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池錫辰 結果共29筆

  • 《RM》又少一個!池錫辰「健康因素」告假 暫停所有演藝活動

    南韓知名男星池錫辰幽默個性圈粉無數,2010年起即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不過他今(18)早突然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因為健康因素,需要暫時停止一切工作,就連《RM》的錄製也必須中斷,而該節目今年10月才面臨全昭旻的退出,如今又少一個,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12/18 12:07
  • 劉在錫認了宋智孝《RM》表現欠佳! 致電關心:下週起好好表現

    韓國女星宋智孝雖然多年來都是韓綜《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不過幾個月前許多觀眾認為她近期在節目上表現欠佳,發言少又不積極,根本就是靠其他主持群撐場領乾薪。最近《Running Man》的班底們一起上網路節目,談及此事時,劉在石也坦承宋智孝的確有些集數中表現欠佳,看到爭議新聞更是第一時間就打給她!
    2023/09/02 14:10
  • 宋智孝再爆前東家私吞3千萬公款+薪資 承諾Netflix片約全落空

    韓國演員宋智孝遭前公司UZUROCKS積欠至少9億元韓幣(約2266萬元新台幣)的薪資,5月中她才向當地媒體爆料前東家的各種惡行,24日宋智孝再度向韓媒透露,已經向警察局報案,檢舉前公司董事盜用高達12億元韓幣(約3064萬元新台幣)的公款,其中就包含宋智孝的酬勞!
    2023/05/24 17:36
  • 宋智孝遭欠薪9億韓幣「還幫員工出千萬醫藥費」 前東家惡行曝光

    韓國演員宋智孝因遭前經紀公司UZUROCKS欠薪,由於公司方持續拖延,她已經在5月初開告,17日韓國狗仔媒體《Dispatch》則訪問到本人與被UZUROCKS欠薪的員工,才知道宋智孝慘遭欠薪至少9億元韓幣(約2266萬元新台幣),而她這次挺身而出更是為了遭欠薪的員工,「我沒有這筆錢也能生活,但員工信用指數變差,已經快活不下去!」
    2023/05/17 11:39
  • 宋智孝「簽約新公司6個月」就被欠薪 怒炸提解約:忍無可忍!

    韓國演員宋智孝、諧星池錫辰所屬經紀公司UZUROCKS於4月初爆出積欠員工數月薪水,此事不僅影響到職員,連宋智孝也忍無可忍,24日宋智孝方面先向韓媒透露公司沒有依照合約給藝人酬勞,UZUROCKS同日證實雙方解約,25日宋智孝方面則再開砲:「忍無可忍!」
    2023/04/25 17:39
  • 宋智孝公司爆積欠員工2個月薪水! 藝人片酬、代言費沒結清

    韓國公司「UZUROCKS」除了經營新媒體、設計與行銷以外,還成立經紀部門,旗下藝人包含演員宋智孝、《Running Man》班底池錫辰等人,不料5日卻傳出公司積欠員工薪水,有擔任藝人經紀人的員工已經被欠了3個月的油錢、餐費,公司方甚至還主動建議員工自請離職。
    2023/04/05 14:45
  • 韓女星錄節目到差點哭出來?!看到這東西太害怕...

    韓國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最新一期「持續爆走的奇怪寒訓」來到了江原道拍攝,經過了疲憊的任務後成員回到房間休息,沒想到卻遭受到蟲蟲攻擊!令原本就相當害怕蟲子的宋智孝害怕到差點哭出來,在一旁的池錫辰則溫暖的握住他的手以示安慰,可見《Running Man》成員們如家人般的好感情。
    2023/02/17 17:39
  • 家人吸乾百億還拒出席婚禮 劉在錫、姜鎬童到場見證名主持喜事

