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顯眼!U12少棒史努比公仔 遭竊扔花圃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3:21

2017第4屆WBS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剛落幕,但主辦單位卻意外發現,特別邀請來的花生棒球隊6隻公仔,竟然被偷走2座,史努比和查理布朗不翼而飛!幸好報案的隔天早上被晨運的人發現,棄置在距離原本擺放位置1公里外的路旁花圃;由於2座公仔約150公分、30公斤重,因此警方初步排除是獨自犯案,研判小偷至少2人以上。


 

查理布朗戴棒球手套、一旁的史努比拿球棒,2座公仔被民眾發現棄置在花圃內,一旁還有好幾名員警圍著,到底怎麼回事?

台南市警第六分局偵查隊長林雲豪:「是今天早上運動的民眾路過看到的,他報案然後在現場的時候,底座已經分離開了。」

原來這2座可愛的花生棒球隊公仔,是台南棒球場舉辦2017第4屆WBSC U12少棒錦標賽,請來作為主球場造景的公仔,原本有6座史努比和他的夥伴公仔,結果主辦單位在賽後竟驚覺,6座大型公仔短少了史努比和查理布朗2座,立刻報警,並在臉書上求援,希望大家能幫忙找尋。
 

台南市警第六分局偵查隊長林雲豪:「球賽結束以後,因為沒有第一時間就將大型公仔收回公司,過了2天過來要搬運公仔的時候,才發現到短少了2隻。」

幸好8日報案後的隔天清晨,有運動民眾路過棒球場隔壁的體育場,在體育路上找回2座被丟棄的公仔,員警指出公仔被丟棄的地方,距離原本擺放的位置大約1公里。

台南市警第六分局偵查隊長林雲豪:「一隻大約30公斤,研判是有2人以上犯案。」

儘管公仔事後成功找了回來,但每座公仔重30公斤,2座同時失竊,警方目前排除是獨自犯案,朝2人以上犯案為主偵辦中,將沿途調閱監視器,抓到試圖偷走公仔的小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12#花生棒球隊#公仔#史努比#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15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