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李冰冰 結果共135筆

  • 出生就2公尺長!幼巨齒鯊「子宮內互吞」 嗜血性格成海洋霸主

    由「最強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李冰冰、吳京等人出演的科幻動作片《巨齒鯊2》即將上映,也讓不少人對電影中的「遠古深海霸主」保有高度好奇心;雖亦有傳聞指出,巨齒鯊並未滅絕,而是生活在人類尚未探索到的未知海域當中,但就現有資訊來看,巨齒鯊確實已經屬於「過去式」的一部分。而巨齒鯊又是怎樣的生物?
    2023/07/30 20:05
  • 吳京取代李冰冰 合體傑森史塔森對抗「巨齒鯊」

    大陸女星李冰冰2018年演出的災難電影《巨齒鯊》在當時全球賣出了5.3億美元(約162億台幣)票房,而續集《巨齒鯊2:海溝深淵》卡司陣容少了李冰冰,換上更能打的大陸「戰狼」男星吳京,搭檔男主角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海上博命。
    2023/05/09 16:57
  • 身價260億!「娛樂圈巴菲特」涉吸金 恐淪階下囚近況曝

    48歲大陸男星任泉以童星身分出道,憑藉電視劇《少年包青天》中「公孫策」一角為觀眾熟知,主演的《名捕震關東》、《危情24小時》等皆創下收視佳績,也以電影《孔子:決戰春秋》獲得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男配角提名。不過他在事業巔峰之際宣布息影,轉身投入商界,跨足股市、美容、兒童教育、傳媒以及餐飲事業,據傳經過多年財富累積,身價高達人民幣60億(約新台幣266億),有「娛樂圈巴菲特」的封號。不料近日驚傳和有與「內娛第一經紀人」之稱的王京花持股的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款,恐面臨最重10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3/04/02 14:25
  • TFBOYS爆不合 典禮「零交集」鏡頭全都錄

    人氣男團TFBOYS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卻屢傳出三名成員不合,日前他們在微博之夜碰頭,同場合卻被爆零互動;另外已經離婚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也同樣現身典禮,被鏡頭捕追到在台下疑似對對方品頭論足,吸引大批粉絲吃瓜。
    2023/03/27 14:44
  • 離婚首同場!黃曉明、楊穎互動超尬 她悄悄話曝光掀熱議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與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2022年初宣布離婚,震驚各國演藝圈。在經過了1年多的時間後,雙方終於在昨(25)日的「微博之夜」活動中「同場現身」。有趣的是,當楊穎在台上領獎時,鏡頭竟直接切換到正與女星李冰冰說悄悄話的黃曉明,如今也有網友透過讀唇語,破解2人的談話內容。
    2023/03/26 16:42
  • 49歲李冰冰驚人凍齡!4種抗老祕訣曝 一天6顆「百香果」

    出道29年、今年49歲的李冰冰,真的看不出來年紀奔5!她也坦言為了美,人生一向是水煮青菜、吃得清淡,回饋在外表上就是49歲=29歲!足足減齡20歲不誇張!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李冰冰曾經公開過的凍齡養生法!
    2022/12/28 10:42
  • 李冰冰年近50仍如少女!獨門「全綠食譜」月瘦10公斤

    49歲的李冰冰早前坦言自己沒有結婚與生育的想法,更有指她已計劃好將近12億港元的資產全留給姨甥,引起一時熱議!李冰冰出道多年來一直保持美貌與良好體態,她曾坦言人生中最恐懼的事便是發胖,因此她為了維持最佳狀態付出了不少努力,更以3大瘦身法在一個月內減22磅(約10公斤)!
    2022/06/13 17:42
  • 近50歲不婚不生! 李冰冰44億財產「留給他們」

    曾以《風聲》奪下第46屆金馬影后的大陸女星李冰冰,在當地被封為「四旦雙冰」,是大陸演藝圈中最具代表性與最具關注度的6位一線女星之一。明年即將屆滿50歲的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自曝,已和男友許文楠分手,未來打算不婚不生,要將44億財產留給兩個外甥。
    2022/05/16 23:13
  • 李冰冰確定缺席《巨齒鯊2》 吳京挾破億票房接手外媒卻不埋單

