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Peggy 結果共49筆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佩琪與美籍男友穩定交往中,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異國戀與交往台男的不同,「很多人對我有誤解,覺得就是喜歡外國人,只挑外國人,其實兩種文化我都有嘗試過。」佩琪讀國際學校時曾交往過俄羅斯人,回到台灣後也曾熱戀台男,認為不同地方的人對戀情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她比較喜歡在感情中是「個體」的相處模式。
    2024/04/06 16:02
  • 中職/啦啦隊女神懷孕離隊 記者會哭喊:繼續為兄弟加油

    今(19)天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舉辦記者會,會中宣布2位韓籍外援邊荷律、李丹妃加入。同時,前副隊長Peggy因懷孕而決定離隊,她今天也在記者會上感慨落淚,許多隊員見狀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4/03/19 14:46
  • 77老大試車洋妞「竹竿攪枯井」崩潰! Peggy交非洲男被虧進不去

    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的家教老師Peggy(佩琪),轉戰到幕前,現在是《小姐不熙娣》班底,除上通告她也經營Podcast《Peggy Fo Show》,邀請77老大等上節目大聊。兩人談到交友話題,77老大坦言無法接受白人女性,Peggy則細數交往過的男性,透露有嘗試非洲人,但她話還沒說完,77老大搞笑說:「進不去?」尺度超開。
    2024/02/19 11:45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爆病態行徑!3餐不定拋新身分 遭噁男1對1霸佔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除勤上通告外,她近日開了Podcast節目《Peggy Fo Show》,邀請賀瓏、77老大、派翠克等上節目。Pegg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當她講英文時有股性感腔調,她說小學讀的是雙語學校,大學在泰國曼谷讀美國國際學校,口語的用詞都是靠看電影自學,長期下來訓練出自然口音。
    2024/02/16 15:13
  • 超兇網紅尾牙唱功太驚人! 「老闆丟1萬請下台」自豪行情蔡依林等級

    網紅沛婕(Peggy)身材火辣,擁有超巨長輩, IG擁有11萬粉絲追蹤。近來尾牙季到來,沛婕日前表示,他參加公司尾牙,老闆以5千元唱酬要她上台唱歌,誰知她一開金口,竟讓董事長震懾了!
    2024/02/04 17:03
  • Hou Yu-ih calls rivals post-election, urges unity

    New Taipei City Mayor Hou Yu-ih acknowledged phoning his presidential rivals Ko Wen-je and Lai Ching-te on election night, advocating for unity and emphasizing the importance of listening to the public and resolving issues. Hou, running on the Kuomintang (KMT) ticket, lost the 2024 presidential race. Peggy Chen, wife of Taiwan People’s Party (TPP) presidential candidate Ko Wen-je, revealed that Ko received a call from a KMT-affiliated individual on election night, rumored to be Hou. Ko reportedly ignored the calls, expressing reluctance to be "fooled for a second time." Mayor Hou confirmed making the call after the election results were final, emphasizing the need for unity and addressing urgent problems faced by Taiwan.
    2024/01/17 14:37
  • TPP’s Ko’s wife dares DPP to sue over Taipei Dome claims

    Taiwan People’s Party (TPP) presidential candidate Ko Wen-je’s wife, Peggy Chen, openly challenged the ruling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DPP) on December 9th, expressing her willingness to face legal consequences if sued. Chen’s challenge followed her questioning the integrity of the Premier and the Minister of the Interior on Facebook, alleging their deliberate obstruction of the approval process for the Taipei Dome project during Ko’s tenure as Taipei City Mayor in October of the previous year. During an event in Taichung City’s Dali District, Chen boldly stated, "If the DPP wants to sue, then sue me!" She emphasized that her information came directly from Ko himself and assured that she had made efforts to verify the claims. When asked about the recent decline in Ko’s support according to polls, Chen simply responded, "Just keep working hard."
    2023/12/09 16:07
  • Ko’s wife reveals reasons behind his alliance decision

    Peggy Chen, wife of Ko Wen-je, shared on Facebook his reasons for supporting the Blue-White agreement, reflecting his commitment to addressing public discontent with the DPP and his vision for a Taiwan governed by integrity and professionalism.
    2023/11/19 15:57
  • 啦啦隊女神晉升少奶奶 老公「驚人身家」被起底!竟是建商富二代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黃沛祺)今(20)日宣布結婚了!曬出與高顏值帥尪的合照,甜蜜寫下:「老公,生日快樂,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我找到我人生的神隊友了,三觀一致,相處起來很安心舒服,原來跟對的人在一起,會一起變回小孩是真的。」而Peggy的老公竟有著驚人背景。
    2023/09/20 22:32
  • 啦啦隊女神宣布結婚!甜偎帥尪「找到人生的神隊友」 超閃婚紗照曝光

