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主動到案 結果共148筆

  • 鐵證揭謊! 咖啡渣露馬腳「關係人」變「嫌犯」

    這一回強盜殺人案,警方真的是在跟嫌犯鬥,才揭發整起命案!因為水電工黃姓嫌犯一開始還是主動到案說明,說自己沒殺人,但是婦人死亡時間,就是他離開死者住處後,專案小組認定他嫌疑最大,偏偏現場沒有指紋鞋印,也沒留下DNA,他似乎很篤定警方找不到證據,所以跟警方還能聊著當天的狀況,只是當他說出一起和死者喝咖啡,卻露出馬腳,原來現場的咖啡渣早已發霉。
    2017/11/15 19:58
  • 借40萬神隱!正妹老闆淚喊:會還錢 陶喆不告了

    藝人陶喆今年4月間出庭指控,一名私交甚篤的黃姓女子和他商借新台幣40萬元,事後卻避不見面,因此向檢方提告詐欺。事後,黃女屢傳不到,遭北檢發布通緝,直到今年7月才主動到案說明,哭著解釋自己餐廳因經營不善,還有多筆債務纏身,並非惡性詐欺,同時承諾會還錢。最後陶喆決定撤告,雙方達成和解。
    2017/11/11 17:08
  • 被控帶頭打人 張瑋等4人傷害罪函送

    台大學生濺血,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被控帶頭打人,他今晚主動到案,並反控是學生先動手才會反擊,不過警方訊問後,認為罪證確鑿,將張瑋和其他3名統促黨成員,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2017/09/25 20:41
  • 快訊/被控帶頭打人 張安樂次子主動到案

    台大學生濺血,北檢今天分案調查,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被控帶頭率眾打人,他今晚已經主動到案,前往警局說明,並控訴是學生先動手才會反擊。
    2017/09/25 19:49
  • 快訊/台大學生濺血 張安樂次子將主動到案

    台大學生濺血,持甩棍打人的胡大剛依傷害罪函送法辦;北檢今天分案調查,警方申請拘票,要拘提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等人到案,不過檢方認為事證不足暫緩核發,但張瑋決定主動到案,晚間將前往警局說明。
    2017/09/25 17:48
  • 涉詐領助理費 台南議員陸美祈交保

    台南市議員陸美祈遭人檢舉涉嫌詐領助理費,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柯怡伶今天證實,陸美祈於9月1日主動到案說明,檢方訊後諭令以新台幣20萬元交保。
    2017/09/14 17:01
  • 逆向撞騎士成火球! 「毒」駕駛判3年6月

    前年三月,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肇逃案件,一名駕駛逆向衝撞機車騎士,加速逃逸,由於撞擊力道猛烈,機車當場變成火球,騎士全身著火,送醫不治,事後肇事男子主動到案說明,雖然酒測值0,不過血液中卻有毒品反應,法官審理時,根據駕駛手機通聯紀錄,認為案發後,男子才吸食毒品,因此未依吸毒駕車致死加重刑責,判刑3年6個月。
    2017/08/14 11:51
  • 想要收集紀念品!偷史奴比公仔 叔姪落網

    U12少棒賽落幕,放置在台南球場外的代言公仔,史努比和查理布朗兩座大型漫畫公仔,8日被人偷走後又被棄置路邊,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一名48歲的林姓男子涉案,警方通知他主動到案,他辯稱以為比賽結束主辦單位不要公仔了,才會和未成年的侄子一起偷搬,事後反悔才又將公仔丟棄路邊,但已經涉及偷竊行為,警方依法函送偵辦。
    2017/08/10 17:03
  • 綠燈看成紅燈!急煞害摔 無照駕駛快逃

    急煞釀禍,無照駕駛肇逃!彰化鹿草路5段一台轎車直行,通過路口時明明是綠燈,但駕駛卻突然急煞,後方機車騎士來不及煞車,從車身擦過去摔車滑行,雖然第一時間肇事駕駛有下車;但目擊民眾說他一聽到騎士要報警,竟然又上車逃逸,事發2個小時後,駕駛主動到案,表示不小心把綠燈看成紅燈才會急煞,警方查出這名50歲男子無照駕駛,而肇逃行為最高可判7年徒刑。
    2017/07/04 11:29
  • 快訊/往死裡打!少年當街遭毆命危 3嫌到案

