夯!喬州自首後 3天募款逾2億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團隊今天表示,川普日前主動到案至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監獄拍下司法檔案照之後,自此已募得710萬美元(約新台幣2.28億元)資金。
    2023/08/28 10:30
  • 喬治亞州干預選務案 CNN:川普24日將主動到案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引述消息來源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計劃將依「主動到案」命令,於24日至喬治亞州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監獄報到接受登記。
    2023/08/22 10:15
  • 向喬治亞州務卿要選票 川普今年第四度遭刑訴

    積極嘗試再次問鼎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8月14日再添一樁!因為2020年選後打給喬治亞州州務卿的一通「要票」電話,川普面臨今年第4次刑事起訴,與其他18位同謀,遭喬治亞州檢方控以41項罪名,主要是涉嫌「意圖推翻選民意願」。川普希望把官司都拖延到大選後,一旦當選可享有豁免權,但喬治亞州這位作風強悍的非裔女性檢察官,已表明要儘快審理,8月25日川普若不主動到案,會發出逮捕令。
    2023/08/15 19:51
  • 川普再遭起訴 喬治亞州檢方要求25日前主動到案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第4度遭刑事罪名起訴,喬治亞州的大陪審團今天發布起訴書,指控川普試圖推翻他2020年大選落敗的結果。檢方表示川普必須在8月25日前「主動到案」。
    2023/08/15 14:42
  • 快訊/金曲歌王荒山亮遭指控性侵 下午將赴警局偵訊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日前遭1名單親媽媽指控涉嫌酒後對她性侵,事後更匯了1萬元就不再過問。荒山亮事後發聲強調並未性侵,甚至不排除反控對方恐嚇取財,雙方各執一詞。女方日前在桃園完成報案提告,案件最後由林口警方調查,據悉荒山亮今日下午14時將主動到案製作筆錄,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03/08 11:44
  • 逾期居留5年!越南三寶媽想探重病親友 移民署輕罰助她返鄉

    移民署自本(2)月1日推動「擴大逾期(居)留外來人口自行到案」專案,如果是「自行到案」者從寬論處,採取免收容、繳納最低額度罰鍰2000元,藉此鼓勵逾期居留外來人口自行到案。1名因疫情爆發而滯留台灣的越南籍女子阿平(化名)為了探望病重的哥哥,日前趁著專案期間主動到案,最後僅繳納最低罰鍰,還不用被管制入國,讓她如釋重負地返國探視親友。
    2023/02/10 10:34
  • 【今日熱搜】蕭景田/小三通/王鴻薇/管中閔/麥卡錫

    今(8)日熱搜關鍵字為「蕭景田」。日前被指控涉嫌替新科台北市議員林杏兒買票,蕭在上月底通緝,神隱多日後才在本(1)月3日主動到案,法院裁定800萬交保。檢方不滿提起抗告,士林地方法院7日下午15時二度召開羈押庭審問,但蕭景田到法院後快篩呈陽性反應,意外躲過收押,但交保金提高至1500萬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8 12:37
  • 快訊/開庭前快篩陽確診!法院裁定蕭景田1500萬交保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日前被指控涉嫌替新科台北市議員林杏兒買票,蕭在上月底通緝,神隱多日後才在本(1)月3日主動到案,法院裁定800萬交保。檢方不滿提起抗告,士林地方法院今(7)日下午15時二度召開羈押庭審問,但蕭景田到法院後快篩呈陽性反應,意外躲過收押,但交保金提高至1500萬元。
    2023/01/07 16:20
  • 蕭景田涉賄選800萬元交保 士檢:研議提出抗告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嫌為求台北市議員林杏兒當選,行賄多名里長,經檢方通緝後昨天主動到案遭聲押禁見,法官諭知800萬元交保。士林地檢署今天表示,正研議提出抗告。
    2023/01/04 14:32
  • 曾拆NCC旗潑漆、送周玉蔻臭酸禮盒 北檢升旗男落網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日前因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遭檢調搜索約談,訊後以60萬元交保候傳,沒想到她才剛離開台北地檢署沒多久,地檢署頂樓國旗杆就被掛上民進黨旗。檢方第一時間將旗幟撤下,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昨(18)日他主動到案說明,身分也跟著曝光,就是先前曾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拆旗噴漆,還到寶島聯播網辦公室送「臭酸禮盒」給周玉蔻的田姓男子。
    2022/12/19 11:59
  • 花蓮縣警局工程竊案 贓物警方全數追回