    峮峮隊友、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黃沛祺)今(20)日宣布結婚了!她在社群曬出多張與帥氣老公的合影,小鳥依人的樣子相當甜蜜,並寫下:「老公,生日快樂,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我找到我人生的神隊友了,三觀一致,相處起來很安心舒服,原來跟對的人在一起,會一起變回小孩是真的。」經紀人也證實此事,「遇到適合的另一半,非常幸福,很替她開心,獻上滿滿的祝福」。
    2023/09/20 20:43
  • 頻登板捍衛柯文哲 他批「柯媽媽」何瑞英:曬娃網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母何瑞英頻頻佔據媒體版面,臉書粉絲專頁「霸王peggy」表示,何瑞英也是「曬娃網紅」,引發許多網友附和。
    2023/09/18 19:32
  • 「最美英文老師」當主播5月遭火速開除!傳被高層抓包1事 經紀人回應

    有「最美英文老師」之稱的網紅Peggy目前是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今(15)日被爆出Peggy因亮麗外型加上美國大學畢業,被電視台相中登上主播台,卻在自己的頻道上教外國人講髒話,影片被電視台高層看到,遭到電視台開除,後來被製作人B2相中簽下,才轉往演藝圈發展。對此,經紀公司也針對傳聞的學歷、用詞不當和當主播一事做出3點說明。​​​​​​​
    2023/08/15 18:34
  • 拍片教髒話遭電視台開除!最美英文老師轉型藝人同框大咖

    擁有「最美英文老師」之稱的網紅Peggy Chen ,也是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高顏值又是美國大學畢業的她,傳出原本有機會登上主播台,卻因為在自家頻道影片中教外國人講髒話,正好被電視台長官看到,而直接被開除!本來有點落寞的Peggy,剛好被製作人B2簽下,人生轉個彎,轉往演藝圈發展。
    2023/08/15 08:50
  • 1元出租自己!她提供陌生人「陪伴服務」喊話:合理的都OK

    日前,一名26歲的新疆女子Peggy發文表示要以人民幣1元(約新台幣4元)出租自己,和100個陌生人做100件事。出租自己的陪伴、體驗給陌生人。目前,她已經接收到不同的訂單,包括到古著店兼職、擺攤、攀岩、攝影等等。
    2023/06/08 11:36
  • 啦啦隊女神球場遞球「上衣突爆開」超慌! 她秒拆褲子別針救援

    短今、峮峮、妮可、Peggy和貴貴等17日出席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軍十年記者會,身為經典女孩的5人談到中華隊無緣前進東京,短今不捨地說:「很可惜,前兩天表現這麼好,大家都相信球員在最後一天帶給台灣人希望,心情落差,難免難過不捨,看到張育成哭,更覺得心揪在一起,接下來還有很多國際賽,持續為球員加油。」短今也分享與經典女孩私下的互動。
    2023/03/18 06:59
  • 峮峮現身熱舞!中信兄弟啦啦隊成軍10年 回應離隊烏龍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軍10年,宣布有三名新面孔,包括前隊員Julie回歸,另外加入2位新成員,而峮峮也再度澄清自己不會離開球隊,持續應援,現在中職五支球隊分別都有啦啦隊女孩,搶攻龐大商機。
    2023/03/17 18:01
  • 女星罹乳癌對抗死神!嘆「被人群孤立」 尪不捨躲起來偷哭

    兩座金音獎得主蘇珮卿推出第二張全新英文創作概念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日前她在陽明山秘境「Garden91 草山玉溪」舉辦新專輯導聽發行派對,邀請到好友鳳小岳、金曲獎得主許哲珮(Peggy)和親友、樂評等50人共襄盛舉,蘇珮卿和老公白克迪(Cody Byasee)輪流介紹專輯曲目,當老公提到蘇珮卿創作的新歌,有一首是寫給與死神直球對決的過程,當時他私底下痛哭流涕,但不敢讓蘇珮卿知道,直到在發表會他提到此過程,也讓老婆蘇珮卿潸然淚下,當晚新歌派對的氣氛相當感人。
    2023/02/28 11:04
  • 「最醜狗狗比賽」主辦被醜到眼睛痛 網震驚:那才不是狗

