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主動警局報到!「疑涉毒首露面」淡定答題 喊話粉絲:別擔心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5:13
GD喊話粉絲不要擔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GD喊話粉絲不要擔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及染毒事件被警方調查,儘管GD隨即發出律師聲明反擊,強調並無吸毒,但各方面仍受到極大影響,還傳出可能會因代言慘賠巨額違約金。值得關注的是,GD今(6)日中午現身警局,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不要擔心,甚至大方回答「等著看囉!」

更多新聞:劉亞仁爆教唆用毒! 憂朋友爆料「專業指導呼麻」:深深哈一口

 

大批媒體在警局門口等待GD。(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GD近日捲入染毒嫌疑,根據外媒《koreaboo》報導,他今日主動前往仁川論峴警察所到案說明,畫面隨之曝光,只見警局門口早已有大批媒體等待,而他神色輕鬆、一下車先伸了個懶腰,回答完記者7個問題之後,坦蕩蕩步入警局。至於主動到案原因,GD淡定表示要調查看看,過程中也不斷強調與吸毒無關,也沒有刻意把頭髮染黑。

更多新聞:GD爆染毒..發文又刪文!截圖在網瘋傳「疑洩真實心聲」

 
GD主動現身警局到案說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要太擔心,我接受調查去去就回來」,GD最後給粉絲留下這句話;回顧事件經過,當地警方調查江南某高級聲色場所的毒品案時,29歲女室長揭發GD與演員李善均涉毒,GD前後共發過3次聲明,除了全面否認嫌疑,也向警方提出「自願出席意願書」,同時承諾會主動到案說明,積極配合調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DRAGON#染毒事件#BIGBANG#吸毒#仁川論峴警察所#警局#主動到案#伸懶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24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