    李冰冰在2018年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4年前合演的動物災難片《巨齒鯊》票房亮眼,但目前李冰冰確定將不會參演續集,反而由大陸破億票房男星吳京接手,不過,奇特的是相較於當時李冰冰常駐於各大媒體版面,當今大陸電影票房保證的吳京反而雷大雨小,歐美媒體皆聚焦在李冰冰不演續集,以及全新卡司陣容,僅有少數媒體提到吳京的相關背景,令不少華語觀眾意外。
    2022/02/26 17:16
  • 李冰冰開抖音深V亮相遭舉報 網友聲援:回到清朝嗎?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李冰冰近日開設抖音帳號,她在首部短片中穿著亮片白色深V長袖上衣亮相,不料卻被網友舉報「過於暴露」,短片才發布3天就遭到平台下架。多數網友則對舉報的人感到憤怒,認為對方小題大作,甚至還有網友嘲諷「以為回到清朝」。
    2021/12/22 10:29
  • 李冰冰失眠「健康亮紅燈」徹底絕望 專家教3招睡到飽

    48歲女星李冰冰不管是體態維持或是凍齡保養,都是不少女性想偷師的對象,然而,她卻在微博透露,自己這些年來健康亮紅燈,即使去看醫生檢查,也檢查不出來具體的問題,但長期的疲憊、無力讓她備感絕望,讓粉絲們看了都非常緊張。
    2021/12/04 16:07
  • 12度主持金馬紅毯設楊千霈障礙 自爆與影后鞏俐搶麥

    第58屆金馬獎於上週圓滿結束,擔任紅毯主持人的楊千霈與徐鈞浩,兩人表現亮眼、備受好評。設下「楊千霈障礙」的她今年是第12度主持,有別於大眾認為主持多年應可輕鬆應對的印象,楊千霈日前上訪談節目分享,自己每次接下主持棒都像是接受不同挑戰,更爆料自己曾在紅毯上與影后鞏俐搶麥。
    2021/11/30 19:21
  • 網見正妹蹲地買路邊攤!一抬頭驚呆 竟是金馬影后

    大家有在路上巧遇明星的經驗嗎?一名網友在街頭市場捕捉到「一名女星」的身影,打扮休閒蹲在路邊和地攤老闆談話,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直呼「原來她這麼接地氣!」
    2021/11/15 18:26
  • 金馬影后爆徵「月薪50萬家務員」!面試洗菜刷掉20人

    「金馬影后」李冰冰出道20多年,是少數成功進軍好萊塢的大陸演員,她近期被爆出有嚴重潔癖,以超過人民幣12萬元(約新台幣51.6萬元)的驚人月薪徵家務助理,豈料卻拒絕了20位受試者,光是「洗菜」考題就有女受試者考了8次依然被刷掉。
    2021/08/30 12:48
  • 反侵權短影片 楊冪、迪麗熱巴聲援抵制

    在大陸有多達8.7億人,每天都會使用短影片平台,他們最喜歡的內容之一,就是像「5分鐘看完一部電影」,這種經過後製剪接過的電影、連續劇短片。但其實這些內容,都涉及侵權。就在世界智慧財產權日前夕,包括楊冪、迪麗熱巴、李冰冰等500多位藝人,和70家影視公司,發表聯合倡議書,抵制短影片侵權行為。
    2021/04/25 21:24
  • 首挑戰唱跳! 李冰冰搭趙麗穎狂展少女感

    年近半百的大陸影后李冰冰最近首度在螢光幕前挑戰唱跳,和小14歲趙麗穎一搭一唱毫無違和,態度也很大方從容、獲得好評!而好久不見的香港女星張敏,最近到偏遠山區做公益,已經52歲的她,身材臉蛋依舊纖細美麗。
    2020/08/31 14:32
  • 就愛「冰冰」!潘恆旭想找她們 免費代言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拚觀光!祭出每個月都要邀請1位觀光大使,資深女藝人白冰冰就是1月觀光大使,並自掏腰包拍攝MV「來去高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當時也誇有「冰」的都會紅。而這次隨市長韓國瑜出訪大陸,又被問到高雄旅遊代言人,他受訪時指出,雖然沒什麼預算,但歡迎李冰冰和范冰冰一起為高雄市代言。
    2019/03/28 10:55
  • 將演「白冰冰傳記片」?李冰冰親上火線回應了