    南韓知名主持人朴修弘出道超過30年,都由親兄跟大嫂擔任經紀人,管理賺得的酬勞,未料100億元韓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財產全被轉到哥哥名下,還被保了8張高額的身故險,受益人是哥哥一整家,就連親生父親都站在哥哥那邊,冷血家人令他心灰意冷。不過終於傳出朴修弘的好消息,耶誕節前夕終於與支持他許久的老婆補辦婚禮,而且到場的全是南韓喜劇圈大咖,包含劉在錫、姜鎬童等人,相當溫暖。
    2022/12/24 19:15
  • 惡整池錫辰?韓頒獎典禮引眾怒 劉在錫奪獎卻尷尬頻道歉

    南韓電視台SBS於17日晚間舉行演藝大賞,當晚眾星雲集,韓國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抱走多項獎項。在整個典禮的過程中,主辦疑似在營造大賞要頒給池錫辰的氛圍,最後卻由主持人劉在錫奪得大賞,讓眾人相當錯愕,劉在錫上台領獎時也一臉尷尬,並表示要將這份榮耀獻給池錫辰,遭韓媒批跟本就是在整人。
    2022/12/19 22:55
  • 首來台就想求姻緣 HAHA爆全昭旻去月老廟遇到...

    四度來台辦見面會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自從GARY離開節目後,加入兩位新成員。主持群分批來台,記者會8缺4登場,不過大家一看到珍珠奶茶每個人都陷入瘋狂,用美食收服了韓星們的胃。
    2018/10/05 20:51
  • 《RM》無預警再襲台 哈哈、宋智孝今現身「永康街」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宣布,除了原有的6名主持群劉在錫、哈哈、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李光洙之外,再添2名新血成員諧星梁世贊與女演員全昭旻,讓不少粉絲期待春季改版的到來!而令人驚喜的是,今日有不少網友直擊,《RM》竟然悄悄現身台灣錄影,消息一出吸引大批粉絲爭相朝聖!
    2017/04/10 15:18
  • 《RM》將迎春季改版 2新成員加入成固定班底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經歷成員換血及節目改版等風波後,目前由既有的6名固定成員劉在錫、金鐘國、宋智孝、HAHA、李光洙、池錫辰主持,然而近日卻傳出南韓諧星梁世贊與女演員全昭旻將加入節目組,並以「6+2」的體制出演。
    2017/04/03 09:29
  • 根本雙胞胎!《RM》池錫辰登台首度和「他」合照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昨(10日)晚間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固定班底的池錫辰撞臉歌手品冠,而品冠當晚也特地來到現場獻花,和池錫辰首次同台並在後台留下合照,稍早池錫辰在IG分享合照,留言「看起來有像嗎?」,不少粉絲直呼「根本雙胞胎」。
    2017/02/11 17:43
  • 反串哏!RM李光洙、池錫辰、宋智孝跳TWICE歌

    南韓綜藝節目經常有男明星反串成女偶像製造節目效果,沒想到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最近也化身成師妹「Red Velvet」,完美複製造型和舞蹈,就連10日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來台辦見面會,不只5人開場跳天團BIGBANG的歌,其中李光洙、池錫辰和宋智孝三人更帶來了大勢女團TWICE的招牌歌曲《CHEER UP》,現場嗨翻。
    2017/02/11 12:01
  • 圖/《RM》扮BIGBANG嗨唱 感動落淚行大禮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10日晚間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了超過8000名粉絲。成員們扮起韓國天團「BIGBANG」一連唱跳舞曲,台灣粉絲的熱情,更讓成員宋智孝當場紅了眼眶,全員還在舞台跟所有粉絲行大禮。
    2017/02/11 10:29
  • 攻華語市場!RM成員金鐘國、池錫辰推中文歌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各個都身懷絕技,有的演戲、有的出唱片,像是「能力者」金鐘國之前才剛錄製完兩首中文歌,這次第三波中文主打還找來歌手品冠一起合作;就連大鼻子池錫辰也相當喜愛國語歌曲,和香港爵士女伶胡琳合作,翻唱歌神張學友和高慧君19年前的經典對唱情歌《你最珍貴》。
    2017/01/21 11:42
  • 《RM》強制下車後首合體 全員鞠躬致歉:讓大家擔心了

