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冰冰確定缺席《巨齒鯊2》 吳京挾破億票房接手外媒卻不埋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7:16
李冰冰確定缺席《巨齒鯊2》。(圖/翻攝微博電影票房Bar)
李冰冰確定缺席《巨齒鯊2》。(圖/翻攝微博電影票房Bar)

李冰冰在2018年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4年前合演的動物災難片《巨齒鯊》票房亮眼,但目前李冰冰確定將不會參演續集,反而由大陸破億票房男星吳京接手,不過,奇特的是相較於當時李冰冰常駐於各大媒體版面,當今大陸電影票房保證的吳京反而雷大雨小,歐美媒體皆聚焦在李冰冰不演續集,以及全新卡司陣容,僅有少數媒體提到吳京的相關背景,令不少華語觀眾意外。

更多新聞:周星馳捧紅配角「齙牙珍」真面目曝光! 顏值直逼王祖賢

 

李冰冰(右)在2018年與傑森史塔森合作《巨齒鯊》。(圖/翻攝自微博中國電影報導)

據外媒報導指出,
傑森史塔森將會回歸《巨齒鯊2》,但首部女主角李冰冰確定不會在續集中出現,而片中飾演她女兒的蔡書雅將繼續出演。另外加入的演員陣容有主演《惡靈古堡》系列電影的席安娜蓋蘿莉(Sienna Guillory)、迪士尼影集《少年魔法師》女星史凱樂山繆斯(Skyler Samuels)。

更多新聞:安妮遭嗆「俄羅斯人真討厭」 無奈回應:兩邊都是我的家

 
吳京(右)與《巨齒鯊2》導演班懷特利合照。(圖/翻攝微博電影票房Bar)

但特別的是,即便近年來好萊塢將大陸市場視為重點戰場,大陸票房保證男星吳京的加入可能抬升大陸的巨額票房,但他的加入卻沒有讓外媒掀起瘋狂報導,內容提到的都是李冰冰無法出演續集的消息,甚至連照片都是李冰冰與傑森史塔森的合照;目前吳京的角色也尚未有新消息曝光,只有吳京在微博發文寫道:「補充點兒能量,準備一會兒鬥鯊魚。」

更多新聞:才譙爆渣男騙她! 楊繡惠突痛曝「好想哭」罕洩感情

吳京目前是大陸票房排行榜冠軍男星,生涯主演的電影累積票房高達289億人民幣(約1.2兆台幣),中國影史票房排行榜前5名的作品就有3部是吳京主演,分別是冠亞軍的《長津湖》與《戰狼2》以及排名第5的《流浪地球》。而吳京主加入《巨齒鯊2》的消息傳出雖然外媒一片冷靜,但大陸影迷卻相當期待,吳京是否能夠複製自己過去的票房奇蹟,值得觀察。《巨齒鯊2》目前已在英國開拍,拍攝將持續至5月份,後續會更換外景進行拍攝,可能會來到亞洲拍攝,電影預計會在明年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冰冰#《巨齒鯊2》#吳京#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81

0.1946