    英國一家企業舉辦了「尋找英國最醜的狗全國比賽」,結果他們收到了數百張參賽狗狗的照片,主辦方笑稱,有部分狗狗的照片實在是醜到「讓我們在觀看時感到眼睛痛」;其中一隻名為「Peggy」的狗狗更是醜到讓廣大英國網友們感到震驚,還有人直言:「那已經不是狗了!」
    2023/01/19 17:05
  • 何潤東太壞了!辣妻「看不下去開罵」 下一秒...閃到爆

    何潤東在陸劇《浮圖緣》飾演的偏執皇帝「慕容高鞏」(福王),是男女主角王鶴棣、陳鈺琪最大阻礙,他雖然對陳鈺琪情有獨鍾,但女方始終冷淡的態度,令城府極深的他內心變得更加扭曲。何潤東到位的演技,不僅令網友對他所詮釋的角色厭惡至極,連跟他一起追劇的老婆Peggy都忍不住笑罵:「網友是正確的,你太兇了,趕快下線。」
    2023/01/18 21:36
  • 專訪/5啦啦隊女神公開「超私密癖好」!她的擇偶條件竟是看手指

    看棒球是不少國人的休閒娛樂,除盡情欣賞球員專業的表現外,球場上的啦啦隊女神們更是萬眾矚目的「嬌點」。比起球賽輸贏,女神們的賣力舞姿、可愛模樣更是球迷們的心之所向,邊看球還能邊享受「美景」,餵眼睛吃冰淇淋。中華職棒5隊啦啦隊女神一次排開,將在明(18)日在台北小巨蛋獻上「啦啦隊女神Hot Show」,又跳又笑,包準讓偌大的小巨蛋香汗爆棚!
    2022/12/17 19:39
  • 愛情詐騙新招!男誆「被困柬埔寨」 港女上當付15萬贖金

    《香港01》連日揭發多宗港人被「賣豬仔」至緬甸、柬埔寨等國家的「詐騙營」,涉人口販賣及非法禁錮,有人被打及被電擊。記者發現有騙徒藉事件轉化成新型「網上情緣騙案」,假扮被困柬埔寨詐騙營。香港女苦主Peggy(化名)收到素未謀面的馬來西亞「男友」求救訊息,聲稱從柬埔寨詐騙營逃脫,急需錢偷渡回馬來西亞,Peggy前後被騙近四萬港元(約新台幣15萬多元)。
    2022/08/22 10:02
  • 後疫情時代!全台掀「綠色旋風」 4植物美翻好上手

    台灣在去(2021)年面臨第一波疫情爆發,升三級警戒後民眾幾乎宅在家,包括寵物、居家健身都成為意外崛起的商機,其中種植花草,也晉升疫情下興起的新經濟。植物達人Peggy也與大家分享,這4款品種的植栽,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駕馭。
    2022/06/03 13:29
  • 演藝圈頻傳確診 Melody擁2寶一回家嚴守防疫SOP

    女星Melody(殷悅)今(19)日出席服裝品牌PEGGY HARTANTO快閃店記者會,由於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節目《綜藝大集合》和《小明星大跟班》都傳出有來賓確診消息,Melody被問與沈玉琳共同主持TVBS《11點熱吵店》時會不會擔心,她說:「盡量放寬心,平常心對待,電視台都有做準備工作。」
    2022/04/19 14:46
  • 與何潤東「相戀14年」 正妹妻吐真言:有段時間很痛苦

    45歲男星何潤東2016年與圈外女友Peggy(林姵希)結婚,兩人從相識、相戀到結婚,共度14年歲月,不時會在社群網站放閃,是外界公認的模範夫妻,Peggy近日卻罕見吐露婚後心聲,直言「結了婚後,老公的身份,讓我有些困擾。」
    2021/07/19 17:57
  • 疫情影響!來客數大減 何潤東SPA館將收攤

    新冠疫情之下,藝人的副業也受到影響,何潤東和老婆Peggy砸了2000萬一起經營的SPA體雕館,因為來客數大量減少,決定六月底收攤,至於小禎的網購服飾品牌,雖然業績持平,但新品暫停上市,也將調整品牌方向。
    2020/05/05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