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元出租自己!她提供陌生人「陪伴服務」喊話:合理的都OK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1:36
女子接單陪伴陌生人做各種事。(圖/翻攝自小紅書@Peggy)
女子接單陪伴陌生人做各種事。(圖/翻攝自小紅書@Peggy)

日前,一名26歲的新疆女子Peggy發文表示要以人民幣1元(約新台幣4元)出租自己,和100個陌生人做100件事。出租自己的陪伴、體驗給陌生人。目前,她已經接收到不同的訂單,包括到古著店兼職、擺攤、攀岩、攝影等等。

Peggy和陌生人在古著店兼職。(圖/翻攝至小紅書 @Peggy)

 
更多新聞:每天DIY3次!孕婦憂「寶寶長大成性變態」 醫師說話了

根據陸媒報導指出,一名在北京就讀大學的Peggy,自畢業後就回到烏魯木齊就業,但是隨著時間過去,她逐漸感受到現實與理想的差距,便毅然決然地辭職,到北京找工作。找了好幾份工作後,Peggy仍然不滿意,於是她便在小紅書上發起「1元出租自己」活動,決定跨出舒適圈,也作為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Peggy和陌生人一起體驗攀岩。(圖/翻攝自小紅書 @Peggy)

更多新聞:好市多「這玩具」CP超值超高! 家長全暴動:記得要貼姓名貼
 

小紅書上可看見,Peggy點出自己提供的服務,當中包括了「陪伴、體驗」,並表示如果想要擺攤,她可以一起規劃、籌備等等。文末,Peggy直言:「只要你說,合理合法的都可以嘗試。」

目前,Peggy已經順利開始接單,也拍攝出幾支「出租自己」的紀錄短片,如在公園擺攤賣動物氣球、陪攀岩、過兒童節、在古著店打工等等,她也感受到了與一般日常生活不同的快樂、滿足。小紅書帳號中,可發現她的帳號名稱上也備註「持續更新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租#小紅書#攀岩#攝影#Pegg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