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人吸乾百億還拒出席婚禮 劉在錫、姜鎬童到場見證名主持喜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8:24
朴修弘與女友補辦婚禮。(翻攝自blackcatdahong、ulumma2012 IG)
朴修弘與女友補辦婚禮。(翻攝自blackcatdahong、ulumma2012 IG)

南韓知名主持人朴修弘出道超過30年,都由親兄跟大嫂擔任經紀人,管理賺得的酬勞,未料100億元韓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財產全被轉到哥哥名下,還被保了8張高額的身故險,受益人是哥哥一整家,就連親生父親都站在哥哥那邊,冷血家人令他心灰意冷。不過終於傳出朴修弘的好消息,耶誕節前夕終於與支持他許久的老婆補辦婚禮,而且到場的全是南韓喜劇圈大咖,包含劉在錫、姜鎬童等人,相當溫暖。

更多新聞:《財閥家》最後2集! 祕密資金、翻轉死亡成「4大必看亮點」

 

朴修弘稱女友是「有義氣的女人」。(圖/翻攝自youn_changmin IG)


朴修弘其實去(2021)年7月,就已經跟比自己小23歲的記者女友金多藝(音譯)登記結婚,直到今(2022)年12月23日晚間6時左右,才在首爾內的某飯店補辦婚禮。朴修弘曾在節目上說,遇到這麼多與家人間的風風雨雨,就是女友拯救了自己,加上岳父的鼓勵,才能支撐到到現在,還形容女友是「有義氣的女人」。

不過朴修弘的家人們原本就以「八字不合」為由,反對他與女友交往,實則是擔心朴修弘成婚後,能從家中唯一搖錢樹上分得的油水變少,哥哥還一度跟朴修弘情緒勒索,說跟那個女的結婚會完蛋,持刀威脅說「要死就一起死!」也因此宣布要補辦婚禮後,朴修弘的家人們早就放話不會參加。
 

更多新聞:月經APP記錄「愛愛天數」竟有第3人 偶像人妻被抓姦還鬧跳樓

朴修弘婚禮上藝人雲集,包含趙惠蓮(左)、朴美善(右)等。(圖/翻攝自ulumma2012 IG)


所幸朴修弘在南韓出道多年,結交許多圈內好友,韓綜上經常見到的熟面孔,包含「國民MC」劉在錫、姜鎬童、池錫辰、金龍萬、趙慧蓮、朴美善等人都到場慶賀他結婚,並由金國振擔任證婚人,而婚禮的第一部、第二部司會分別為孫憲秀與MC Boom,現場還由南韓最強女主持朴京林、演員金玟錫、老歌歌手李燦元等人,帶來婚禮演出。

更多新聞:女偶像初獻床戲不害羞! 拉第3人同行「感覺更舒坦」

朴修弘曾公布以愛貓為主題的婚宴邀請卡。(圖/翻攝自blackcatdahong IG)


婚禮開始前,朴修弘笑容滿面地步入會場,一見到劉在錫、姜鎬童、池錫辰等人,就立刻上前握手、打招呼,還一起拿起手機自拍,場面看起來相當熱鬧。對於親生父母未能見證自己人生大事,朴修弘坦言的確令自己相當心痛,不過這也是該由他逐漸解開的心結。粉絲們看到朴修弘終於完成與女友步入禮堂的夢想,也相當替他開心,希望朴修弘能在新家庭中找到另一份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修弘#劉在錫#姜鎬童#池錫辰#韓國#綜藝#婚禮#吸血家人#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72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