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偷鑽戒不合尺寸 賊竟上門要更換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8:40

台南一名竊賊,到銀樓假裝看鑽戒,卻故意挑東挑西,趁老闆娘不注意,趁機摸走3只鑽戒,但誇張的是,嫌犯得手後,竟然還敢打電話,說鑽戒尺寸不對,想要換,老闆娘聽了差點沒氣昏,但將計就計,聯手警方逮人。


 

男子到銀樓,說要買鑽戒,老闆娘好意介紹,進進出出好幾趟,拿了數十款戒指。

受害店家老闆娘:「(叫我)再去換再去換別只(鑽戒),我還轉過去拿,一個轉身,他就整偷走。」

但就在老闆娘一個沒注意,把鑽戒留在桌上,這時男子趁機偷了一只,放在口袋,回來的老闆娘沒察覺,最後又把另外2只也搶走了,往門外跑,騎上機車,老闆娘追出去時已經來不及。
 

受害店家老闆娘:「拿名片的同時,他已經偷走了一個鑽戒,放在口袋。」

銀樓損失3只鑽戒,老闆娘又氣又急,沒想到竟然還接到男子的電話,他說戒指尺寸不合想拿來換,老闆娘氣炸了,假意答應男子,報警等她上門。

南市警第二分局偵查隊隊長李昆燁:「分批將三顆鑽戒,總共價值14萬放到他口袋裡面,卸責脫罪,就故意打電話給老闆娘,說那個要送給朋友的尺寸不合,要拿去換。」

警方認為,這名偷戒指的林姓男子並不是傻子,他還告訴警方自己良心發現是拿鑽戒來還,但他在上個月26日,才了另外一家銀樓三條金項鍊,警方在6小時內,迅速將他逮捕到案,兩週後又繼續以同樣手法偷竊,法律對他根本毫無用處。

#竊賊#銀樓#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65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