    6月11日花蓮縣警察局興建中的警勤科技大樓遭人竊走市價5.2萬元的電纜線,14日逮到黃姓嫌犯與陳姓嫌犯,並起出2綑電纜線,並移送花蓮地檢署。花蓮分局持續追查贓物去向時,鄭男疑似深知難逃法網,19日主動到案說明。交出2綑全新及4綑已剝皮的電纜線後,被依刑法收受贓物罪併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2/06/21 11:31
  • 韓網紅李根大尉主動到案 赴烏參戰恐面臨一年期刑

    志願至烏克蘭作戰後返國的韓國YouTuber李根大尉在隔離解除後主動到案,接受首爾警察廳調查並承認多數嫌疑,可能依違反護照法遭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5萬元)罰金。
    2022/06/14 08:56
  • 議員助理遭控男廁偷窺!見新聞急赴警所稱:聽到怪聲想關心

    這個月23日,一名年輕男子到台北市市府轉運站上廁所時,發現隔壁傳來奇怪碰撞聲,透過隔間縫隙,還看到光影晃動。當下年輕男子驚覺有異,拿出手機假裝自拍,發現竟有人站在馬桶上偷窺。事後他前往派出所報案,更出面喊話要大家「不要姑息這種人」!直到昨(28)日下午,該名男子主動到案說明,而他的身分,竟然還是國民黨籍議員王欣儀的助理。
    2022/03/29 18:30
  • 連撞4車落跑! 駕駛半小時後投案辯「先回家」

    日前北市一名駕駛,回家行經內湖成功路四段,擦撞到停在路邊的4輛機車,直接開走,被民眾報案肇事逃逸,沒想到過半小時,肇事男子主動到案,供稱當時是閃車才會發生意外,因為住家就在附近,想說先回家把車停好,再到派出所說明。
    2022/02/13 19:00
  • 通緝犯幫陳修將送死者就醫 躲四天終到案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胡姓女子,送醫時有位杜姓男子在一旁幫助,被列為嫌疑人,在事發四天後,他主動到案說明表示只有協助送醫,檢方初判沒有嫌疑轉做證人,但杜姓男子本身就是通緝犯,檢方偵訊後發監執行,將他上銬帶走。
    2021/10/20 13:26
  • 不滿壽星嘻笑太大聲!2男上前勸阻遭嗆打 怒持利器反擊傷人

    高雄市昨(25)日晚間發生有外籍移工慶生變濺血鬥毆的案件,當時警方到場時只見胸口遭刺傷的阮姓男子,但犯案的2名兇嫌早已逃逸無蹤,警方持續擴大追查,在15小時內逮捕25歲越南籍的汝姓男子,同夥曲姓男子也在接獲通知後主動到案,汝男供稱,是因為阮男和他人嘻笑太大聲,出面制止反被嗆,更波及一旁的曲男才會憤而動手,警方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罪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1/09/26 17:46
  • 「新聞那個人是我」!客運上2度襲臀曝光 母帶兒羞愧到案

    新北市一名女學生,日前搭乘新店客運930路線時,遭後方男乘客兩度襲臀得逞。當時女學生出聲制止,他還辯稱是在撿悠遊卡,卻在客運司機報警時,趁機下車逃逸。今(20)日下午他主動到案說明,坦承犯行。
    2021/09/20 17:34
  • 囂張!4惡煞持甩棍當街痛毆擄人 為的竟是千萬跑車

    昨(15)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到成功路二段附近接女友下班準備要回家,兩人才剛走出路口,吳姓男子就被一群黑衣人團團包圍,持甩棍痛毆,當街押上一輛百萬休旅車載走,警方獲報之後立即展開追查,聯繫歹徒親友策動放人,事後犯嫌表示將主動到案說明。
    2021/06/16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