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拆NCC旗潑漆、送周玉蔻臭酸禮盒 北檢升旗男落網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1:59
田姓男子過去也曾因失控行徑遭警方逮捕。(圖/TVBS資料畫面)
田姓男子過去也曾因失控行徑遭警方逮捕。(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日前因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遭檢調搜索約談,訊後以60萬元交保候傳,沒想到她才剛離開台北地檢署沒多久,地檢署頂樓國旗杆就被掛上民進黨旗。檢方第一時間將旗幟撤下,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昨(18)日他主動到案說明,身分也跟著曝光,就是先前曾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拆旗噴漆,還到寶島聯播網辦公室送「臭酸禮盒」給周玉蔻的田姓男子。

43歲田姓男子個人政治色彩強烈,過去就多次做出失控行為遭警方逮捕送辦,像是2020年11月時,他因不滿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通過,竟跑到NCC拆下旗幟,還噴上綠色油漆,今年9月因得知周玉蔻在寶島聯播網錄製節目,他又前往辦公室「送驚喜」!雖然當場被警衛攔下,但事後警方清查他留下的包裹,發現是個「臭酸禮盒」。 

 

田姓男子曾前往NCC拆下旗幟並潑綠漆。(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9月田姓男子前往寶島聯播網送臭酸禮盒給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跟之前講的不一樣!加油站員工買奶茶變貴了 不付差額竟遭砍


這回九合一大選剛結束,高虹安雖然當選市長,不過也因涉入立委助理費案遭檢調約談。16日凌晨高虹安結束訊問,以60萬元交保離開台北地檢署後,當天早上田姓男子就穿著雨衣潛入頂樓,在原先懸掛國旗的欄杆掛上民進黨旗,之後火速離開,直到眼尖民眾發現通報後,檢方才緊急將旗幟撤下,並擴大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
 

高虹安遭檢調約談後,台北地檢署就被懸掛民進黨旗。(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此路你開?為接送小孩方便 家長開車霸停人行道險撞童

轄區介壽派出所也在案發後協助處理,鎖定田姓男子涉嫌重大,於昨(18)日下午將他通知到案。案經檢察官訊問後,依侵入建築物罪偵辦,並先行將田姓男子請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地檢署#高虹安#民進黨旗#NCC#周玉蔻#臭酸禮盒#侵入建築物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215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