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七美 結果共125筆

  • 澎湖珊瑚產卵季登場 呈現粉紅海美景

    珊瑚產卵的季節開始,繼澎湖西嶼橫礁海域後,七美的珊瑚昨天也現產卵奇景,澎湖海域再現粉紅浪潮,不少遊客剛好目睹珊瑚產卵的粉紅海美景,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1天前
  • 中國籍漁船海上併靠接駁漁獲!澎湖海巡留置調查

    2艘中國籍漁船今天在澎湖七美海域併靠接駁漁獲,被海巡隊執行聯合偵巡時發現,隨即分開逃竄,現場查扣1艘中國籍運補船,船上300公斤漁獲當場海拋,8名船員連船一併押返留置調查。
    2023/11/08 19:18
  • 漁民載餌料返澎湖七美 控台南安檢人員刁難

    澎湖七美有漁民到台南載運魚餌,不滿準備回七美時,遭安檢人員刁難,他們指控,岸巡安檢人員對他們漁船上的魚餌「逐箱點貨」,導致餌料解凍受損,還要求他們不得載運出海,最後靠「台南區漁業公會」出面保證,他們才得以回到七美。
    2023/11/07 19:17
  • 你拍好換我拍! 跨60尺懸崖只為拍雙心石滬

    澎湖進入旅遊旺季,七美的雙心石滬每天都有超過3-4千人到訪,不過27日(昨天)早上11點多,竟然有遊客無視告示牌攀越護欄,直接坐在懸崖邊,只為了拍美照,一旁民眾看傻眼直呼好危險,目前有沒有相關罰則,澎管處也只能派人多多宣導。
    2023/06/28 13:28
  • 浮潛到一半突漂走!24歲遊客溺水 搶救不治

    有遊客到海邊體驗浮潛卻意外溺斃!就在今天(6/8)早上10點多,台中一名男子跟女友一家人,到澎湖七美,參加浮潛活動,在教練帶領下,拉著浮具欣賞海底生態,過程中,他卻突然鬆開手漂到一旁,這時其他人才發現他溺水了,雖然緊急將他送醫搶救,但還是宣告不治。
    2023/06/08 17:39
  • 澎湖浮潛溺水亡!24歲男「裝備齊全、教練帶領」仍出事

    澎湖網美景點臥牛風景區傳溺水案!一名24歲男子今(8日)前往七美島浮潛,由教練拖帶介紹海底生態時,突然放開浮具、漂浮到一旁,這才被發現溺水,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2023/06/08 15:50
  • 不要命?遊客「踩公共藝術」 搶拍雙心石滬

    澎湖花火節離島場這兩天在七美舉辦,遊客人數倍增,不過卻被目擊有遊客為了拍雙心石滬美照,居然站上石凳上的公共藝術,相當危險,完全無視一旁的告示提醒,現在除了員警、管理站人員加強巡查宣導外,澎管處計畫設置新的觀景平台,讓遊客可以安全的欣賞美景、盡情拍照。
    2023/05/25 12:18
  • 好壯觀!粉紅海超夢幻 珊瑚大量產卵

    澎湖七美海域,母親節這天出現粉紅色夢幻珊瑚海,原來是珊瑚大量產卵,才會出現奇景,沿著海岸線走,珊瑚寶寶還會跟著海浪隨之起舞,美麗一幕全被拍下來。
    2023/05/15 13:52
  • 裂開了!雙心石滬遭大浪襲擊 滬腳缺洞

    雙心石滬的滬腳裂開!澎湖七美的雙心石滬,日前因為東北季風和大浪襲擊,滬腳出現3、4公尺的裂痕,縣府立刻找來老師傅,帶著七美的年輕人一起修復,同時將技能傳承下去,而台東的菩提樹,卻不能修復,因為縣府為了進行道路改善工程,將大量菩提樹移植,卻沒有照程序,導致菩提樹大量死亡。
    2023/05/14 14:07
  • 漁船改裝貨輪!陸船出沒澎海域 動機引質疑

    澎湖七美海域,5日上午出現大陸船隻,我國海巡廣播,陸籍船員、船長拒絕受檢,遭強制登船、帶回調查,雖然船長說是要撈海帶,但現在總統蔡英文出訪,陸方又軍演,敏感時刻讓人質疑他們的動機;另外陸方還宣布要在台灣海峽啟動巡查行動,我國陸委會表達嚴正抗議。
    2023/04/06 13:39
  • 狂曬超巨帝王蟹、龍蝦!補教名師嘆:我爸窮到只能吃海鮮

    女星楊丞琳近期因為在大陸節目主動提及「我是廣東人」,還說到小時候因為經濟狀況不佳,認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引爆爭議,網友紛紛曬起海鮮照狂酸。補教名師呂捷也跟風一波,狂曬帝王蟹、龍蝦和生蠔,還說「我爸窮到只能吃海鮮!」
    2022/09/07 08:50
  • 外「帽」選戰!  「三珊、十中、萬安」帽款看這裡

    選戰不只要拚人氣還要比創意,有廠商前陣子設計出「澎湖七美」專屬帽款,爆紅後引發熱烈討論,現在業者又加碼推出台北市長選戰版本,分別是「三珊、十中還有萬安」,因應每個人名字不同,用重複、不同字數的單字排版在帽子上,不過蔣萬安的一萬個安,字太多實在是讓業者有點頭痛。
    2022/08/22 18:29
  • 七美帽還有後續! 廠商加碼推「三珊、十中、萬安」

