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智孝再爆前東家私吞3千萬公款+薪資 承諾Netflix片約全落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7:38
宋智孝為了遭欠薪一事跟前東家對簿公堂。(圖/翻攝自宋智孝IG)
宋智孝為了遭欠薪一事跟前東家對簿公堂。(圖/翻攝自宋智孝IG)

韓國演員宋智孝遭前公司UZUROCKS積欠至少9億元韓幣(約2266萬元新台幣)的薪資,5月中她才向當地媒體爆料前東家的各種惡行,24日宋智孝再度向韓媒透露,已經向警察局報案,檢舉前公司董事盜用高達12億元韓幣(約3064萬元新台幣)的公款,其中就包含宋智孝的酬勞!

更多新聞:宋仲基倒數當爸坦言超緊張! 愛妻凱蒂挺孕肚伴飛「狀態太仙了」

 

UZUROCKS前董事朴周男被宋智孝踢爆挪用公款。(圖/翻攝自imba7635 YouTube)


宋智孝先前屬於經紀公司UZUROCKS,然而公司高層朴周男(音譯)在多次被宋智孝討款後竟然就在4月27日閃辭董事一職,讓宋智孝氣得找媒體爆料,也為被積欠數個月薪水的一般員工打抱不平。宋智孝24日又找上韓媒《News 1》,透露已經透過律師向首爾江南警察署報案,稱朴周男涉嫌挪用公司公款,違反《特定經濟犯罪加重處罰》相關條例。

根據宋智孝方面說法,朴周男涉嫌挪用公司約12億元韓幣(約3064萬元新台幣)的公款,其中包含宋智孝與UZUROCKS簽約期間中,最終精算出來的酬勞9億元韓幣(約2266萬元新台幣)。宋智孝方面補充,廣告酬勞如果入到UZUROCKS的法人帳戶,應該要按正常程序支付給自己,然而朴周男卻將這筆錢以公司名義匯入到自己個人帳戶裡,還隨意提領使用。
 

更多新聞:劉亞仁「冒滿頭白髮」雙手上銬! 被查用毒上百次:我很後悔

由於UZUROCKS積欠一般員工薪水,池錫辰(左)還先出錢代墊。(圖/翻攝自宋智孝IG)


宋智孝提出相關質疑後,UZUROCKS卻稱因為公司帳戶被凍結、存摺被扣押等理由,因而無法匯款,還稱會用「其他方式」支付薪資,然而這種說詞跟做法已經超出宋智孝方面能理解的範圍,因此合理懷疑公司在資金運作上有手腳不乾淨的地方,為了不要再有類似受害者才正式檢舉,也希望能公開透明地進行調查。

此外,宋智孝2022年10月跟UZUROCKS簽約,當時朴周男甚至還承諾會讓宋智孝演出Netflix的戲劇,還有許多的廣告代言等著她,沒想到連一個都沒有實現,也讓粉絲感慨宋智孝這次遇人不淑,希望有義氣的「懵智孝」未來能遇到更適合她的好公司並走上演員花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宋智孝#欠薪#池錫辰#RUNNING 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387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