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要收集紀念品!偷史奴比公仔 叔姪落網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7:19

U12少棒賽落幕,放置在台南球場外的代言公仔,史努比和查理布朗兩座大型漫畫公仔,8日被人偷走後又被棄置路邊,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一名48歲的林姓男子涉案,警方通知他主動到案,他辯稱以為比賽結束主辦單位不要公仔了,才會和未成年的侄子一起偷搬,事後反悔才又將公仔丟棄路邊,但已經涉及偷竊行為,警方依法函送偵辦。


 

白色車經過這幾秒鐘,後車廂微開成了嫌犯露餡證據,因為車內載的是偷走的2座公仔,一個是查理布朗、一個是史努比,而這高120公分、底座42公分的公仔太大隻,讓後車廂蓋不起來。

台南市警第六分局偵查隊長林雲豪:「運動的民眾路過看到的,他報案,然後在現場的時候這個底座已經分離開了。」

以為被偷走了,但就在失竊隔天,被人發現不翼而飛的2座公仔出現在台南棒球場1公里外的路邊,原來是嫌犯早一步偷偷棄置路邊。
 

南市警六分局偵查隊長林雲豪:「林姓犯嫌他是和他的侄兒共同去利用運動的時間去竊取。」

8日下午5點多,U12世界盃少棒比賽落幕,結果擺在棒球場的其中2座公仔被偷走,主辦單位報警也把訊息po在臉書上,嫌犯知道變成關注焦點,晚上11點又把公仔載回來棄置路邊,直到隔天早上7點被民眾發現,警方循線查到涉案的林姓嫌犯,通知他到案說明。

南市警六分局偵查隊長林雲豪:「他誤以為是主辦單位活動以後不要的東西,就竊取走了。」

48歲的林姓嫌犯自稱是棒球迷,以為比賽結束主辦單位不要公仔,才會和未成年的侄子一起偷搬走,想要帶回家收藏,儘管後來反悔把偷來的公仔棄置路邊,但已經算偷竊行為,警方依法函送,一時的貪念讓愛棒球的男子成了偷竊賊。

#U12#史努比#公仔#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92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