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Nikita 結果共16筆

  • 羅威那犬咬人!澳女突遭2愛犬猛力撕啃 手臂恐截肢

    澳洲一名31歲女子在家中飼養2隻羅威那犬,對牠們疼愛有加。然而她近日在家中後院突然遭2隻愛犬同時攻擊,四肢遭嚴重咬傷,大量失血。她的鄰居察覺異狀試圖幫忙,卻因為2犬體型太大無法搭救,選擇報警。最後警方在鄰居要求下,朝2犬開槍才成功救出女子。醫生指出,女子送醫後傷勢嚴重,將設法開刀保住她的手臂。
    2023/09/19 17:32
  • 又干擾罰球?舒子晨「腿開開」熱舞10秒片曝 挨轟反擊:報警啊

    LuxyGirls為台灣少見的美式啦啦隊,成員們各個身材火辣,每每出現總成為球場亮點,日前藝人舒子晨(Nikita)也宣布回歸LuxyGirls,讓粉絲激動不已。昨(28)日深夜舒子晨就於IG發出一段在場邊「胯下運球」的熱舞片段,還自嘲「誰說我們只會一字馬」,爆笑場面立即引起關注。
    2023/04/29 11:04
  • 小謝金燕爆意外!瘀血痛喊「往死裡打」 男星驚吐:這家暴吧

    31歲女星舒子晨(Nikita)因相似謝金燕,擁有「小謝金燕」的美稱;怎料,她無預警曬出受傷照片,滿手嚴重瘀青,讓她崩潰直喊「往死裡打」,讓不少藝人好友擔心,甚至懷疑被家暴了。
    2023/03/05 14:14
  • 裸身大鬧泳池!千萬網美「被關男子監獄」 崩潰砸錢逃難

    美國網紅妮基塔(Nikita Dragun)因擁有亮眼的外貌與火辣身材,加上又是1名跨性別人士,在網路上擁有將近千萬名粉絲。不過日前她前往佛羅里達州(Florida)某豪華酒店時,卻因為在泳池區裸身閒晃,引發現場一陣騷動,更因此被警方逮捕、關進男子監獄。
    2022/11/14 17:39
  • 舒子晨磨嫩肉辣跳鋼管舞 拿皮膚當「煞車皮」美腿慘樣曝光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藝人舒子晨(Nikita)日前在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大秀苦練的鋼管舞。昨(1日)凌晨她曬出美腿內側因摩擦導致的傷痕,驚悚模樣讓粉絲超級心疼。
    2022/11/02 09:59
  • 友人排30分鐘快篩!回來「多1隻烤鴨」真相舒子晨笑噴

    女星舒子晨(Nikita)自《大學生了沒》出道,長相甜美的她個性活潑外向,連身材也超火辣,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友人的趣事,原本好友準備去醫院做新冠肺炎的快篩檢測,未料半小時後回來只買了隻「烤鴨」,檢測卻沒做,真相曝光後超爆笑。
    2022/03/09 11:07
  • 【今晚熱搜】AZ疫苗副作用/颱風動向/補班/恆大/北藝大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AZ疫苗副作用」。近日新冠肺炎疫情有升溫趨勢,國內力拚提升疫苗覆蓋率,不少名人也陸續發文分享自身副作用,女星舒子晨(Nikita)日前順利施打AZ疫苗,透露自己慘吃「副作用全餐」,不僅畏寒到穿棉襖和圍巾,頭更是有如100公斤重,無法正常走路。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10 21:16
  • 打AZ疫苗副作用「吃全餐」 女星哀號:頭有100公斤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有升溫趨勢,國內力拚提升疫苗覆蓋率,不少名人也陸續發文分享自身副作用,女星舒子晨(Nikita)日前順利施打AZ疫苗,透露自己慘吃「副作用全餐」,不僅畏寒到穿棉襖和圍巾,頭更是有如100公斤重,無法正常走路。
    2021/09/10 14:21
  • 街頭驚見「安娜貝爾」攔車!司機嚇到不敢停…本尊竟是她

