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交保!北檢頂樓今升起「民進黨黨旗」 檢方回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9:10
高虹安今晨改列偵字案被告,以60萬元交保。(圖/TVBS)
高虹安今晨改列偵字案被告,以60萬元交保。(圖/TVBS)

台北地檢署偵辦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經漏夜複訊後,今(16)日凌晨已將高虹安改列偵字案被告,諭令60萬元交保。不過,有人就發現,北檢頂樓的國旗,在今天下午約3、4點,竟被換成民進黨的黨旗,遭質疑同為民進黨打手。對此,北檢也出聲了。

有媒體報導,據爆料者指出,台北地檢署頂樓的國旗,今天下午竟被換成民進黨的黨旗;北檢派員查看,果真發現有不明人士將民進黨旗綁在原來的國旗上方,重新升上旗桿,北檢也已緊急將黨旗拆下。

 

更多新聞:記得領!熊好券加碼200 網見期限批灑幣:根本用不完

北檢頂樓今被不明人士換上「民進黨黨旗」。(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明明就點去冰!網超困擾冰塊一堆 內行曝要「這樣說」
 

對此,北檢稍早發布聲明回應,「偵辦高姓被告等人涉嫌浮報助理費案件,均係依既定步驟進行調查、蒐證,未受任何外力介入或干擾,亦與當事人之政黨無關,今日民眾擅自進到本署頂樓懸掛旗幟之行為,實不可取,呼籲外界理性看待本案,留給檢察官純淨的辦案空間;至上開民眾是否涉有法律責任,本署定將一併查處,並依相關規定辦理。」

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現身。(圖/TVBS)

台北地檢署昨(15)日指揮調查局北機站,兵分8路前往立法院高虹安辦公室、高虹安住居所、相關被告住居所等地搜索,並以他字案被告身分約談高虹安、李忠庭、王郁文、陳奐宇,並以證人身分約談高虹安助理黃鈴惠等人,5人先到北機站接受訊問,陸續移送北檢複訊;經過一天一夜漏夜偵辦,直到今天凌晨5點10分,高虹安才由檢察官諭知以60萬元交保候傳,男友李忠庭則是被無保請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台北地檢署#民進黨#黨旗#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0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