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縣警局工程竊案 贓物警方全數追回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1:31
19日鄭姓嫌案主動投案,並交出2綑全新及4綑已剝皮的電纜線。(圖/TVBS)
19日鄭姓嫌案主動投案,並交出2綑全新及4綑已剝皮的電纜線。(圖/TVBS)

      6月11日花蓮縣警察局興建中的警勤科技大樓遭人竊走8綑總重約400公斤、市價5.2萬元的電纜線。經花蓮警分局偵辦,14日逮到曾是該工地工人的黃姓嫌犯與友人陳姓嫌犯,並起出2綑電纜線,並移送花蓮地檢署聲請羈押,經花蓮地方法院裁定各以新臺幣貳萬元及壹萬伍仟元交保。

      不過對於另外6綑電纜線的去向,2嫌說詞反覆,無法明確指出贓物銷往何處。經花蓮分局持續追查去向,鎖定同為工人鄭嫌(46年次)收受贓物可能性最高,鄭嫌見警方積極行動,深知無法逃過查緝,於6月19日到案說明並主動交付電線約6綑 (2綑全新、4綑已剝皮),後續將鄭嫌依刑法收受贓物罪併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勤科技大樓與花蓮縣警察局廳舍相隔不到數公尺,讓警方顏面盡失。(圖/TVBS)


      花蓮縣警察局斥資6.5億新建警勤科技大樓及綜合大樓,但警勤科技大樓與花蓮縣警察局廳舍相隔不到數公尺,大門還有駐警。這起工地竊案,不但警方顏面盡失,更讓警方在民眾心中的形象恐已被打大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縣警局#電纜線#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79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