    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固定班底的28歲女星Nikita舒子晨,剛出道時以模仿「姐姐」謝金燕走紅,近年來不僅開始主持,近期也推出個人首張EP轉戰樂壇。昨天(31日)適逢萬聖節,舒子晨回憶起自己6年前扮成「安娜貝爾」,因為特殊化妝效果太逼真,不僅沒有計程車司機願意載她,連路人都刻意避開。
    2019/11/01 20:13
  • 舒子晨遭爆睡老闆「床照流出」!氣炸提告自清

    從《大學生了沒》發跡的藝人Nikita舒子晨,剛出道憑著神似謝金燕的外表及超強舞蹈功力廣為人知,擁有姣好身材的她還曾出過寫真集,不過近期她卻被假廣告盯上,不但盜用她寫真集圖片宣傳豐胸產品,甚至拿她睡著的照片搭配「舒子晨因為雙峰豐滿被老闆看中!床照流出」的聳動標題,讓她氣炸委請律師處理。
    2018/03/21 21:13
  • 《上班這黨事》新搭檔竟是她?  放話黑人:我沒在怕的

    TVBS 42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新血報到!由新生代宅男女神舒子晨(Nikita)搭檔黑人陳建州,聯手「上班」打造新氣象。接棒主持《上班這黨事》,舒子晨難掩緊張,前一晚和製作單位詢問黑人陳建州有哪些「眉角」將近一個小時,很怕自己講錯話與擔心自己主持不好。因曾經參加過當時風靡全台的黑澀會美眉海選,如今卻跟黑澀會老大黑人同框主持,完全是實現少女時代的夢想。黑人也很歡迎舒子晨加入,並說:「跟著我一起Enjoy,就對了!」,同時也很期待跟她擦撞出新火花。
    2017/12/12 13:21
  • 粉絲要求傳性感照片!舒子晨高EQ回「裸照」推爆

    藝人舒子晨(Nikita)擁有火辣身材,敢秀加上性感舞技累積大批粉絲,近日也推出寫真集展露好身材不藏私!不過她11日在臉書公開一位粉絲私訊的截圖,對方開宗明義要求她傳性感照片,卻被她用高EQ反將一軍,網友除了大讚她的處理方式,也直呼對方的舉動根本構成性騷擾了!
    2017/07/11 20:27
  • 舒子晨訪「艾美懷絲」故居遭搶 行李箱整個拖走超傻眼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舒子晨(Nikita),日前到英國造訪已故傳奇歌姬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的故居時,竟當街遭到行搶,讓她無奈的表示「身心疲憊,超級傻眼。」
    2017/02/22 19:23
  • 糗!雜誌誤植照片 波霸女星:那是誰

    藝人舒子晨(Nikita)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的固定班底,擁有175公分高挑和火辣的身材,近日被媒體雜誌封為「《大學生》裡的波霸女星」,其中還有大元、張艾亞也名列其中,不過卻被發現,雜誌誤將舒子晨照片放成《大學生》的董夢筑,讓她哭笑不得在臉書發文「你放錯照片了,那是誰。」引發網友熱議。
    2016/09/24 12:16
  • 他做了全世界最悲傷的工作...

    電影《王牌天神》中穿著全身白西裝的摩根費里曼飾演造物主上帝,自稱「角色扮演」最愛的人間角色「清潔工」。尚雷諾在電影《霹靂煞》是為女主角Nikita清理殺人現場後續的「清潔工」,並延伸此形象及風格成《終極追殺令》裡自稱為「清潔工cleaner」的冷酷單純殺手Leon,更與小蘿莉娜塔莉波曼發展出淡淡的情愫。
    2016/06/15 11:17
  • 蕾絲透視裝超辣! 陳美鳳尾牙大跳「姐姐」

    姐姐謝金燕的魅力,風靡全台!不僅交通大隊特地去訂製她曾經戴過的巨無霸安全帽,來做交通宣導,就連有小謝金燕的選秀素人Nikita也因為模仿她的關係,尾牙春酒場接到手軟,現在連有「美麗的歐巴桑」稱號的資深藝人陳美鳳,還在尾牙場上大跳姐姐,讓全場超嗨。
    2014/01/28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