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跑!闖屋行竊 屋主埋伏助警逮賊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9:34

陌生人按門鈴竟是闖屋大盜!新北市一名通緝犯專挑老公寓下手行竊,8日早上準備犯案時,被女屋主從門縫發現立刻報警,當時嫌犯以為一度屋內沒有人,一開門發現屋主家人就站在陽台邊,立刻爬腿就跑,雙方發生扭打!後來員警到場,還一度佯稱自己是屋主,被人攻擊想要趁機逃逸!


 

公寓內男子慌張跑出來還一直想跑,女警一看不對勁立刻跟上前,明明就是小偷還假裝不是,屋主也趕緊跑下來指證他就是小偷。

記者李香儀:「林姓嫌犯一開始先按門鈴探頭探腦,屋主早就在樓上發現,就等候時機要他闖入。」

以為按電鈴沒人回應就沒人在,這名林姓通緝犯闖入蘆洲這間老公寓,拿著螺絲起子破壞大門,聲音被女屋主發現立刻報警,也呼叫房間的弟弟來抓人,等嫌犯打開門雙方發生扭打,剛好支援女警趕到,嫌犯還假裝屋主,但這滿身血讓女警懷疑先行壓制。
 

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馮毓雯:「他從門口出來神色非常驚慌,嘴巴、耳朵都在流血,看到警察就要逃跑。」

還好2分鐘內及時趕到,從後頭將嫌犯絆倒壓制對方,遇到小偷屋主員警機警應對,結束了這場闖屋驚魂記。

#陌生人#偷竊#扭打#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443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