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整池錫辰?韓頒獎典禮引眾怒 劉在錫奪獎卻尷尬頻道歉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22:55
劉在錫得獎時一臉尷尬,說要獻給池錫辰。(圖/翻攝自Twitter)
劉在錫得獎時一臉尷尬,說要獻給池錫辰。(圖/翻攝自Twitter)

南韓電視台SBS於17日晚間舉行演藝大賞,當晚眾星雲集,韓國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抱走多項獎項。在整個典禮的過程中,主辦疑似在營造大賞要頒給池錫辰的氛圍,最後卻由主持人劉在錫奪得大賞,讓眾人相當錯愕,劉在錫上台領獎時也一臉尷尬,並表示要將這份榮耀獻給池錫辰,遭韓媒批跟本就是在整人。

更多新聞:韓團隊長被爆竟參加「男團選秀」 網驚:確定不是當評審?

 

《Running Man》抱走多項獎項。(圖/翻攝自Twitter)

今年演藝大賞入圍者為申東燁、劉在錫、池錫辰、金鍾國、卓在勳、李尚敏,主持能力皆備受肯定,外界相當關注最後大賞將由誰拿下。劉在錫與金鍾國拿下最佳情侶獎,得獎呼聲高的入圍者卓在勳也拿下製作人獎,不過頒獎期間,鏡頭分配和走向都像是在預告最後大賞會頒給池錫辰一樣,就連池錫辰本人也說其實本來不抱期待,但看著《Running Man》拿了其他獎,想著說不定是自己。去年池錫辰很可惜只拿下「名譽社員賞」,今年他持續在《Running Man》有著活躍表現,因此許多人看好他會拿到大賞。

怎料最後今年的大賞揭曉是由劉在錫獲得,池錫辰卻一個獎項都沒有。在上台講得獎感言時,劉在錫表示,對在勳哥、錫辰哥還有其他入圍者都很抱歉,不知道該說什麼,想把這份榮譽獻給錫辰哥,台下也捕捉到宋智孝安慰池錫辰的畫面。從劉在錫獲獎的表情與發表的感言都可以感受到他的錯愕。
 
 
宋智孝安慰池錫辰。(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洗刷「賠錢歌手」!李昇基獲賠上億 霸氣全捐再喊告到底

典禮結束後,韓國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表示對SBS的不滿,「劉在錫一直道歉,還說要把獎給池錫辰,這到底是為了誰的演藝大賞?把人這樣耍好玩嗎?這就是你們說的綜藝嗎?」、「雖然劉在錫得獎我很高興,但 SBS 對池錫辰也太過分了吧」、「SBS真的拿個大獎在耍人玩啊,池錫辰到底做錯了什麼,劉在錫當然值得這個獎,但今年給池錫辰也可以啊,裝做一副要給的樣子...池錫辰到底做錯什麼啊」。多家韓媒也出聲批評,認為非常不尊重辛苦一年的藝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BS演藝大賞#《Running Man》#劉在錫#池錫辰#宋智孝#大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2

0.1908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