    最新消息!台中大雅一家保齡球館前,19日晚間當街尋仇,1人命危!涉案的其中3名嫌犯,晚間近10點左右主動到案,警方正在偵訊,將追查其他在逃嫌犯下落。
    2017/02/20 22:14
  • 狂嗨3晚沒睡!W飯店女暴斃 洪嫌主動到案

    郭姓女子疑似毒品過量死亡,但為什麼身上有傷?警方掌握到曾經進出轟趴的大約有20人,其中今天中午到案的20歲洪姓男子是轟趴的主辦人,他表示自己一直在追求郭姓女子,4日凌晨郭女到飯店,他的視線就沒離開過對方,男子表示死者狂嗨了3個晚上,都沒有睡覺,直到案發當天清晨才說很累想洗澡,沒想到會昏迷死亡!
    2016/12/09 18:17
  • 按錯密碼3次遭鎖卡 醉漢怒打ATM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酒,30日凌晨到左營農會提款,因為密碼輸入錯誤3次被吃卡,提款卡拿不出來,他竟然對ATM大打出手,徒手槌打又用腳踹,甚至用拖鞋拍打ATM,最後卡片還是拿不出來,他氣得離開,但監視器拍下他一舉一動,警方也根據留置提款卡,循線聯繫到當事人,10個小時過後,男子主動到案說明,表達後悔。
    2016/11/30 17:07
  • 竊嫌1天偷2次被逮 警竟以非現行犯縱放

    嘉義梅山鄉一名林姓男子,住家一天內兩度遭小偷上門,沒想到第2次當場人贓俱獲,到場處理的員警卻以不是現行犯為由,當面讓小偷離開,事後所長還帶著茶葉上門,希望被害人到檢方面前,不要提到警方的處理疏失,直到整起事情曝光後,所長跟員警才被懲處,目前只能傳喚小偷主動到案。
    2016/08/26 11:23
  • 「我載過他們」運將驚 兩乘客盜領古亭分行

    第一銀行盜領案,涉案共犯似乎越來越多,警方掌握,2名最先曝光的俄羅斯人,在桃園機場租車後,把車交給另一批人,在台中4家分行犯案,他們則是搭計程車跟騎乘YouBike,穿梭大台北街頭,尋找16家分行ATM盜領現金,其中1名計程車司機,上午主動到案說明,他說10日清晨7點多,在德惠街載到新聞畫面中的嫌犯,當時2個人自稱是「義大利」人,背了黑色背包,最後在古亭分行下車。
    2016/07/13 12:35
  • 警匪追逐!駕駛拒檢 逆向逃逸撞傷騎士

    新北市三重發生警匪追逐案,下午1點多警方攔查一輛可疑車輛,駕駛卻拒絕盤查加速逃逸,撞倒巷弄裡的汽機車還把一名騎士撞傷,繞行了三重區大半圈最後棄車逃逸,最後駕駛在晚間主動到案說明,他辯稱因為自己逆向撞倒車,太過緊張才會逃逸。
    2016/05/19 23:12
  • 開槍緝捕!撞警逃逸 6煞投案「誤認仇家」

    昨天上午,新北市警方到北市內湖追捕擄人案嫌犯,沒想到嫌犯不但拒捕,還開車衝撞,儘管當時員警朝輪胎連開3槍,但還是讓對方逃跑,原來被害人和嫌犯有6萬元的債務糾紛,才會當街被押上車,事後6名嫌犯也主動到案說明。
    2016/05/01 07:08
  • 撞婦肇逃10萬交保 50親友包圍討公道

    27日清晨,宜蘭一名老婦人騎單車倒地顱內出血,送醫不治,原本以為是意外,但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被休旅車駕駛擦撞,但這名駕駛還假裝看到婦人跌倒,請人報警後逃跑,3天後主動到案,深夜移送地檢署,以10萬元交保,讓婦人家屬難以接受,到地檢署外討公道。
    2016/04/30 07:16
  • 撞婦還假好心! 肇事駕駛幫報警後逃逸

