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爆衝突!警調解反遭咬傷 噴辣椒水制伏

記者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2:36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三峽一名卓姓男子,因為和人發生停車糾紛,員警到場協調時他竟然咬傷員警,幸好警方拿出辣椒噴霧器,立刻將他制伏在地,這一回警方將辣椒水派上用場,維護執法權益,這名男子也因為涉嫌襲警,也吃上妨礙公務刑責。

黃衣男子被員警壓制在地,雙手上銬,但他不斷想反抗,會被逮捕是因為上一刻他與人發生糾紛,員警到場處理,男子滿身酒氣不但不肯配合還咬傷員警。

 

事發在鶯歌二甲路跟光照巷口,因為卓姓男子和人因為停車起衝突,但員警到場後他竟然咬員警。

二橋所副所長蘇偉聖:「昨天當事人在過程中跟警方拉扯不願配合,所以說同仁才會大膽的使用防護型辣椒水。」

幸好警方這回拿出辣椒噴霧器,立刻讓嫌犯乖乖就逮。像這種警用的辣椒噴霧器,沒有危險性,更可以立刻嚇阻嫌犯,又不會使人受到嚴重傷害,維護警方執法權益。
 

男子只為了小小的停車糾紛,卻因為自己喝醉酒與人發生爭執還要傷員警,吃上妨礙公務刑責,恐怕自己酒醒後後悔莫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糾紛#咬傷#員警#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69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