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美帽」爆紅!各地敲碗喊買 他搭熱潮搶推民民民帽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21:17
緊接著七美帽,三民帽也引起網友關注。(圖/TVBS、 翻攝自張博洋臉書)
緊接著七美帽,三民帽也引起網友關注。(圖/TVBS、 翻攝自張博洋臉書)

澎湖七美鄉公所製作的「七美帽」爆紅,不只有人瘋狂敲碗喊買,網路也掀起一片「數字地名」討論話題,而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也搶搭風潮,推出3個民字的「三民帽」,更笑說從一心二聖到九如十全都可以拿來行銷,再度掀起一波熱議。

更多新聞:美美美美美美美! 「七美帽」網友敲碗開放團購

 

為了即將舉行的「2022七美璀璨星空音樂晚會」,澎湖七美鄉推出印有7個「美」字的「七美帽」,當天限量100頂,只有參加活動的民眾才有機會拿到,讓許多網友扼腕,紛紛敲碗能開放訂購,與此同時,高雄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也搭上熱潮,自己動手自製「三民帽」,成功引起網友關注。

張博洋分享自製的「三民帽」。(圖/翻攝自張博洋臉書)

更多新聞:爸訓女「月薪沒10萬別讀大學」!網嘆:難怪那麼多豬仔

 
張博洋在臉書發文曬出手工製作的「三民帽」,只見他先將字體印出來,再用瓦愣紙板加工上去,雖然看上去有模有樣,不過張博洋自己則不太滿意,認為手工不夠精巧,直接電繡應該會好看10倍。

張博洋分享製作過程。(圖/翻攝自張博洋臉書)

不僅如此,張博洋還說,高雄從一心二聖到九如十全,不只數字地名,還有數字路名,如果配合上當地的特色商圈,比方説多多多商圈、合合合合合合夜市之類的,也許會成為一個網友們打卡朝聖領取的趣味亮點。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立刻留言,「我要買5頂」、「我開始期待十全商圈也要做帽子」,而替澎湖七美鄉公所製作的「地圖製造」設計公司也在臉書發文,開放大家許願有數字的鄉鎮名稱,就連有「萬」字的萬里和萬丹都不放過,讓網友忍不住笑說老闆實在太有才,「虧你想的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美帽#三民帽#張博洋#地圖製造#數字地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13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