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警局實力帶貨!同款黑框眼鏡「要價3.2萬」 4小時全搶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0:17
大批媒體在警局門口等待GD。(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批媒體在警局門口等待GD。(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嫌染毒案被警方調查,昨(6)日主動前往警局到案說明,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別擔心,約談4小時後確認簡易檢查結果為陰性。值得關注的是,GD一身正裝出現警局門口,場面宛如走紅毯,尤其搭配的黑框眼鏡事後更陷入搶購潮,短短4小時各大網站全賣光。

更多新聞:GD主動警局報到!「疑涉毒首露面」淡定答題 喊話粉絲:別擔心

 

精品品牌JACQUES MARIE MAGE Zephirin Noir3。(圖/翻攝自韓網)

GD近日捲入染毒嫌疑,昨日主動到仁川論峴警察所配合調查,過程中也從容表示自己與吸毒無關,不過作為時尚界寵兒以及韓流天王,一舉一動總是備受矚目,被牽扯染毒案的他,第一次露面就讓網友們瘋狂。根據韓媒《gynews》報導,GD所配戴的眼鏡為精品品牌JACQUES MARIE MAGE的Zephirin Noir3,價值韓元127萬元(約台幣3萬2千元),目前該副眼鏡在韓國已售罄。

更多新聞:GD權志龍神畫面+1! 主動接受吸毒調查神態輕鬆:試劑檢測呈陰性

 
GD喊話粉絲不要擔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回顧GD昨日抵達警局的畫面,只見門口早已有大批媒體等待,而他神色輕鬆、一下車先是伸了個懶腰,回答完記者整整7題後,坦蕩蕩步入警局。至於主動到案原因,GD淡定表示要調查看看,並向粉絲喊話,「不要太擔心,我接受調查去去就回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DRAGON#染毒案#黑框眼鏡#售罄#BIGBANG#吸毒#警局#主動到案#JACQUES MARIE MAGE#Zephirin Noir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71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