    27日清晨,宜蘭一名80歲老婦人騎單車倒地,顱內出血送醫不治,家屬原本以為是意外,但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被休旅車駕駛擦撞,這名駕駛還假裝說看到婦人跌倒,請人報警後逃跑,駕駛3天後主動到案,但警方發現肇事車輛沒有明顯擦撞痕跡,研判是右後照鏡擦撞婦人釀禍,依肇事逃逸罪送辦。
    2016/04/29 23:14
  • 撞飛10公尺遠 少年慘死駕駛一度肇逃

    高雄市永安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騎車的少年正要上坡,卻在過彎處和對向轎車擦撞,連人帶車噴飛10公尺遠,而肇事轎車卻沒當場停下,滑行了100公尺後棄車逃逸,少年重傷不治,警方根據車牌找到肇事駕駛,第一時間竟推託車子借朋友開,之後還關機讓警方一度找不到人,下午終於主動到案。
    2016/04/05 17:27
  • 影片曝光怕遭肉搜! 夜市大盜主動投案

    嘉義市區的嘉樂福夜市,這個月初一連好幾天遭人入侵偷竊,最後一次更有攤商被偷了300多件商品,損失3萬多元,當時業者氣到報警並公布監視器,最近嫌犯已經主動到案說明了,原來2名嫌犯都只有19歲,發現畫面曝光後,擔心被網友人肉搜索,嚇得趕緊出面自首。
    2016/03/28 17:16
  • 拉K?酒駕?駕駛無照釀禍 躲7小時到案

    仰德大道2死車禍的21歲肇事駕駛李後霖,在意外發生後藏匿7個小時主動到案。但他第一時間搭計程車下山逃離現場,回到桃園住處,李姓駕駛供稱自己沒有駕照,加上拉K才會逃跑。
    2016/03/15 18:12
  • 逃7小時投案! 21歲駕駛坦承無照釀禍

    仰德大道兩死車禍的21歲肇事駕駛李後霖,在意外發生後,第一時間搭計程車下山,逃離現場,回到桃園住處,丟下媽媽的車子跟兩名朋友。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找到駕駛的母親,策動他主動到案說明,他坦承凌晨約朋友到陽明山夜遊,路況不熟再加上無照駕駛才會肇逃。
    2016/03/15 14:27
  • 肇逃到案憂頂替! 警調8電眼比對還原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案件,肇事的黃姓駕駛過了6個小時才主動到案說明,到案後他向警方供稱,當時家裡有急事才會急著離開擔心警方找不到人,所以先請朋友到派出所,說自己會晚點來,員警第一時間懷疑對方是頂替,早就在第一時間調閱沿路8支監視器,還原當時行車路線以及時間點,再逐一比對肇事駕駛筆錄內容,最後確認吻合。
    2016/01/23 18:31
  • 行車糾紛!駕駛當街持棒追打猛K 騎士重傷

    台南民權路傳出駕駛持鋁棒追打騎士的恐怖事件!騎士指控被駕駛按喇叭,回頭看一眼就遭到駕駛攔下辱罵,甚至上車持鋁棒在大馬路上公然追打,把他打成重傷,而當街打人的駕駛後來也主動到案說明,他提供行車記錄器,指控騎士騎在快車道上擋路,說是向對方按喇叭示警,遭到辱罵才會持鋁棒打人!
    2015/12/01 18:58
  • 快訊/被叭回頭望 騎士慘遭狂毆重傷!駕駛到案

    台南民權路傳出,駕駛持鋁棒追打騎士的恐怖事件!騎士被按喇叭回頭看一眼,沒想到竟然遭到駕駛攔下大罵,甚至持鋁棒公然在大馬路上追打,把騎士打成重傷後逃逸,在剛剛這名打人的駕駛已經主動到案說明,他說是因為騎士一直騎在快車道上擋路,才爆發行車糾紛。
    2015/12/01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