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Peggy 結果共49筆

  • 下決心剃頭轉幕後!男星賣3輛豪車「最後一次人模人樣」

    44歲人氣男神何潤東2018年憑著執導TVBS電視劇《翻牆的記憶》,一舉奪下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後,便回歸演員身分拍攝多部戲劇。然而他一直沒有忘卻導演夢,近來何潤東再度執導演筒,他透露自己為了轉幕後,不惜剃頭以示決心之外,更一連賣掉3台千萬名車,甚至預告這將會是最後看到他「人模人樣」的樣子。
    2020/01/09 10:40
  • 明星狗寶貝/何潤東送的小北鼻 Peggy寵愛「牠」

    藝人何潤東和老婆Peggy擁有一隻愛犬Oreo,今年三歲,已經養三年,可以說是何潤東送的小北鼻,「因為那時他常出外工作,跟朋友領養回家,可以陪我。」疼妻心切溢於言表。
    2018/02/19 12:00
  • 李千娜、Peggy公開放閃 何潤東:原來我是個幌子

    TVBS 戲劇《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這次特別邀請到老婆Peggy林姵希客串教官一角。被問到Peggy演技如何,何潤東謙虛的說自己講不準,但TVBS長官看完後都給予很高評價,也直誇Peggy是個很活潑、好動、幽默的人,更是自己生活中的靈感來源。Peggy這次雖無酬演出,但導演老公有犒賞她吃一頓麻辣火鍋,也因為《翻牆的記憶》,讓她更了解與體會老公的工作與辛苦。且身為一位專業演員的Peggy,被問看到劇中何潤東與楊晴的親熱戲是否會吃醋,她則說完全不會,因為「他們只能得到肉體,不能得到他的心。」一番言論笑翻眾人。
    2018/02/13 17:45
  • P導碎碎唸/何潤東片場「撩妻」無極限 當眾親親好害羞

    由藝人何潤東執導並主演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近期已殺青,明天(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P導碎碎唸》花絮特地出了「特別篇」,收錄何潤東與愛妻Peggy林姵希在片場曬恩愛放閃無極限的甜蜜畫面,兩人甚至當眾親親好害羞!
    2018/02/13 10:00
  • 何潤東動用導演權利整愛妻 一句「思念她」閃瞎記者

    由藝人何潤東執導並主演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近期終於殺青,昨晚(11日)劇組舉辦殺青宴,眾演員全都出席。自虧「陪睡換來女12」的何潤東老婆Peggy林姵希昨晚揭露老公整她,6場戲居然要她下6趟高雄!對此何潤東先是霸氣回應「導演就是有這個權利 」,接著用一句話閃瞎在場記者!
    2018/02/12 11:03
  • 何潤東妻戲劇處女作獻《翻牆》 哀怨陪睡十年才能軋一角

    藝人何潤東的父親連續8年於自家社區舉辦「寒冬送暖,關懷老人愛心餐會」,今年兒子何潤東及妻子Peggy林姵希也親臨現場發紅包給長者,而這也是Peggy首度以「兒媳婦」身分參與家族公開活動。她透露自己最近在老公執導的戲《翻牆的記憶》中軋了一角,把戲劇首秀獻給丈夫,並自嘲「陪睡10年才獲得一個角色,這次演戲還演了一個女12,超不值得的啊!」
    2018/01/20 15:22
  • 一家神基因!何潤東小姨子美翻 P嫂誤遭妹夫「掐屁股」

    藝人Peter何潤東2016年3月和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Peggy林姵希結婚,擁有168公分高的「P嫂」不只面容姣好,一雙逆天長腿和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更是吸睛,不過這樣的「美人基因」也同樣存在「P嫂」的妹妹身上。今天(9日)Peggy在臉書上曝光親妹妹Eve的粉絲專頁,只見照片中Eve無論臉蛋或身型都激似Peggy就像雙胞胎,據說Peggy還曾被妹夫認錯「掐屁股」!
    2018/01/09 15:19
  • P嫂揭何潤東私下深情如「吳聘」 揚言明年肚子必須搞大

