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絲透視裝超辣! 陳美鳳尾牙大跳「姐姐」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8 18:58

姐姐謝金燕的魅力,風靡全台!不僅交通大隊特地去訂製她曾經戴過的巨無霸安全帽,來做交通宣導,就連有小謝金燕的選秀素人Nikita也因為模仿她的關係,尾牙春酒場接到手軟,現在連有「美麗的歐巴桑」稱號的資深藝人陳美鳳,還在尾牙場上大跳姐姐,讓全場超嗨。

音樂聲「催落去」,跳的人是陳美鳳,一身蕾絲透視裝,秀出保養得宜的性感身材,美腿也不遑多讓,電視台尾牙上,陳美鳳大放送M字腿,嗨翻全場,而且衣服還有特別巧思。藝人陳美鳳:「就要從這邊開,那他(助理)手又很粗,那他又一直摸很久。」

原來這件透視裝的臀部,還配有姐姐字樣的LED燈,用造型區隔表演,還不忘開玩笑嗆聲。藝人陳美鳳:「我在她前面(拍戲),我就是姐姐。」

不過搶著當姐姐的,還有小謝金燕,選秀出身的Nikita,光是靠著模仿姐姐,就撈進1場跨年,40場尾牙跟10場春酒,就連交通大隊舉辦的活動,也用謝金燕炒熱氣氛的方式,來宣導交通安全,特地製作5頂酷似謝金燕跨年表演戴的超大安全帽,民眾看到各個搶著戴,看來姐姐的魅力,比起一般政令宣導還有用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751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