    日前,資深藝人白冰冰因無酬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卻被酸「摧毀質感」,引發論戰!而白冰冰也透露之前發的《可以哭別認輸》一書在大陸開紅盤,被片商相中將改編成電影,開拍批號已申請獲准。飾演她的人,外傳是金馬影后李冰冰,對此李冰冰也做出回應了!
    2019/01/29 18:43
  • 看"巨齒鯊"長知識!看到鯊魚勿驚慌 安靜逃命

    還記得43年前撼動全球的災難電影《大白鯊》嗎?現在也有一部類似電影,由傑森史塔森和李冰冰合作,描述他們遇到「巨齒鯊」所遇到的危險故事。不過電影裡李冰冰一直強調遇到鯊魚不要震動,以免刺激到他們而受到追逐,專家強調其實海裡震動的因素太多,並不會因為人類的震動就會以為是食物。
    2018/08/13 20:10
  • 怪獸電影輪番上陣 章子怡、李冰冰成亮點

    最近有不少怪獸電影都找亞洲演員軋一角,包括像是《哥吉拉2》,日本演員渡邊謙延續上一集的角色繼續演,以及大陸女星章子怡,另外《巨齒鯊》則是有李冰冰,至於《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韓國女演員金秀賢也在預告中亮相。
    2018/07/23 17:40
  • 搶C位害她站整晚!彭于晏爆惹怒李冰冰真相曝光

    36歲的男神彭于晏不僅外型帥氣、演技精湛,人緣好的他,在演藝圈更是擁有眾多明星好友,不料近期卻傳出他因為「換座位」害大陸影后李冰冰站整晚的負面傳聞,還讓雙方粉絲掀起罵戰。
    2018/06/22 14:05
  • 玩靈魂互換! 「微博之夜」彭于晏、周冬雨封帝后

    2018微博電影之夜昨天晚間在上海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劉嘉玲、李冰冰等人,其中最佳男演員和女演員分別由彭于晏和周冬雨奪下,而典禮上另一個焦點電影《新烏龍院》的吳孟達和郝劭文,隔23年在紅毯同框,幾乎一樣高的身材讓劇迷直呼時光飛逝又感動。
    2018/06/18 11:28
  • 劉嘉玲艷壓群星 攜台灣雙帥阮經天、趙又廷

    第21屆上海電影節16日晚上舉行開幕,現場星光熠熠,有優雅性感的劉嘉玲、金馬影后馬思純,以及一票眾男神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通通都帶著新作品亮相,還有好萊塢巨星傑森史塔森則與李冰冰一同為新片《巨齒鯊》出席。
    2018/06/17 12:36
  • 撞型亞莉安娜! 蔡依林辮子頭登雜誌封面

    蔡依林最近每個月都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最新一期6月封面,她特地接髮並且綁成辮子,意外撞型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的高馬尾髮型,也有人說像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其實女星品位有志一同,最近大陸女星李冰冰也和高圓圓在拍攝不同雜誌時意外撞帽引人注目。
    2018/05/23 17:50
  • 此冰非彼冰!粉絲認錯人 「雙冰」高EQ回應被讚爆

    范冰冰和李冰冰兩人不僅名字相像,連外型、長相都不相上下,常讓喜歡她們的粉絲搞混,日前到法國出席坎城影展的范冰冰,抵達當地機場時引來許多媒體、粉絲接機,有粉絲拿著照片要她簽名,不過有眼尖的網友意外發現,有人拿著「李冰冰」的照片給范冰冰簽名,對此「雙冰」也做出了相關回應,引發網上熱議。
    2018/05/1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