    「P導」何潤東老婆Peggy林姵希早前簽進TVBS成為旗下藝人,昨天(4日)她帶著《下午茶星聞》的觀眾逛保養品牌舉辦的星空展,邊「跑趴」邊介紹架勢十足!Peggy除了分享自己私底下的保養秘方,更爆料老公何潤東其實私底下很寵愛自己,暖心的寵妻舉動就如同《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吳聘一樣,Peggy更霸氣表示自己已和老公達成共識,「明年肚子一定得變大」!
    2017/12/06 10:54
  • Peggy羞談與何潤東做人計畫 坦言:太忙沒時間啦 

    女星「Peggy」林姵希日前出席MIU MIU品牌發表會,一襲華麗連身褲裝,將完美身材比例展露無疑。談到與老公「何潤東」生子計畫,她則嬌羞表示:「沒時間啦,但有在計畫!」由於何潤東最近忙於拍攝新戲「翻牆的記憶」,同時身兼導演、編劇及演員,一人身兼多職可以說是忙翻天,Peggy也坦言,已經一個多月沒看到對方了,雖然兩人都在台灣,但是各自忙碌於工作,所以相處的時間比較少。
    2017/11/17 17:44
  • 老蕭與何潤東打球 霸佔人夫與老婆相聚時間

    老蕭蕭敬騰霸占何潤東回台難得與老婆Peggy相處的時光,遭本刊直擊男男閨密7年堅情,小倆口不僅約打籃球、打完之後吃飯,度過完整的約會時光。本刊更進一步調查,其實兩男人生最重要的時刻,身邊幾乎都有彼此陪伴。
    2017/09/27 04:59
  • 寵妻狂魔! 何潤東半夜幫老婆買這個

    42歲的何潤東為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不但推掉30幾場工作邀約,還身兼編劇、導演、製作人和演員4個身分,讓何潤東直呼壓力超大,但很累很開心。今(20)凌晨何潤東在微博PO文,因為忘記幫老婆Peggy買耳塞,儘管工作回到家很累,但還是出門幫她買,讓網友大讚和何潤東是:「好男人」!
    2017/09/20 11:05
  • 周旋老婆經紀人 何潤東投資SPA惹飛醋

    日前鏡傳媒直擊,何潤東陪著老婆Peggy(林靜儀)一起在火鍋店大快朵頤,同桌共餐的還有一名女子,但並不是何潤東的經紀人洪秀玲而是Peggy的女性友人。席間,小倆口總是低頭用餐,偶爾短暫交談個兩句,十足老夫老妻的模樣。
    2017/01/18 12:42
  • 周旋老婆經紀人 何潤東投資SPA惹飛醋

    日前鏡週刊直擊,何潤東陪著老婆Peggy(林靜儀)一起在火鍋店大快朵頤,同桌共餐的還有一名女子,但並不是何潤東的經紀人洪秀玲而是Peggy的女性友人。席間,小倆口總是低頭用餐,偶爾短暫交談個兩句,十足老夫老妻的模樣。
    2017/01/18 05:49
  • 閃閃惹人愛 何潤東辣妻的飾品夢

    何潤東的新婚妻子Peggy自創飾品品牌「28 WOMEN」至今,已經營7年,她校長兼撞鐘,從設計、手工串珠、當model示範,全部一手包辦,她滿心想做「不是貴才買得到好貨的良心事業」,以薄利多銷的概念在網路上販售,「興趣加上愛賺錢、存錢的個性,讓我很有成就感」。
    2016/12/19 12:23
  • 何潤東婚禮拉捧花 蕭敬騰獻唱跟著搶

    何潤東1號晚間舉辦婚宴,不少藝人好友都共襄盛舉,有孫儷、李東學、修杰楷和徐若瑄通通出席,就連金曲歌王蕭敬騰也上台獻唱,新郎何潤東也唱自創曲獻給老婆peggy,講出內心話讓老婆感動到哭了,婚宴上橋段還有抽捧花,是藝人小八抽到。
    2016/09/02 14:25
  • 何潤東婚宴星光閃 孫儷、李東學撒花賀

