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降三高 結果共15筆

  • 2週甩3公斤!「哈佛蔬菜湯」減肥菜單大公開 還防癌降三高

    網路上爆紅的哈佛蔬菜湯,你喝過嗎?哈佛蔬菜湯主要由洋蔥、紅蘿蔔、高麗菜、南瓜等食材熬煮,具減肥、抗癌、防高血壓、降膽固醇等功效,營養師推薦多加2物,效果更好,而想要減肥的人建議1喝法,保證瘦到不復胖。
    2024/04/13 09:17
  • 不怕血糖飆升!臘八粥健康吃法 糯米換成「1物」通便、降三高

    農曆十二月又被稱為「臘月」,相傳民間在臘月初八吃臘八粥,以祈求平安的習俗,且熱粥也非常適合在寒風刺骨的冬日裡品嘗,以去除體內寒氣。中醫師指出,傳統臘八粥易使血糖飆升,這時可用「燕麥」取代糯米,不僅能降低熱量的攝取,還能兼顧美味,有消化不良者及糖尿病患者仍應酌量攝取。
    2024/01/16 22:53
  • 抗癌又降三高!專家揭地瓜葉「驚人功效」 別和豆漿同餐吃

    網傳「地瓜葉非常神奇,與豆漿一起吃,可以治療痛風、遠離三高、對抗癌細胞」,真的如此嗎?
    2023/12/13 11:47
  • 最簡單的懶人運動!超慢跑好處多 醫揭最佳跑步時間

    近年來超慢跑,成為熱門運動趨勢。透過放慢節奏,注重呼吸、姿勢和節奏的平衡,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鍛鍊肌肉還能達到降血糖、逆轉脂肪肝、減少內臟脂肪等功效。但超慢跑真的適合所有人嗎?哪些時間做效果最好?超慢跑後吃什麼可以幫助瘦身?
    2023/08/18 15:02
  • 烏龍茶改善脂肪肝!3喝法消脂、降三高、甩肥胖

    烏龍茶屬半發酵茶,介於綠、紅茶之間,既有綠茶的清香和天然花香,又有紅茶醇厚的滋味,不寒不熱,溫熱適中,有減肥、潤膚、潤喉、生津、清除體內積熱,讓機體適應自然環境變化的作用,提供3道烏龍茶飲,幫助消脂、降三高、甩肥胖。
    2022/12/11 22:54
  • 男星日吃4顆蛋狂瘦!「快速減重法」適合5類人 甜食也能吃

    F.I.R飛兒樂團阿沁日前分享,短短一個半月減肥14公斤,他公開瘦身菜單,早餐吃2顆水煮蛋或煎蛋、午餐沒吃,晚餐再吃2顆水煮蛋加上水煮雞肉,網友大讚「瘦了整個也變年輕、超帥!」
    2022/12/02 16:50
  • 魔獸超愛這款台灣茶!醫曝2喝法消脂降三高 5種人少喝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加盟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日前他在直播分享,朋友送他一包「武陵長青茶」,對此味道更是讚不絕口。
    2022/12/01 22:33
  • 入秋養生之道!大白菜變身1美食 抗癌、降三高一次OK

    時序逐漸入秋,炎熱的天氣仍讓人食慾不振,提供一道輕食高纖料理「大白菜豆包捲」,適合想滿足口慾及輕鬆幫助控制熱量的族群,也具有抗癌、降三高、顧腸道的好處。
    2022/08/24 14:45
  • 起床喝溫水啟動身體!醫公開養生6撇步 降三高秘訣公開

    高血壓、高血脂及高血糖,俗稱三高,是心血管疾病與許多慢性病的危險因子,除了定期測量血壓、血脂和血糖外,平常也要注意保養。心臟科醫師康志森在健康2.0網路節目《醫師的機智生活》中,大方分享自己保養撇步,從起床就開始做起,一日三餐也有三不守則,再搭配2種練功法,強化核心肌群。
    2022/07/23 11:59
  • 體內太多廢物也胖?醫授「3小撇步」排毒消腫還降三高

    許多民眾費盡心思減肥卻還是困難重重,也試遍飲食控制或是運動,體脂還是高居不下。中醫師樓中亮表示,減重路上「增加代謝排出廢物」、「控制攝入消耗脂肪」是兩大關鍵,大部分民眾都有水腫、代謝不佳等情況,導致身體累積太多廢水及廢物,因此提高代謝率,排出體內廢物毒素相當重要,此外也要控制攝入食物及消耗脂肪才能成功瘦身。
    2022/06/07 15:47
  • 睡前吃「醋花生」有效降三高!製作秘訣曝 泡這物再補腎

    近年來台灣人罹患三高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也因此對於心血管保養及疾病預防刻不容緩。中醫博士樓中亮表示,民眾不妨嘗試睡前吃10顆醋花生,將其當作輔助食品、保健食品食用,防止血栓形成,保護血管。長期服用可降低膽固醇。堅持吃也能降血壓。
    2021/11/29 15:03
  • 3類食物糖尿病安心吃 醫授降三高、抗發炎飲食菜單

    糖尿病患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甜甜的水果可以吃嗎?預防醫學醫師洛桑加參建議,糖尿病患可以選擇低GI的水果,如奇異果、酪梨,同時公開10大類抗發炎飲食菜單,幫助預防慢性疲勞、降三高。
    2021/10/15 21:42
  • 玉米筍降三高又防癌 醫師建議「這2種人」要少碰

    「玉米筍」是火鍋料中不可或缺的食材之一,且營養價值高,雖然和玉米同為一家族,但玉米筍的醣類、蛋白質和脂肪量都低於玉米,且「玉米筍」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類胡蘿蔔素,更是抗癌、瘦身的好幫手,但醫師建議這兩種人盡量少吃。
    2018/10/13 12:54
  • 【健康】降三高吃這個!山苦瓜、蘋果苦瓜怎選擇

    夏天馬上就要到了!天氣漸漸開始悶熱起來,想吃冰解暑卻又怕身體受傷害,你知道有種天然食材,去煩熱、解邪氣、可解毒、又補氣壯陽,可以涼拌消暑,也可以煮熟補身!甚麼樣的食材居然有這麼多的功效?那就是大人吃了有點怕怕,小孩非常討厭的「苦瓜」!
    2017/05/09 09:13
  • 「南非葉」泡茶、生吃 網傳保肝治癌、降三高

    不少民眾都有喝茶的習慣,最近在坊間更盛行南非茶,無咖啡因不傷身還可以助眠;更有人直接種植南非葉生吃,因為網路盛傳它不但能保護肝臟、治療癌症,還可以降低血壓血脂,不過中醫師就提醒,南非葉屬性偏寒吃多了不但沒讓身體變好,反而會造成肝臟和腎臟負擔,還有腹瀉的問題尤其是孕婦更不能喝,恐怕會影響胎兒生長。
    2016/04/1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