    澎湖縣七美鄉為了月底的「璀璨星空音樂晚會」,特別製作周邊商品要吸引遊客,其中由七個美字組成的「七美帽」瞬間暴紅!不少地名中含有數字的鄉鎮都敲碗想要,廠商「地圖設計」也應網友要求,推出萬眾矚目的「萬里帽」,甚至以3名台北市長候選人,推出「三」珊、「十」中、「萬」安系列帽,吸引大批網友到臉書粉專朝聖。
    2022/08/21 17:26
  • 「七美帽」爆紅!各地敲碗喊買 他搭熱潮搶推民民民帽

    澎湖七美鄉公所製作的「七美帽」爆紅,不只有人瘋狂敲碗喊買,網路也掀起一片「數字地名」討論話題,而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也搶搭風潮,推出3個民字的「三民帽」,更笑說從一心二聖到九如十全都可以拿來行銷,再度掀起一波熱議。
    2022/08/20 21:17
  • 美美美美美美美! 「七美帽」網友敲碗開放團購

    澎湖七美推出印有7個美字的紀念帽,引發熱議,貼文一PO,不少人留言直說好有創意,也有人討論起其他的「數字地名」,立委賴品妤就留言「我們萬里怎麼辦,整頂都是里嗎」,還有網友說期待七堵,而這頂引發討論的七美帽,參加活動才能領,限量100頂,網友不斷留言敲碗想買,鄉公所說已經在研議。
    2022/08/20 14:31
  • 「紫珊瑚」超吸睛 海底薰衣草森林1男溺斃

    夏天是浮潛旺季,澎湖七美鄉「臥牛灣」的紫色珊瑚礁景觀,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來玩,7日下午卻發生溺斃事件,一名23歲男子從彰化來澎湖打工換宿,趁休假時和同事相約到海邊游泳,結果不小心溺水,被熱心民眾緊急救上岸,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08/08 15:01
  • 掠奪!大陸「快艇」搶先撈土魠魚 漁民無奈

    澎湖七美的西南海域,最近又有大陸籍漁船出沒掠奪漁獲,針對台灣漁船的電子浮標把土魠魚搶先偷走。只是不一樣的是,他們竟然改用快艇,海巡一到現場早就不見對方蹤影。粗估每艘大陸籍快艇一趟可以偷走50尾的土魠魚,一天下來台灣漁民損失高達40萬元。
    2022/07/26 12:57
  • 直升機連續救援 攏嘸呷飯 收暖心紙條、餐點

    空審中心9日派出凌天航空道澎湖七美,協助當地病患進行後送,傍晚任務才剛結束,機組員又在接到有人溺水的意外,協助把患者從澎湖,送到高雄的醫院,連續兩次救援,讓機組員忙翻,都沒有吃晚餐,高雄站的同仁還替他們準備餐點,附上暖心紙條加油打氣。
    2022/07/10 20:54
  • 澎湖7旬漁民驚傳「炸斷右手掌」送醫! 警方釐清原因

    澎湖七美陳姓老漁民今天準備海上作業時,疑似意外發生爆炸,造成右手掌斷裂,由救護直升機後送台灣急救;望安警分局跨海前往七美調查爆炸原因。
    2022/07/01 21:19
  • 澎湖連續單日增百人染疫 七美8歲確診童康復出院

    國內COVID-19疫情延燒,澎湖縣政府指出,澎湖縣內今天新增135例確診案例,單日持續百例,其中以20至29歲年齡層有26例最多;七美鄉1名8歲男童確診日前送醫,今天康復出院。
    2022/06/03 20:08
  • 七美離島8歲確診童疑似腦炎 急後送馬公

    澎湖單日確診人數破百,不只出現首例死亡個案,在七美離島還有一名8歲男童,快篩陽性,不只全身無力、發燒、頭痛以及劇烈嘔吐,衛生所醫師評估有腦炎症狀,急需後送,昨天晚間海巡人員出動巡防艇,將男童送至馬公,三總澎湖分院收治後,男童現在狀況穩定。
    2022/05/28 12:32
  • 「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場次調整!資訊一次看

    各位LINE FRIENDS粉絲注意啦!「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再度攜手LINE FRIENDS,已於4/25起盛大展開,打造專屬澎湖的奇幻燈光秀,但受到疫情影響,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日前於臉書宣布,停辦七美、望安以及吉貝3個離島場次,要前往的民眾可要留意,以免白跑一趟。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要記得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喔。
    2022/05/10 13:26
  • 露「線」! 高雄籍漁船非法「電魚」遭攔登檢

    11日早上九點多,海巡隊在澎湖七美西南海域執行專案,發現一艘高雄籍漁船,露出一條電纜線,疑似在進行非法電魚捕撈行為,立刻攔船登檢,果然在船艙內查獲電氣設備和長達460公尺的電纜線,而捕獲到的魚蝦,也全被拍賣充公。野生大明蝦拿到台北魚市一公斤可以賣3000元,嫌犯就是看準獲利高,非法捕撈,但通通被逮。
    2022/03/13 13:26
  • 像海盜!陸船越界澎湖海域 搜刮整網漁獲

    東北季風吹起,大陸漁船又以「避風」為理由,再次入侵澎湖外海!有漁民17日上午出海時,看見大陸鐵殼船直接侵入澎湖七美海域,更誇張的是,不只越界,還盜取海上延繩釣,將所有漁獲都搶走,海巡署獲報後,立刻派艦隊前往報案地點發射水砲、驅離。另外也發現陸船為了增加海巡隊,夜間登船臨檢的困難度,還在船舷旁加裝尖銳鐵柱,囂張行徑就像是海盜。
    2021/11/20 13:18
  • 快訊/澎湖8月16日起入境免快篩 雙心石滬迎客

    澎湖縣政府宣布,旅客入境澎湖,從明天(8/16)起不再快篩,睽違77天解禁,另外七美島的觀光地標雙心石滬,也完成修護,將開放遊客蒞臨觀賞。
    2021/08/15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