    南韓SBS電視台一年一度的「2016演藝大賞」昨日晚間在首爾盛大登場,旗下不少大咖藝人也都盛裝出席,而前陣子經歷不少風波的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6名成員也全員到齊一起踏上紅毯,親切向粉絲揮手致意,而劉在錫更率領成員們一同為連日來的風波致歉。
    2016/12/26 10:05
  • Gary退出RM 宋智孝淚崩:以為我們會一起到最後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瘋迷全亞洲,7位主持人的默契也始終是粉絲們最津津樂道的話題,然而固定班底Gary卻在日前無預警宣告退出,震驚不少粉絲,節目也在昨(6)日播出最後一集,6位成員特地送上親筆寫下的告別信,讓向來沉穩的Gary也難過地說「不敢在這裡看完,我一定會忍不住大哭。」
    2016/11/07 09:51
  • 實境秀配對陳柏霖 宋智孝錄影遭RM猛虧

    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二集節目找來大仁哥陳柏霖以及人氣女神宋智孝配對,先前網路上已經曝光不少約會照,兩人看起來很登對,就連宋智孝錄《Running Man》,其他人也故意虧他,池錫辰為了幫宋智孝加油,故意說「柏霖正在看著呢」,就連劉在錫也用鐵琴敲出陳柏霖個音色,讓宋智孝害羞又尷尬。
    2016/02/23 13:17
  • RM台灣見面會/喜歡宋智孝? Gary:隨時準備好

    人氣韓綜《Running Man》成員劉在錫、宋智孝、Gary、金鐘國、李光洙、哈哈及池錫辰,今晚7點半在桃園巨蛋舉辦見面會,7人高唱《繼承者們》主題曲揭開序幕,李光洙以中文說出:「我愛你!愛你。」劉在錫則被拱跳出「I’m so sexy」姿勢,而Gary在稍早的記者會被嘲笑像是魷魚,他也刻意拿著魷魚乾搞笑,池錫辰故意搭著他的肩膀用中文說:「因為很醜。」讓全場大笑。
    2016/01/29 21:46
  • RM台灣合體/劉在錫獻吻示愛 金鐘國怒吼:不要這樣

    新的一年展開,RM也被要求對成員說些感性的話,身為大家的開心果的金鐘國最受同性成員歡迎,頻頻被告白。
    2016/01/29 15:18
  • RM台灣合體/金鐘國李光洙展誠意 下跪拜年

    人氣韓綜「Running Man」今(29)晚在桃園巨蛋開見面會,七位成員劉在錫、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Gary、哈哈全員到齊,成員們誠意十足,記者會上不斷說中文,此起彼落的「大家好」「謝謝」「新年快樂」等等,向媒體們拜年祝福。
    2016/01/29 14:58
  • 「RM」7位主持人終到齊 晚間見面會見粉絲

    經過2次延期,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7位主持人終於齊聚台灣,金鐘國、池錫辰、GARY28日率先抵台,劉在錫、哈哈、李光洙和宋智孝則是今天上午來台和其他人會合,下午他們將先召開來台記者會,晚上則是台灣粉絲期待很久的見面會。
    2016/01/29 13:35
  • 台灣見面會!《RM》用中文大喊:我們來了

    原定11月13日來台辦見面會的南韓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之前因檔期無法配合而取消,讓不少台灣粉絲扼腕!就在12月9日,主辦單位突然在臉書粉絲團上貼出主持班底跟大家打招呼的短片,7人對鏡頭用中文大喊「我們來了!」引起不少粉絲追問到底何時抵台。
    2015/12/09 19:45
  • 《Running Man》北京見面會 劉在錫享專機待遇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23日在北京舉辦見面會,主持群之一的劉在錫,原本因位韓國有錄影不克出席,大陸主辦單位認為「一個都不能少」,特別在活動結束後派專機送劉在錫返回首爾,讓他躍升首位享專機接送的韓國綜藝咖,也讓李光洙、池錫辰等主持搭檔沾光,同享神級待遇。
    2015/10/24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