    藝人何潤東今晚舉辦婚宴,牽著交往9年,已經登記結婚的妻子林靜儀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請宴客,何潤東白天領著6台跑車迎娶,晚間席開53桌,兩岸三地多位明星,包括飾演「甄嬛」的孫儷,以及「果郡王」李東學都到場祝賀,蕭敬騰更當起婚禮歌手,婚禮眾星雲集。
    2016/09/01 23:33
  • 6台藍寶基尼迎娶 何潤東婚宴席開53桌

    藝人何潤東今晚將牽著交往9年已經登記結婚的老婆林靜儀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請宴客,上午他領著6台跑車迎娶,場面很拉風,晚間的婚宴席開53桌走低調奢華路線,兩岸三地包括孫儷、李東學等等大咖都是坐上賓。
    2016/09/01 19:45
  • 何潤東好人緣! 孫儷、李東學大咖嘉賓祝賀

    何潤東和女友Peggy愛情長跑9年,將在1日舉行婚禮。他的個性豪爽重義氣,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人緣超級好,兩岸三地的藝人好友都紛紛前來祝福,會到場的明星賓客高達30多人,演出《羋月傳》,再攀事業巔峰的孫儷也將特地來台,就連加「果郡王」李東學也會前來,《後宮甄嬛傳》王牌組合也將同場再聚。
    2016/09/01 14:33
  • 何潤東內蒙古拍婚紗 沙漠駱駝入鏡吸睛

    何潤東和老婆PEGGY長跑9年,今年3月登記結婚,將在9月舉行婚禮,喜帖和婚紗照同時曝光,因為2人都不喜歡唯美浪漫風格,所以選擇到內蒙古拍婚紗,成品一出爐,羨煞超多粉絲,拍攝花絮也跟著曝光。
    2016/08/11 18:21
  • 愛情長跑8年 何潤東與櫃姐女友登記結婚

    藝人何潤東結婚了,和女友交往8年,10日在微博PO出老婆Peggy設計的結婚手環,一起戴上曬恩愛,讓人猜測是不是好事近了,沒想到何潤東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已經在台北登記結婚,還特別選在跟父母同一天結婚紀念日。
    2016/03/10 18:05
  • 快訊/愛情長跑8年 何潤東與櫃姐女友今登記婚

    藝人何潤東結婚了!他今天跟與交往8年的櫃姐女友Peggy在台北登記結婚,據了解不是奉子成婚,他之所以挑選今天3月10號做為自己人生中的重要日子,主要是今天是他的父母結婚49周年紀念日,明年父母50年,他結周年一家人就能一起慶祝。
    2016/03/10 13:38
  • 三餐「盧」免費! 幼教師遭轟「詐騙慈悲」

    台北市一名30歲幼教老師Peggy,農曆年間進行一趟「不帶錢旅行」自製一張搭便車手板,沿途從嘉義玩到墾丁,交通費全免,晚上就住朋友家,3餐也是和店家要來的,4天3夜的行程沒花到一毛錢,有網友說她很勇敢,但素有「宅神」稱號的朱學恆不滿,在臉書上痛批根本是要飯旅行,更有網友說,這是詐騙台灣人的慈悲心。
    2011/02/24 13:58
  • 搭便車、「盧」三餐! 幼教師0元遊台

    旅行不帶一毛錢,可能嗎?台北一名30歲的幼教老師Peggy,過年期間,只帶著一張「搭便車」板子,站在馬路邊比出大拇指攔車,幸虧遇到好心人願意載她,一路從嘉義往南玩到墾丁,交通費全省下來,為了達成創舉,就連三餐,Peggy也是厚著臉皮跟早餐店、麵攤老闆硬「盧」,住宿則是到朋友家借住,4天假期沒花一毛錢,過程看似有趣,卻也需要無比勇氣。
    2011/02/21 19:31
  • K-ONE即將辦演唱會 許慧欣探班打氣

    雖然K-ONE在網路上飽受ENERGY歌迷抨擊,不過與ENERGY同唱片公司的許慧欣,卻正是K-ONE經紀公司的師姐,而這天eVonne和peggy許哲珮,除了帶來補品為師弟打氣,更擺出晚娘的面孔驗收成果。
    2003/10/28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